我喜歡男的,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啊

2022-10-01 02:15:21 字數 6201 閱讀 6792

1樓:斯海之

我也有個過和你非常相似的經歷,但是不幸的是我就是個失敗者。

但是希望我這些「經驗之談」可以對你有一些幫助。

我覺得我們不妨把心思先穩一穩,仔細問一問自己到底喜歡他什麼,如果就是所謂的「愛沒有理由」,那我想咱們更應該冷靜下來。

目光放長遠一些,不必急於一時,如果你還是想等他,就保持聯絡,像朋友那樣,時間長了他要是聰明就會發現你的好了,但是如果他沒有任何表示,那麼就當多了一個朋友吧,也沒什麼,我媽媽教我的:「這樣的人多的是,他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擺正自己的位置,自己做到怎樣的好,才會有怎樣好的人喜歡自己。」

祝你好運~!!

2樓:郗淑珍受俏

現在的我也是這樣阿,跟他不怎麼熟,但是卻也喜歡他.

那樣就多接近他吧,多瞭解,都說愛是建立在互相瞭解的基礎上,

你多瞭解他,越能知道他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而且還能與他增進感情,不狠好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這種男人,因為我曾經也是這種人,他只是怕,他怕什麼?連他自已都不知道。這種人會有種自卑感,但是他卻很有重的責任感,追求比較完美的東西。

他逃避你不是因為不歡喜你,反而是因為心裡對你有了些感覺。所以你要更主動的讓他知道你的想法,最好用比較直接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問明白他 你先告訴他你喜歡他 問他是否願意和你在一起 他不喜歡你你就別再想他了 知道麼 女人要找愛自己的男人 而男人要找自己愛的女人,這樣才會幸福 他如果喜歡你 你就加油吧

5樓:至今未曾忘你

要不你等 `要不放手`

`但是我得告訴你`如果他對沒一點好感的話`你一直死纏爛打 他會很煩你的`以前有個女的追我就是`死纏爛打 我後來朋友都沒合她做了`

6樓:

一般的女孩子出於矜持才這樣的吧

我想他是覺得你不適合他吧,或是他已有了喜歡了人了.

天崖何處無芳草,他不願意咱再找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製造更多的機會跟他在 一起讓他知道你真的很好!

8樓:草生根

先做朋友。在說以後的事。

9樓:星巨集邈

一是他已有令他心儀的人(或是暗戀);二是你不是他喜歡的性格型別。

10樓:合川巴到燙

早點走出一廂情願的單相思吧…

11樓:身懷重精

你要用最最直接的方法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行動去打動~~他的心

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但是知道他喜歡我後我就不喜歡他了?

13樓:衛戍邊疆

當你知道對方對你有好感時,有好心情和感恩心情是一種普遍的心理。這意味著你已經征服了他,你對他沒有佔有慾,你想挑戰別人,你將永遠厭倦在混亂中得不到的東西。

一旦一個人愛上了他喜歡的人,他對彼此的愛就會包含在自己的血液裡,銘刻在骨髓裡因此,失去摯愛的人會突然覺得整個世界突然崩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情,覺得自己被整個世界拋棄了。

14樓:阿舞子

其實這是一種心理狀態,lithromantic,通常表現為依賴性人格,在射手座中最為常見。我也是射手座,對我來說,簡直是建一個愛一個,但是一旦到手就會覺得沒有之前好,然後就索然無味。

15樓:5102滅韓椎飯

很簡單,得不到的永遠在躁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這跟老婆永遠是別人家的好是一個道理。我以前也有喜歡的男生,得不到的時候,總覺得非常想得到,而且感覺非常珍惜,就想爭取。

但是忽然有一天收到一封信,發現是自己喜歡的男生的心,一開始還挺興奮,但是後來越來越金額u的平凡,之前在我眼裡的那種獨一無二也蕩然無存了。

16樓:巴山夜雨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用在這裡最恰當不過了。

17樓:消化

這應該像是陳奕迅的歌裡唱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這時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有些人給你的感覺很好,但是隻是一個印象,但是等你真正去接觸,發現這個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樣子,或是性格不好,會馬上覺得不喜歡他了,你心中的完美形象也會瞬間崩塌。

18樓:咎依天

有時候,一個人的心事真難猜,猜來猜去也猜不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對愛情觀的看法不同吧。

但是在我看來,如果我喜歡的,恰恰也喜歡我,那我會非常榮幸,覺得自己很幸運,並且會珍惜對方。

19樓:達

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是非常普通的,你仰視,他就偉大。而等你得到,或是那個人站在你腳下,被你俯視的時候,你絕會發現他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這個世上有太多這樣的人。以前我喜歡的一個人,她一直很會比我,但是表面上還和我保持聯絡。

過了一段時間,我累了,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就沒再聯絡那女的。然後沒多久,那女的就主動來找我,問我為什麼不聯絡她了,當時我瞬間有種覺得可笑的感覺。當我把你當女神一樣的供著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再回來,在我看來,分文不值。

20樓:影子

種感覺其實很多人都會有。而且它還擁有一個專業的名詞叫做:lithromantic。

俗稱:性單戀,即只喜歡產生性和情感,但不想要得到迴應。我找了一下具體的內容,方便理解:

對某人產生愛戀,卻不希望獲得情感迴應的人(這類人的戀愛情節可能會因對方的情感迴應而消失)。有性單戀性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情感與性吸引,同時也會渴望浪漫的戀愛關係,但不會真正地在現實中發展。這一類人不需要來自他人的愛慕情感,或不想和愛慕的人發展成戀愛關係。

甚至一些單性戀者會因為感受到物件對自己的好感而停止喜歡對方,甚至厭惡對方。有些性單戀者會牴觸浪漫的關係,他們會更喜歡對方對自己冷淡或是無感,而不是愛慕與明顯的好感。有這種性向的人其實生活上挺麻煩的,具體解決這種性向的辦法我也不瞭解,但我知道一點,就是很不容易克服。

21樓:猴19693爬蒼

情況下、有一種可能是你暗示了很多次、對方都好像沒什麼表示、偶然機會你獲得了對方其實也喜歡你、以前的表現只是偽裝、你一時接受不了。

我很喜歡一個男的,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啊? 15

22樓:九賢溫棋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3樓:家恕幸嬋

你要想想,有時做朋友更長久些。你也可以和他做朋友後,讓他發現你的優點,日久生情也不錯

24樓:之浩波

這就是緣分不對!只有互相喜歡才是緣分!建議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緣分!

