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xp安裝方式

2022-09-30 19:00:22 字數 599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與安裝盤不同,它是直接就用新的檔案覆蓋舊的檔案而不是安裝。他們的工作原理是不同的。你兩樣都裝過就知道拉。

ghost硬碟克隆

ghost就是克隆硬碟的程式,該程式在dos下執行,所以要進行硬碟的克隆,必須先進入純dos環境,然後進到ghost子目錄。執行 ghost.exe程式需要注意的是,在執行該程式前最好啟動dos的滑鼠驅動程式,因為ghost的操作畫面是仿視窗畫面,使用滑鼠點選來選擇會方便一些——雖然也可以用鍵盤來操作。

另外在備份或克隆硬碟前,最好先清理一下硬碟——刪除不用檔案、清空**站、進行碎片整理等。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xp就是把windows製作成gho映象檔案,安裝過程就跟還原一樣,它的映象檔案是放在光碟上的。和硬體無關,只要你有光碟機就可以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賽門鐵克的ghost在dos下執行一般的還原操作,但是這個gho映象是全相容的,能支援任何硬體

4樓:佰嘟

ghost xp 是一些組織封裝的系統 像深度 等等

他們都整合了 很多硬體的驅動!

換了N張共ghost xp盤,可以安裝上,但是啟動的時候就藍屏

硬碟的模式不對,估計系統中不帶sata驅動,建議在cmos中將硬碟設定成ide模式後看看 到解壓驅動那步時跳過去試試.不要讓自動完成安裝.能不能說一下你這臺電腦是不是集顯加了塊獨顯 一般出現在記憶體條上,要不然光碟機有問題了 讀盤不完整。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

ghostxp哪個版本好用,GhostXP哪個版本好用

系統的名字無所謂。好用即可。市面上的系統有 雨林木風 電腦公司 番茄花園 深度技術 深度完美 百腦匯 茄子 小花 綠茶。這些系統都非常穩定。個人用無所謂啦!我用過 雨林木風 電腦公司 深度技術 深度完美這些系統都大同小異。各有不同之處 有的第三方軟體多就像番茄花園 其實大體是一樣!版本較多,常用的有...

熒光燈的安裝方式有哪些,熒光燈的安裝方式有哪些?

熒光燈安裝有吊頂嵌入式,懸吊式和直接安裝式 1 燈具應安裝通風良好 少粉塵 周圍無腐蝕性氣體及可燃易爆物品的室內外場所。電源電壓允許在額定電壓的 20 至 20 範圍內波動,超出範圍會影響點燈技術引數,過高電壓可能燒燬電子鎮流器。2 不同型號的無極熒光燈燈泡只能與其相匹配的同功率電子鎮流器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