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除了殭屍跟植物,其中的戴夫到底是什麼人

2022-09-30 19:25:26 字數 3002 閱讀 5765

1樓:究極生物常

我能想出的所有假設:

1戴夫是殭屍中的臥底

2戴夫被殭屍咬了變得瘋癲但是還有著人性

3戴夫是僵王

4戴夫才是最終boss(僵王的頭兒)

5戴夫既騙殭屍,也騙我們,一切的故事都是為了自己取樂6戴夫是個善良的臥底,被逼幫殭屍,也幫我們,為了不想看著我們死,所以把每個關卡最後一個殭屍身上藏著植物種子

7只是一個瘋癲的倖存者

2樓:彈簧粉

這麼多猜測其實戴夫就是我們的鄰居,在第二代中的西部世界咱們可以看到一張懸賞令,上面畫著戴夫的頭像還打了一個叉,其實是因為殭屍們都很厭惡瘋子的大腦,而玩家是正常人,所以玩家是那個遭到攻擊的,戴夫是幫忙的。

3樓:嗷嗚嗷嗚丶

戴夫在遊戲中是一個商人,玩家們很多的東西都是從戴夫**購買的,比如說耙子之類的東西,但是要知道這個可是殭屍啊,我們既然吸引了火力的話,那麼一般有常識的人都知道

4樓:唯美孫

載夫既是遊戲商人,還是一個騙玩家的人,比如僵王博士的復仇,戴夫先假裝被偷走,當開啟商店的時候,他還在商店裡0

5樓:l顯示卡殺手

戴夫是殭屍王,被我們使用植物囚禁在屋裡,殭屍們需要將他從開掛的植物手中救出來

6樓:倫丹煙

戴夫是個**,他和殭屍是一夥的,把好東西賣給了殭屍,吧爛東西賣給了我們

7樓:大帥比

戴夫是一個殭屍瘋子,他把我們騙的團團轉,就是為了給自己取樂。

8樓:左雅厹

在植物大戰殭屍中,好像是第四關,大夫吃了腦子做的玉米卷。

9樓:消失丶長門

戴夫是你的小頭頭,植物需要保護戴夫,不能讓殭屍進房子。

10樓:酷苦小神

很神祕的角色,聽說被殭屍咬過,樣子變得有點像殭屍但人的意識還在

11樓:反迷你主義者

其實在植物大戰殭屍2 功夫世界的動畫中 第一集大夫和向日葵開著車到大夫看到了一堆殭屍,在那裡幹嘛?去核江蘇一起唱歌跳舞開party,但是殭屍們總是吃不到他的腦子,其實他們是故意的,因為戴夫的腦子早就被吃了。第一集就有了非常大的資訊量

12樓: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官方回答好像是戴夫是一個倖存者,也是一個植物學家,幫助我們活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的鄰居,以及一個瘋子,可能和僵博有點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夫在遊戲裡面是個商人,也有個能是遊戲創作者。

15樓:小軒在不在吖

那肯定是我們本人了啊對應進來,也可能是製作人。

16樓:秦浩

他是僵王生前的兄弟,都十分古怪,且科技發達

17樓:曾被雷傷透了心

戴夫是你鄰居,遊戲裡面那個房子是「你家」(簡單明瞭)

18樓:那白給嘛

戴夫就是這款遊戲在花園種植植物的一個農民工。

19樓:沐丶

戴夫是農場的主人吧,畢竟每個場景裡都有這個人。

《植物大戰殭屍》裡的「瘋狂戴夫」是殭屍還是人啊?

20樓:紅燒佩琪豬

我覺得是。你沒發現到了植物大戰殭屍2的時候戴夫讓你玩完整關的理由是找玉米卷,而且關卡越來越難,戴夫卻一點也沒有幫你,而且pvz2前幾關戴夫一直在引導你打嗎,你聽說過欲擒故縱嗎,他先剝奪你的信任再將你致死。

再回到pvz1,你想過你失敗被殭屍挖腦子後,戴夫在幹什麼?你肯定以為為什麼戴夫想要把你致死還要讓你種植物?請參考欲擒故縱

而且售貨車中的物品越來越貴讓你資金缺乏

21樓:**

人咯 雖然有的像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2中瘋狂戴夫的戰鬥訓練是什麼?

