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鍵還原

2022-09-30 19:00:20 字數 1550 閱讀 1495

1樓:扶雁池卿

請詳述你是用什麼軟體還原的。你電腦什麼配置等。桌上型電腦,有的主機板用ghost不相容等問題存在。

你說的沒反應可能是還原進行了一點然後程序掛了,結果你硬碟上系統不完整,所以開機就重啟。你說的拔了硬碟還能進還原介面可能是你用的光碟啟動,看到的還原介面是光碟上的操作提示。再把硬碟連上找不到硬碟可能是還原軟體的問題,硬碟有異動軟體就找不到硬碟了。

要徹底解決問題,那你就找個正常的windows系統安裝盤進行安裝試試看能不能找到硬碟。能找到的話就用這個盤把原來的系統分割槽刪除,然後重新建立分割槽,這時候硬碟上的錯誤應該就糾正過來了,現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行了。用普通安裝盤或者那種ghost盤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 能理解

1 不用理會在開始選單應用程式裡的系統還原 一般不直接點選用這個2 最好在開機的時候點f11進入還原

3 還原是還原c盤 也就是說你放在c盤的檔案若不是上次備份過的都會沒了(c盤就包括 我的文件 要注意)你可以做的是把c盤中要的檔案都轉移到別的盤裡 就ok了(注意 所謂的還原c盤即你在上次備份之後所安裝的軟體,系統設定都會不能用和沒有)

4一般的系統還原不可選時間點 只能還原到上次的備份5當然是點一鍵還原 你點備份不是把你現在的狀態給備份起來了 到時候你想再還原就是還原到現在的狀態 哭都來不及(呵呵 在你買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商家就給你備份過了,不用擔心)

看到最後發現樓主是個女孩 對電腦不瞭解很能理解 呵呵

3樓:支景明孔茶

系統自帶的還原

要設還原點,還原點,就是還原後的系統跟現在用的系統的分界點,

基於ghost的一鍵還原,不用設還原點,但之前要做系統備份,還原後,電腦系統回到備份時的狀態

4樓:

1.你以前的電腦問題懷疑是顯示卡檔案的丟失.你用的話應該要用電腦開機的時候提示的那個一鍵還原(就是你說的專業工具的一鍵還原).

2.不可以...xp提供了是一個簡單的還原工具.但是估計沒有建立還原點.所以你無法使用這個還原成以前的系統.

3.不會導致其他磁碟丟失檔案.只會把主分割槽的檔案覆蓋掉(也就是c盤的檔案刪除掉).

4.可以隨時的建立還原點.但是介意先將主分割槽進行優化和**以及防毒.還有就是將備份檔案放在一個使用頻率少的磁碟中(最好隱藏盤)

5.一鍵還原.(一鍵備份是建立還原點).. 沒有備份檔案是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一鍵還原 2 不行 3 一鍵還原會覆蓋怎麼c盤,把c盤重要的東西放到別的地方 4 你只有在系統已經備份的情況下才能使用還原。每次還原都是還原到備份的那個時間。 5 你只有在系統已經備份的情況下才能使用還原, 你選系統備份是備份當前的系統。

不清楚可以問。盡力而為`

6樓:

一鍵還原是上次裝系統時存的一個備份..你直接選擇一鍵還原就好 就會還原到裝系統的那個時候 一般是c盤檔案還原..一鍵備份就相反了 就是把現在這時候的系統存個檔 以後還原就是現在這樣 如果原來有備份的話 你沒選擇路徑就會覆蓋掉原來的備份..

解除安裝一鍵還原,解除安裝 一鍵還原 windows

開機按f11 在一鍵還原的介面上有解除安裝按鈕的啊你可以嘗試下了 如果在系統選擇介面上有xp和一鍵還原 你可以修改boot檔案 刪除那個選擇的 我的是在pe下解決的,開pq,刪除掉一鍵還原的分割槽,就沒有f11了,系統不受影響,因為你做的只是刪除一個分割槽而已。一 開機在桌面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一鍵還原怎麼用,一鍵還原怎麼用啊?

介紹一種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的方法。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衛士3.0 選擇 重灌系統 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

電腦一鍵還原按哪個鍵,臺式電腦一鍵還原是按哪個鍵

如果有備份的話開機的時候按f11或者f9。如果沒有備份或者不能還原的話就只能重灌了。現在的系統都很簡單,拿個光碟放進去一鍵安裝,不費勁。順便給你重灌的步驟用光碟重新裝系統的話,如果系統已經進不了了,首先要進bios裡把電腦改成光碟機啟動。電腦的一鍵還原對電腦有危害嗎?一鍵還原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統備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