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玉湖秋色

2022-09-30 12:40:15 字數 705 閱讀 7941

1樓:開發

美麗的樹林,藏著最美的秋色。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的樹林也來了。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秋天的樹林吧!

從遠處看,這秋天的樹林就像是一塊泛著金光的石頭。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棵棵葉子金黃的樹,金黃的葉子啊,它長大了,要離開它的母親,流落他鄉,它翩翩起舞,好似蝴蝶一般輕悠的落到大地的懷抱。啊,真美,在這片樹林裡到處是這景象。

你走著走著,突然自己也化作了一片從母親的懷抱裡出來的落葉,於是,你也就像蝴蝶一般,迷迷糊糊而又悠閒的落到了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啊,陶醉了。你越走到樹林深處,你就越會聞到那清香、濃香的桂花樹。

它們雖然沒有松樹的高大挺拔的身材,也沒有臘梅的頑強不屈的精神……但是,它有一顆感恩的心,幾乎每年秋天,它們就會開放出沁人心脾的桂花,為世界做出奉獻,回報世界。可愛可敬的桂花樹啊!

哦,瞧,緊靠在樹旁邊的還有一些植物,它們還是綠色的,唉,這些愛出風頭的小傢伙,真拿它沒辦法了,看看小草們,它們都已呈金黃色,多麼服從命令啊!

啊,瞅,依傍在樹旁邊的還有一條小溪,它可了不起了,是它橫穿了這整個樹林,是它使這個樹林充滿生機,是它養活了整個樹林!看,這偉大的小溪上還有一些魚蝦在水中嬉戲,好不活潑熱鬧!

突然,天下起了小雨,稀稀疏疏的,樹兒們在小雨中貪婪的吸露著。等到樹兒們喝飽後,我已走出了樹林,這時,太陽公公也趕來湊熱鬧,正好,彩虹姐姐路過這兒,樹林就像一塊金色而稀有的玉石,哦,不,它是一塊彩色的寶石。

好一幅美麗的秋色畫!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