22樓:喵的午後

這隻bai是好玩一點的說法而

du已,其實就是植物zhi進階了,攻擊dao能力和防禦能版力增強的權意思。

進階:攢夠足夠的植物碎片和金錢能給植物進為二階、三階或者四階,有的植物不能進階,如三葉草,如果已經獲得的植物再獲得會自動變為十個碎片。

一階進二階:需要30個碎片,五萬金幣,攻擊和防禦能力提升百分之五十,別的技能的提升根據不同的植物有所不同。

二階進三階:需要50個碎片,五萬金幣,植物的特性技能強化,比如冰西瓜二階有7%的概率凍結殭屍,三階使凍結效果提升100%,不同植物能力不同。

三階進四階:需要50個碎片,五萬金幣,種植時有概率能直接發能量豆大招。

植物大戰殭屍2中瘋狂戴夫的戰鬥訓練是什麼?

23樓:喵的午後

這只是好玩一點的說法而已,其實就是植物進階了,攻擊能力和防禦能力增強的意思。

進階:攢夠足夠的植物碎片和金錢能給植物進為二階、三階或者四階,有的植物不能進階,如三葉草,如果已經獲得的植物再獲得會自動變為十個碎片。

一階進二階:需要30個碎片,五萬金幣,攻擊和防禦能力提升百分之五十,別的技能的提升根據不同的植物有所不同。

二階進三階:需要50個碎片,五萬金幣,植物的特性技能強化,比如冰西瓜二階有7%的概率凍結殭屍,三階使凍結效果提升100%,不同植物能力不同。

三階進四階:需要50個碎片,五萬金幣,種植時有概率能直接發能量豆大招。

24樓:來自地獄的邊境

就是當你有足夠的碎片和錢後,就可以進階,就會提升防禦力攻擊力,增加其他的能力,瘋狂大夫的訓練就是進階後直接加攻擊防禦,三階就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增加到最高

植物大戰殭屍2ios版戴夫券在**看 什麼樣的

25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達到一定的關卡就可以獲得車鑰匙,點選車鑰匙就可以解鎖瘋狂戴夫的商店。

植物大戰殭屍,如何對付小丑殭屍,植物大戰殭屍中如何對付跳跳殭屍?

小丑bai殭屍的玩偶匣打 開就會自爆,可du以用磁力菇可以zhi 吸走它的玩偶匣,它就不dao會自版爆了 如果要掌握的話http tieba.baidu.f?kz 693188870這個 帖子權有教授 你可以去看看 但是還是建議你去種蘑菇 植物大戰殭屍祕bai籍太多du了,不同的版本都不zhi一樣的...

植物大戰殭屍攻略5 10關過,植物大戰殭屍攻略5 10關過

就那麼過咯 西瓜儘量放後面 隨時保證有1個冰蘑菇和一個辣椒的存貨 對付boss吐冰球或者火球 同時注意留2個足有的花盆 後面boss會用車直接砸掉你的東西連植物帶花盆 冰蘑菇破火球 辣椒破冰球 要放在一條線上 基本每一條線上都要有一個玉米投擲機,在冰蘑菇多的時候在機器人低頭的時候在冰他一下。只有在他...

植物大戰殭屍

那個樹是喂不飽的,只是喂到1000之後能開那些特效祕籍而已。你說的祕籍是特效還是修改器?其實這兩個只要搜搜就能找到一堆 智慧樹到100米以上時會告訴你祕籍,在強調一點,沒有植物殭屍2,我幾乎天天關注這個公司的遊戲情況,到現在連個訊息都沒釋出,怎麼可能有?可以一直漲,好像100的時候也說了句話,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