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進軸在高速時將帶不動大的負載對嗎

2022-09-30 18:25:17 字數 578 閱讀 1575

1樓:

抱歉,可能時間來不急了,我得刷一會兒,請稽核人員無論啥內容,都給拒絕。謝謝各位大大合作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進電機工作原理

當電流流過定子繞組時,定子繞組產生一向量磁場。該磁場會帶動轉子旋轉一角度,使得轉子的一對磁場方向與定子的磁場方向一致。當定子的向量磁場旋轉一個角度。

轉子也隨著該磁場轉一個角度。每輸入一個電脈衝,電動機轉動一個角度前進一步。它輸出的角位移與輸入的脈衝數成正比、轉速與脈衝頻率成正比。

改變繞組通電的順序,電機就會反轉。所以可用控制脈衝數量、頻率及電動機各相繞組的通電順序來控制步進電機的轉動。

3樓:菲菲大愛

電機壞沒壞,只有通過使用或測試電阻才知道,一般步進電機裡有磁鋼,磁鋼有磁性,有一定的鎖軸力(通電勵磁更明顯)。磁性衰減後電機才會輕鬆一點,步進電機還有個特性,如果一組繞組短接。電機會鎖軸(也不需要電的),步進電機還可以當發電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找到電機選型樣本,**上也行,看它的特性曲線,總體來看是轉速越快,負載越小,

cad?如何把圖形在y軸上變長,x軸方向上不變

1 電bai腦開啟 ducad2007版本。2 開啟cad之後,先畫一個矩形。3 畫zhi好矩形之後,輸dao入回縮放命令s,然後回車確定命令。答4 確定縮放命令後,交叉選擇要縮放的邊。5 選擇物件之後,選擇縮放基點,然後直接拉一邊就可以了。6 把一邊一直拉到適合長度然後放開滑鼠就可以了。其實很簡復...

在高速上跑到120以上時出現手剎剎車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以前的舊車型配備的基本都是機械手剎,但是現在車子設計的越來越人性化,考慮到很多女生開車的時候拉手剎比較費勁,於是大部分 車的手剎都是電子的。雖然換成電子的用起來方便了很多,但是很多車主都對電子手剎的安全性抱有懷疑態度,如果高速上車速達到120時,不小心觸碰到電子手剎,後果會怎樣?先告訴大家一個可以安...

車輛在高速行駛時 需要減速要怎麼操作 減速而不是剎車

當然是靠剎車和離合 如果緊急制動的話最好不要踩住離合 靠發動機制動和剎車制動更加有效快速的降低車速 當降低到一定速度後在踩下離合器防止汽車熄火 具體要看檔位和車速 還有高速行駛狀態下最好不要拉緊手剎 拉緊手剎容易造成失控 如果剎車失靈 可按住手剎上的按鈕快速拉起手剎在迅速放下 迴圈 多次 切勿一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