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蔬菜水果一起榨汁好喝,哪些水果蔬菜一起榨汁好喝又營養?

2021-05-04 13:08:25 字數 3952 閱讀 9176

1樓:撒德塔念

番茄蘋果汁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容菜譜

健脾開胃食譜

清熱去火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果汁味

工藝:其他

番茄蘋果汁的製作材料:

主料:番茄200克,蘋果300克

調料:白砂糖5克

教您番茄蘋果汁怎麼做,如何做番茄蘋果汁才好吃1. 將番茄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後剝皮,用榨汁機或消毒紗布把汁擠出;

2. 蘋果洗淨,削皮,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

3. 蘋果汁兌入番茄汁中;

4. 果汁中加入白糖調勻,衝入溫開水,即可直接飲用。

小帖士-食物相剋:

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蘋果:蘋果忌於水產品同食,會導致便祕。

草莓果汁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幼兒菜譜

口味:酸甜味

工藝:其他

草莓果汁的製作材料:

主料:草莓200克

調料:白砂糖5克

教您草莓果汁怎麼做,如何做草莓果汁才好吃

1.新鮮的草莓洗淨,去蒂。

2.將處理好的草莓放入果汁機中打碎。

3.將準備好的白糖放入果汁中即可。

蘋果汁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孕婦菜譜

延緩衰老食譜

美容菜譜

**菜譜

口味:原本味

工藝:其他

蘋果汁的製作材料:

主料:蘋果200克

教您蘋果汁怎麼做,如何做蘋果汁才好吃

1.蘋果洗淨後削去外皮,除去核心。

2.將蘋果用擦板擦成泥狀,濾除小塊,只留果汁。

3.以2-3倍的比例向果汁中倒入清水調勻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剋:

蘋果:蘋果忌於水產品同食,會導致便祕。

2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蔬菜水果搭配榨汁食譜大全,讓你瘦到懷疑人生

3樓:大美男男男

小夥把10多種水果放一起榨汁,是好喝還是難喝?

哪些水果蔬菜一起榨汁好喝又營養?

4樓:壬代杉

草莓生菜汁 功效:有助消除雀斑、褐斑、暗瘡、面皰等毛病,對改善晒傷、過敏的**亦有效。 草莓含有枸櫞酸,枸櫞酸能使細胞功能活潑,故此常飲這果汁可保持容貌年輕。

用具:榨汁機 材料:草莓5粒;沙律生菜100克;檸檬1個;冰塊數粒。

做法:1.草莓去蒂洗淨。

2.生菜洗淨。 3.

檸檬連皮分切四塊,並去核。 4.將冰塊先放進榨汁機容器內。

5.把草莓和檸檬放進榨汁機容器內。 6.

生菜捲成卷狀才榨汁。 7.倒入杯內拌勻即成。

心得:可用捲心生菜替代沙律生菜。 鳳梨油菜汁 原料:

油菜50克、鳳梨半個、檸檬汁1匙。 製作:鳳梨去皮切成小塊,油菜洗淨切開,將鳳梨、油菜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加入檸檬汁攪勻即可飲用。

功效:補充維生素b、c、鈣質。長期飲用可**便祕、黑斑、雀斑,養顏美容;特別對易患溼疹的兒童有特殊療效。

鮮姜橘子汁 原料:橘子2個、鮮姜1小塊、蘋果2個。 製作:

將鮮姜去皮、橘子去皮,蘋果切成小塊,然後一起榨汁即成。 功效:生髮健脾、開胃除溼,對感冒初愈者恢復食慾有所助益。

蓮藕蔬果汁 原料:蓮藕150克、蘋果1個、檸檬汁2匙。 製作:

將蓮藕洗淨去皮切成小塊,蘋果去皮去核切塊,然後一起放入榨汁機中,加入約80毫升涼開水,榨汁,過濾後,加入檸檬汁即可飲用。 功效:內含維生素b1、b12、c,果膠、葉紅素,鐵質、鈣等;對熱病所致口乾、舌燥、咽喉痛有一定療效。

5樓:檸檬社

3種蔬菜便宜又營養,每天榨汁喝一點,潤腸通便,還能延緩衰老

蔬菜水果榨汁哪些可以一起榨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我們常吃的copy蔬菜水果都可bai以在一起榨汁,沒有什麼禁忌du,不zhi像中藥那樣有配伍禁忌。

第一種:黃瓜和梨一起榨汁味道還不錯的,不僅美容養顏,還可以清熱去火,尤其適合夏季。

第二種:胡蘿蔔薑汁可以補充維生素,還具有**的功效,不過,個人認為,味道不太好。

第三種:芹菜雪梨汁也很不錯,芹菜可以降血壓,雪梨可以去火,而且口味也很不錯呢。

第四種:胡蘿蔔蘋果汁也很好喝,營養豐富,口味偏酸甜,我本人很喜歡。

7樓:boy我最靚

蔬菜水果榨汁的話可以一起榨,比如蔬菜中的西紅柿,黃瓜,還有水果中的蘋果,橙子,鴨梨等等都在都可以一起榨汁,榨汁起來營養會更加的豐富,口感上也會有豐富的層次感。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橙子,檸檬,梨 合在一起,可以配胡蘿蔔,黃瓜,芹菜,苦瓜,

9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水果搭配榨汁食譜大全,讓你瘦到懷疑人生

哪些蔬菜適合與水果一起榨汁??

