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鬼鮫在旁邊,鼬卻對自來也示弱,這是為什麼

2022-09-30 19:40:22 字數 5968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因為自來也是木葉的傳奇三忍之一,實力還是很強的,與鬼鮫和鼬打的話可以不落下風。

2樓:最小的90後

其實宇智波鼬能打過自來也,他只不過想放棄抓鳴人的任務。

3樓:

那是鼬想完成這次任務,所以才示弱。

4樓:個非凡哥

因為那可能是代表的一種尊重吧。

5樓:天照烤魚

因為真打鼬和鬼鮫會死!!!

6樓:來自september的陌吟去世

因為鼬怕自來也死了,畢竟自來也是木葉的忍者,雖說實力不咋滴,但也有點用處。

【火影忍者】為什麼在第一部中宇智波鼬說他和鬼鮫加在一起不是自來也的對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1. 自來也說到底也是火之國三忍之一 2. 自來也參加第三次忍界大戰的時候鼬還沒有生出來 3.

況且自來也會仙人模式 4.自來也獨自戰6個佩恩 殺了3個 佩恩是曉中最厲害的** 就憑以上4點 鬼蛟和鼬也不是對手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鼬和鬼鮫忍術沒問題,但自來也太色了,鬼鮫和鼬就不是他對手了

為什麼身為三忍最厲害的大蛇丸沒辦法對付宇智波鼬,而宇智波鼬和鬼鮫兩個人卻沒辦法對付三忍之一的自來也

9樓:艾小艾

大蛇丸是因為一直再用轉生之術,導致他的靈魂很脆弱,所以他對幻術的抵抗力很差,而鼬正好擅長幻術。而自來也各方面都很均衡,再加上仙人模式,所以比起大蛇丸要強不少

10樓:劍冷寒江雪

其實宇智波鼬不一定打不過自來也

只是他們兩個本身在劇情中都屬於正義的那一面角色所以也不會真的拼命打起來

無非是過過手

但是不想糾纏太過

11樓:獅歌鼓風機

總要有點bug呀

而且大蛇丸與鼬對抗的時候,大蛇丸的穢土轉生還在完善階段。但是自來也的仙術卻是一直有的。

再說,劇裡面並沒有直白的說過三忍裡面最厲害的是大蛇丸。

12樓:不敗神魔之殤

鼬原本就是三代派來監視曉的,所以不會去跟自來也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殺掉大蛇丸之後去找鼬報仇,當時鼬應該是重病,但是佐助拼到力竭的時候,鼬仍留有餘力,幫佐助抹除了大蛇丸的咒印。而且鼬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叛忍,和自來也交手的時候肯定不是全力以赴。與其說鼬是去抓鳴人的,不如說他是去吃丸子的…順帶給木葉提個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鼬加鬼鮫未必不能對付自來也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三忍最厲害的不一定是大蛇丸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最厲害的是大蛇丸了

《火影忍者》能夠打贏大蛇丸的宇智波鼬,為什麼見到自來也就跑?

17樓:楣欣愉

首先來分析鼬,鼬的戰鬥幾乎每次都是用幻術輕鬆碾壓對手後用體術忍術收尾,可以看出來鼬的主要輸出傷害是幻術傷害,鼬就算面對紅這種主修幻術的忍者也能輕鬆壓制,可見鼬的幻術能力有多可怕,可以理解鼬是高爆發高穿透的幻術型忍者。所以對付鼬這種忍者你若不能將其秒殺就只能堆附帶幻術抗性和血量並且同時擁有一定免疫重創效果的裝備。

再來分析下自來也,自來也跟大多數忍者一樣主要輸出是忍術傷害,同時也有不俗的幻術傷害,所以說自來也還是比較瞭解幻術,瞭解幻術的忍者在面對擅長幻術的忍者時相比其他不懂幻術的忍者就有一定的優勢,這是其一。另外自來也的幻術抗性很高,幻術的抗性**於精神能量,精神能量是通過修行獲得的。

再來分析大蛇丸,大蛇丸怕鼬最重要一點是他的精神能量很弱,幻術抗性很低,火影中忍術會消耗查克拉但可以通過時間或其他途徑恢復,而禁術不僅消耗查克拉還會永久失去一些精神能量,特別是穢土轉生這類的s級禁術會更快的掏空施術者的精神能量。

