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水果哪些帶皮吃?哪些不帶皮吃

2022-10-01 01:30:19 字數 1105 閱讀 8665

1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菠蘿西瓜冬瓜土豆去皮你,蘋果,西紅柿,黃瓜不去皮,

2樓:手機使用者

能去皮的都去吧,現在的東西都有農藥或保鮮劑殘留

有哪些蔬菜不要帶皮吃

哪些常見水果可以帶皮吃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可以帶皮吃的水果很多如蘋果,梨子,番茄,桃子其實,對於一些表皮柔軟的果實連皮吃風味更足,口感也不錯.帶皮水果雖好,但它表皮的殘留農藥不可忽視,最好先用水沖洗再配以能有效除農藥成分的洗潔用品,清洗兩分鐘以上,但不宜用清水,鹽水侵泡,因為水的侵泡容易促進表面的殘留農藥侵入到果肉.

4樓:健康小凡

蘋果、梨、楊桃都建議帶皮吃。

哪些水果不用剝皮就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草莓、櫻桃、李子、大棗、山楂、楊莓、蕃茄、聖女果、香瓜、蛇果等。

1、水果是指多汁且大多數有甜味可直接生吃的植物果實,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且能夠幫助消化。水果是對部分可以食用的植物果實和種子的統稱。水果有降血壓、減緩衰老、****、**保養、 明目、抗癌、降低膽固醇等保健作用。

2、平時飲食中多攝入水果,可降低患乳腺癌,前列腺癌和肺癌的機率。這是因為水果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3、抗癌的水果:香蕉、獼猴桃、葡萄、橙子、蘋果、檸檬。

6樓:互贊名片的有麼

很多了 大棗提子梨金桔了 蘋果草莓聖女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草莓、櫻桃、李子、大棗、山楂、楊莓、蕃茄、聖女果、香瓜、蛇果、等等很多呀

8樓:黃開典

蘋果啊!!梨啊!!這些水果的皮可是有營養的哦!!還有草莓嘛!還有很多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楊莓,蘋果,櫻桃,蕃茄,金桔,梨,提子

蔬菜水果哪些萬萬不能帶皮吃

10樓:啊哈哈額外額外

蔬菜水果哪些萬萬不能帶皮

有哪些蔬菜水果帶皮吃會中毒

水果表皮含有農藥,最好是將水果用洗潔精洗乾淨,也可用鹽水浸泡5 10分鐘,可有效地去農藥作用。也有不適合的,有些水果皮會對腸胃不好,甚至會中毒。就像將某些水果混合在一起放,會更加容易腐爛一樣。舉例吧,如 1。柿子據科學研究,柿子未成熟時,對腸胃由傷害的鞣酸主要集中在果肉內。當柿子成熟以後,鞣酸便會集...

哪些蔬菜去皮吃,哪些帶皮吃,什麼蔬菜水果崩帶皮吃哪些蔬菜必須削皮

一 可帶皮吃的有 1 黃瓜 黃瓜中含較多苦味素,是黃瓜營養精華所在。食用帶皮黃瓜不僅可是維生素c充分吸收,而且能幫助人體排毒。黃瓜皮還有抗菌消炎作用。2 番茄 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紅素是迄今為止發現的抗氧化能力最強的天然物質之一,能預防心血管病和癌症,還有助於維護腸道健康。3 茄子 茄子是心血管病人的食...

有哪些蔬菜水果不能帶皮吃,什麼蔬菜水果崩帶皮吃 哪些蔬菜必須削皮

蔬菜就不好說了,不成都去皮才吃?但瓜果最好全都別帶皮食用 農藥 化肥 催熟劑 什麼都有!什麼蔬菜水果崩帶皮吃 哪些蔬菜必須削皮 銀杏皮中含有白果酸 氫化白果亞酸和白果醇等有毒物質,一旦進入人體,就會損害神專 經系統而引起中毒。屬 end二 柿子 成熟後的柿子皮中含有鞣酸,鞣酸一旦進入人體,在胃酸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