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反感的生肖龍也有好的一面嗎

2022-09-30 07:20:13 字數 4458 閱讀 8918

1樓:博學之母

當然有。生肖龍,他會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會為別人著想,也會努力上進,有責任心。

2樓:

任何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不能針對屬龍的人,這個人很壞只是他恰好屬龍罷了。

3樓:喜歡毛絨絨的

每個生肖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生肖龍雖然很高傲以自我為中心,但是他們也是有好的一面。

4樓:銘自愁

很多人都反感的生肖龍在性格方面也有好的地方,比如他樂觀積極向上。

5樓:僕賢

屬龍的人性格很強勢和倔強,喜歡作為領導者。骨子裡有一股天生的自我優越感,比較自我中心。同時大部分也很有才華,很聰明,有一種天之驕子的孤傲感。

6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他們積極向上的一面還是能給人帶來激勵的。

7樓:z辰辰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因此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會有不同的反應,性格內斂的人通常會比較害羞,不太敢主動追求對方,只是偷偷的暗戀著。

一家同生肖有3個很好,但一家有三個屬龍的就不好了,是這樣的嗎?.

8樓:雲水深深

一家屬龍才真正好呢!

我有例項,我媽的一個朋友他們就是一家三口屬龍的,現在家境已經很富裕了,想當年,他們可是從一無所有到現在的家財萬貫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三條龍 我和老公還有我兒子都數龍

也不知道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三個生肖多好啊!!多緣分啊~~~

是什麼也好咯~~我們家三隻兔子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3條龍,爸媽和我,

12樓:晁凡白熊開

您好朋友

別信哪些,

每個人性格不同結果就不同,

但是會有性格互補的,

幹嘛理會哪麼多呢

真誠希望能夠幫助您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3樓:雪睿睿乖乖

以前聽人家說家裡有三個屬相的好,我很欣慰,我跟我老公還有兒子都是屬龍的,可兒子突然生病,短短的十八天,兒子就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現在很迷茫!很痛苦!這到底是為什麼,難到是我們的屬相相剋?

孩子還那麼小

有很多人說是真的也有很多人說是假的,到到真的還是假的

這個問你自己啊,你到底有沒有去辦理 如果你自己去營業廳,或者是登入網上營業廳辦理了那就是真的,莫名其妙自己跑出來的,肯定是假的就和那些中獎資訊一樣的,不要聽別人說 你希望它是真的還是假的,直接問10086人工服務不就行了。真是醉了。聖經上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相信?注 聖經是神的話,而...

黃曉明的顏值不低,為何提到他很多人都反感呢

最近黃曉明的熱檔節目 中餐廳3 挺受大家歡迎的。這檔節目的第3季還是黃曉明作為店長,按理說身為店長能引起大量的關注。確實,他是引起了大量的關注,但大部分的關注在於教主的身材上。黃曉明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很多人叫他黃教主。但是自從結婚後,也隨年紀的增長,自己的身材大變樣了。對於吃瓜觀眾來說,這是一個可抨...

形容很多人知道的成語,描寫很多人都知道的成語

眾所周知 家喻戶曉 聞名遐邇 婦孺皆知 舉世矚目 眾所周知 zh ng su zh u zh 解釋 大家普遍知道的。出處 玉嬌梨 第二十回 城中宣雜難住,莫苦就在眾所周知石村卜一居,與白公為鄰。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用在書面語裡。一般作獨立語 謂語。近義詞 盡人皆知 婦孺皆知 有目共睹 反義詞 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