25樓:絕地少女晚茶

看情況…能理解你內心的矛盾,不過這種問題別人也教不了你,更何況誰也不知道那個男的心裡怎麼想。你只能順其自然,把握好機會,別窮追不捨這樣反而會讓他厭煩。自然一點就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放棄了,如果一個男的不喜歡你的話,就不要強求了。因為一個男的不喜歡你的話,他怎麼樣都不會喜歡你的。親,放棄吧,還有很多好的男生等著你呢。

27樓:品德規範

這情況是非常痛苦的!喜歡他就默默支援他!愛護他總有一天他明白你的愛。人都是情感動物。總有—天也會得到他認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愛情不能強求的。找自己喜歡的,對方也喜歡你的才能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沒聽過嗎?自己主動點。

30樓:wa你申

繼續努力吧,做一件事讓你他感動

31樓:妖月韻律

自己多主動一點,愛情要靠自己爭取的~想辦法和他增進好感

32樓:

慢慢追,不著急,人心都是肉長的,還不行就放手咯,說明真是沒感覺

33樓:醜涵菡

喜歡就爭取,不是靠嘴說就能得到的

34樓:東康勝

好男人很多的,你漂不漂亮

35樓:趙月樓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36樓:

喜歡就爭取,除非他已經有物件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廂情願的事情還是放手的好。

38樓:可愛寶寶

努力爭取啊,如果實在不行就算了,畢竟爭取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盜他精,懷他兒,他就不行不跟你結婚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40樓:叔正奇緱尚

跟他說清楚啊,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41樓:mmm往事隨風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有限制的,有回報的付出,而愛一個人則是無條件傾其所有的付出。

所以看他只是喜歡你還是愛你就是看他願不願意為你無條件的付出。如果一個男人本來就很有錢,但就是捨不得給你花,本來有時間陪你看電影,但他就是想用來打遊戲,這樣的男人對你往往就只是喜歡而已,因為他從沒有將你當成親密的人,你對他來說根本沒有多重要。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雖然沒有錢,但他會盡力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你想要什麼,他都會給你買回來,而且他還會經常的陪在你的身邊,他願意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吃飯看電影,他會為你改變自己的時間。那麼這樣的男人多半是真心愛你的。

喜歡你,但卻可能無法真正愛上你,如果一個男人真的願意拋棄異性朋友,和你風雨同舟,無條件的為你付出的話,那麼他就是愛上你了,你這種情況恐怕只是你一廂情願,我勸你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自己去爭取,最後遍體鱗傷的離開後愛你的人無論你貧窮或者富貴都會跟你在一起,不愛你的人就算你努力挽回也不過是獨自哀傷,他依然無動於衷。因為心裡沒你所以無論做什麼都是徒勞無功。

43樓:蹇翰墨野然

先想清楚到底喜歡對方的**

是喜歡呢還是因為有某種依賴或者是種滿足

他你喜歡你

說明你們的緣分還不夠

那就勉強不來啊

否則受傷的會只你自己

44樓:左陽曜麻夜

妞,如果那個男生有女朋友的話。就不要去想了。

沒有女朋友的話、或許可以爭取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而那個男生又沒有明確拒絕你的時候。

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拒絕你了,額。除非你很愛很愛他。否則就不要在去想了。

最起碼給咱自己留點面子

45樓:閩有福漫未

去告白如果直接拒絕

那不要對他有留戀了

如果勉強答應也不要交往

那樣你會受傷害

所以在喜歡你的男生裡面

去發現他們的優點吧

如果有那麼個有點感覺的

那樣的男人會把你當公主一樣對待的

我很喜歡人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很喜歡一個人,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您好 喜歡一個人與否,那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從心裡往外的真是想法,是很難藉助外力而改變的!況且,談戀愛,需要的是兩情相悅,需要的是彼此真心相待,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那麼,無論你怎麼做,你怎麼改變,卻都改變不了你 是你的事實,他不喜歡的是你這個人,你又何必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苦惱呢?放開...

我喜歡人,但是他不喜歡我,但是如果我和別的男的在一起,他

這樣的男人有很強的佔有慾,很希望你只是陪他,不願意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如果他現在有女朋友了。那你應該離開他,拖拖拉拉到最後對誰都沒有好處 如果他現在沒有女朋友,那就跟他說清楚,讓你們的關係確定化,而不是像現在這麼模糊。心裡有你 但是不深刻 你應該儘量表現大方,一個得體的女孩誰都會愛啦 相信自己,相信...

我男盆友不喜歡我怎麼辦,男朋友不喜歡我的朋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又不喜歡你?你反問他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不喜歡在一起也不幸福 你男朋友沒親口說的話,只能是你的猜測罷了 既然是男朋友,為何又不喜歡呢?為什麼不直接分手 男朋友不喜歡我的朋友該怎麼辦?問下你男朋友不喜歡你朋友的原因。我表妹就是,她物件很討厭她閨蜜。原因就是她閨蜜太能說了,所以每次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