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破解系統能玩正版遊戲嗎

2022-10-01 01:30:17 字數 842 閱讀 2177

1樓:魯鋒雷浦和

ps3刷3.55的自制系統,可以用正版的遊戲光碟玩正版遊戲,如果你機器升級到3.6後,3.

55系統的之前破解的遊戲都玩不了了,就只能玩正版的遊戲了。現在不想升級的話只能等等新出遊戲破解,然後還是用3.55自制系統的玩。

注意破解的機器都不要聯網玩,有ban機的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gt5記得需要3.50以上系統就行了,破解的3.55沒有問題。

但是破解的只能玩3.55及以下的遊戲

如果正版遊戲需求系統在3.55以上則不能玩,會提示升級,否則不能玩。

升級後就無法玩破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但不能聯網,所以跟玩盜版沒有區別。

4樓:雪羽鶴

可以玩正版,但有些遊戲需要升到更高版本系統才能執行,一旦升級了,你的主機就不能破解了。所以要注意。

5樓:咋辦不會起名

最好不要玩超過3.55新出的遊戲,超過3.55系統的遊戲都會開始提示強制更新版本,你機器就玩不了d了。

不更新是玩不了的。 gt5貌似是3.56的我記不太清楚了,3.

55可以完美執行gt5 只要修改下eboot就可以我機器裡還有gt5呢。不過給內建硬碟玩有大於4g檔案!

6樓:摺紙丨殺手

ps3的破解不像360是硬破無法恢復~所以是可以刷會正版的~

7樓:蓮城鵬狗

你玩正版又不能聯網,有意義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能 備份然後全刪 就哦了

ps3破解和系統版本的問題

1.肯定會被ban機,索尼已經正式對外發表官方言論了,不升級不能上psn,那麼ps3的遊戲性就損失了一半了 2.只要有韌體更新,那麼新出的遊戲就肯定會對系統版本有要求的,這個也防破解的一個手段,並且是強制更新,不可繞過的 暫時不會封機,但沒法上psn 新遊戲會有系統版本要求,以後的新遊戲可能玩不了但...

PS3升級問題。我的PS3是正版系統。如果升到版本的會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玩正版的就不怕升級。玩盜版的就危險,因為容易刷不回去,或者變磚。刷自制後就不能上psn和聯網了,不然會被ban機。不上網的話dlc和遊戲版本升級就無緣了,畢竟很多game現在都是首發n多bug的,不更新很鬱悶的,甚至有時卡機在某階段都難說。自制遊戲都會比正版要慢,有時甚至難說可以破解。所以若經濟允許...

ps3破解遊戲怎麼轉換iso檔案

你的是e3破解嗎,抄如果是把你下好了的解壓檔案解壓,解壓一個檔案其它的會跟著一起解壓,解壓好了會是一個資料夾開啟是一個ps3game資料夾和一個ps3game檔案,然後上網下一個e3 odeiso應用程式 下好了,開啟選擇路徑 選擇剛才解壓好的檔案就是ps3game資料夾和ps3game檔案上一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