總結:鼬是速戰速決型的幻術型忍者,在面對自來也這種高抗性又有較強破解幻術能力的忍者很難將其秒殺,假如兩人對決越是拖到後期自來也越有優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忍各有特點,不一定實力相當。我覺得綱手的特點就是比其他醫療的忍者更能打,當然醫術也是很厲害的那種,大蛇丸那種一會兒變成蛇一會兒還脫皮了,什麼長生不老搞些旁門左道,加上鼬的眼睛早就有萬花筒了,正好克這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只有自來也,那才是鋼正面的實力。

反正我的理解就是大蛇丸相當於那種招式很多,變化多。打架偶爾還給你來個暗器的那種,所以打起來也算是高手了,自來也就是那種內力很深的,沒別的就是鋼。

19樓:百家心學

是不想打,不是打不過,自來也幻術天賦基本為零,大蛇丸幻術天才都抵不住一眼,三忍都吃了血統的虧,只有綱手有柱間血統,可是沒有大蛇丸的忍術天賦,也沒有自來也的努力,所以三忍的實力在前中期只是影級,並沒有達到佩恩、鼬和部分尾獸超影級的實力。當然自來也是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沒有之一,但也不能無腦吹。就如自來也老師的最終戰對佩恩,如果剛出手的是天道,我估計自來也老師慘敗無疑,他是傳承者,不是改變者。

20樓:拂曉少女的祈禱

最早設定沒有後期戰力那麼浮誇,鼬自來也和大蛇丸都是影級,同水平的存在,大蛇丸因為修煉禁術,自身對幻術抵抗差,鼬又是幻術高手,自然會被剋制。當時被自來也嚇退也不是鼬怕自來也,自己本身就是曉組織的臥底,而且身體狀況很差,撤退本就是最好的做法,

21樓:親愛的備胎

說跑也可以,說是戰略性選擇也可以。首先是地利不如人,所在地是木葉 一旦開戰大招之下必然是木業群起而攻之…再者就是實力,不說自來也無敵不無敵 反正鬼和鼬對戰自來也就算勝了也是大殘等來個一樂老闆都能滅掉了……第三是鼬目的已經達到了,鼬自己很清楚憑他們兩個人去木葉拿人絕對不可能的事情,鼬本來就不是一個自大自以為了不起的人,他去木葉的目的昭然若揭,那就是提醒團藏和他的手下:我還活著 對我弟弟客氣點

22樓:露易絲斯科拉

鼬始終是木葉的臥底,自來也是自己人打什麼,蛇叔對木葉對佐助對寫輪眼有企圖,鼬是反擊沒毛病吧。

鼬和自來也誰強誰都可以分析我看的很多,他把自來也說的厲害點(聯手鬼鮫都打不過),讓曉組織對木葉有所忌憚

23樓:白珏

自來也代表木業火影黨,而鼬是為了木業能殺光自己族人的人,所以不是打不過是不可能會打。要是自來也像大蛇丸一樣是木業叛忍你看他們會不會打起來

看圖寫話小明在家搭積木小貓在旁邊

一天,平平很bai孤單,他du不知道該幹些什麼 他用積木搭 zhi了四間房子。dao奶奶問這些房 回子都給誰答住。平平說 一間給老師和同學住,一間給爺爺和奶奶住,一間給爸爸媽媽住。平平 平平還有一間呢?還有一間給啊,給我住。平平還要搭很多房子給大家住。看圖寫話小明掃地旁邊有個小貓 小明幫父母做家務,...

夢見自己抱著小孩被車撞飛了我在旁邊哭,有人救,可是每天做著同

別鬧,你想的太多了,找點事做,分散下注意力 夢見自己兒子被車撞了,兒子卻沒事 夢見被車撞,屬於吉兆,預示著自己身體會很健康的!至於總是夢見兒子,應該和解夢無關,是你自己心裡有兒子,老想他吧。放輕鬆,這是個好夢。沒事的!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

請教戀愛達人,跟女友相處,紅顏知己老是在旁邊當電燈泡怎麼處理

個人見解 直接是最好的方法!你想兩全其美!那就得看你小妹對你的態度了!如果你不直接點!晚點我怕你陷入困惑!你也說了!你女朋友在怎麼能忍你總覺得不好!總有一天!如果你和你小妹發生點什麼小事情!對你而言是小事情但是在你女朋友在立場上就很不一樣!畢竟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所以你最好能和你小妹攤牌!大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