10樓:及望亭鍾嬋

黃瓜西紅柿

苦瓜荸薺

;芹菜,胡蘿蔔,......

凡是可以生吃的蔬菜都可以搭配水果榨,口味自己選擇;

保鮮沒什麼特好的辦法,都不好;放冰箱是不得已,最好現吃現榨;

11樓:保文玉板淑

我知道蔬菜和水果保鮮方法,因為我是做蔬菜和水果保鮮劑產品的,用我們的保鮮劑產品,在常溫可以讓葉菜保鮮7天左右,還有榨出的果汁,也可以保鮮很常時間的

幾種蔬菜水果能打汁一起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如:西瓜黃瓜調蜂蜜汁、蘋果泥菠蘿汁、紅蘿蔔西芹汁、都是非常好的養生飲品。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蔬菜水果汁的作用與搭配(全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芹菜+檸檬汁=**。

橙子+胡蘿蔔=美容除斑、降低膽固醇。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獼猴桃+蘋果+薄荷葉=調養肌膚、滋潤美白,減少皺紋產生。

木瓜+蜂蜜+橙汁=適合體力不足、消化不良、便祕、腸胃弱者引用。

芹菜+胡蘿蔔+蘋果=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蓮藕+西瓜=防止舌咽乾燥、口渴、乾咳、**乾燥、毛髮乾枯、大便祕結等症候。

芹菜+蜂蜜=清熱解毒,養肝滋陰,降血壓。

黃瓜+檸檬+橙子+胡蘿蔔+蜂蜜=美容,可使**柔細光滑。注意:黃瓜、胡蘿蔔含豐富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芹菜+西紅柿+蜂蜜=適合男性、慢性病患者、女性、工作疲勞者飲用。可預防血管硬化、除煩安神、幫助入眠;預防癌症,強精、健胃;可改善過敏體質。

胡蘿蔔+蘋果+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芹菜+西瓜+蜂蜜=強心、利尿、消腫;消除疲勞,幫助消化;預防種脈硬化、高血壓。

西瓜+黃瓜+蜂蜜+檸檬=利尿解熱、淨血、調節身體機能,適合腎臟機能不佳、易水腫者飲用。注意:黃瓜最後放。

西柚+菠蘿+蘋果+檸檬+蜂蜜=適宜晒後**保養。

獼猴桃+胡蘿蔔+蘋果+蜂蜜+檸檬=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預防貧血、眼疾、氣喘、糖尿病;淨化血液,美化肌膚;幫助毛髮發育。注意:胡蘿蔔最後放。

芹菜+萵苣+菠蘿+蘋果+檸檬+蜂蜜=適合女性、男性、精力不足、熬夜工作者飲用。預防雀斑、日晒、**粗糙具良好美容效果;增強精力、安定神經、對失眠有效。

14樓:福倒福來

水果和蔬菜都有涼性的和溫性的,在一起混合一定要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跟尿酸高通風吃什麼水果汁最好

16樓:榨汁機水果蔬菜

降三高血糖水果蔬菜配方

17樓:湘見恨晚

獼猴桃可以和什麼蔬菜在一起榨汁

哪些蔬菜水果含有維生素,哪些蔬菜,水果含有維生素B

植物性食品中基本不含維生素b12。維生索b12在食物中含量很少,主要 於動物性食物,肝臟是最好的 腎 瘦肉 魚也是良好的 在高等植物中完全沒有或幾乎沒有這種維生紫。維生素b12不能由人工合成,必須靠生長,象青酶素在細菌或微菌中生長一樣。蔬菜水果類都不含有維生素b12的食物。維生素b12是相當特別的維...

腸胃虛弱吃哪些蔬菜水果有益,哪些蔬菜水果忌食

很難講啊,氣虛 氣虛之體的主要表現為 少氣懶言 全身疲倦乏力 聲音低沉 動則氣短 易出汗,頭暈心悸 面色萎黃 食慾不振,虛熱,自汗,脫肛,子宮下垂,舌淡而胖,舌邊有齒痕,脈弱等,為功能減退,不一定有病,氣虛者需補氣,補氣的藥物可選用人參 黃芪 黨參等。對應蔬菜 菠菜 胡蘿蔔等。血虛 血虛之體的主要表...

哪些水果蔬菜含維生素a,哪些蔬菜水果含維生素A比較多

水果類 梨 蘋果 枇杷 櫻桃 香蕉 桂圓 杏子 荔枝 西瓜 甜瓜。除了杏以外,大多數黃色水果一份中維生素a的含量都少於400單位。02蔬菜類 馬齒菜 大白菜 薺菜 番茄 茄子 南瓜 黃瓜 青椒 菠菜 苜蓿 豌豆苗 紅心甜薯 胡蘿蔔等。據食物分析表顯示,平均每一份 100克 中含有維生素a最豐富 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