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也沒找到好辦法,請問有口氣怎麼辦比較好啊

2022-09-30 06:20:24 字數 813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上火了,還有就是不要總閉著嘴,越是有口氣越是特意閉著嘴,這樣就更嚴重,因為空氣不流通產生更大氣味。多吃菜和水果,多喝點水,很快會好的。

2樓:上官木軒

有口氣是因為脾胃不好 特別是胃 如果你的胃不好的話 就會有口氣 所以說先把你的胃調理好 多吃些水果蔬菜 自然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晚榮可以把汽車開得飛起來,就是不能把馬騎得飛起來,馬術這方面真得找人好好指點一番,忙謝道:「謝謝你提醒,若有不到之處,敬請指正。」

鄭晴淺淺一笑,宛如春花綻放,格外嬌媚:「陳大哥言重了,我只有一點看法,要是陳大哥不嫌棄,我就說與你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晚榮越聽越糊塗,提醒他道:「孫掌櫃。你別急,先說清楚,說不定我能想到辦法。」

「陳公子的好意我心領了。若陳公子真想幫我,就請您把酒坊買下來吧。」孫正平站起身,雙膝一軟就要給陳晚榮跪下:「陳公子。求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陳晚榮出了屋,要陳老實去陪著說會話,要不然沒有個主人家陪著,太不成話。陳老實驚得連忙往後退:「他們都是讀書人,我哪能說得上話呢,不去。不去!」

最近感覺口氣不好,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6樓:楓風行無言

天氣熱了,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肉類,飯後漱漱口,早起上大號,別熬夜

7樓:小龍龍兒子

喝點茶葉茶,或者吃點花生,一天三次,一次一包的胃清顆粒

孩子化療期間,一直不漲體重,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一家人來說,健健康康是最重要的。如果孩子生病了需要化療的話,那麼對於家長來說是非常操心的,我們不僅要關心孩子的病情,還要關心孩子的健康。孩子在化療期間肯定有很多的 比如體重下降,頭髮變少。這些都是我們家長特別擔心和操心的事情。那麼在孩子化療期間看到孩子體重不漲的情況,我們作為大人來說應該做一些什...

手術後一直不會放屁有什麼好辦法急求助

正常人每天大約放屁10到15次。屁多的人消化機能不正常。放屁多在中醫叫 疾 如果不及時 疾 就會自行發展成 病 也就是腸炎等腸道疾病。只要經過大醫院檢查確認排除腸炎 腸癌,就需要是自我調養和食療,才能擺脫放屁多的尷尬和困擾。可以在網上搜尋文章 放屁多的 和調養 解答了你的問題,並給出了有效的 和調養...

公狗發情一直叫有什麼好辦法,公狗發情一直叫怎麼辦

其實犬叫是狗的天性,不過有些狗就是比別的狗嘮叨,可以試試以下方法,讓狗狗安靜下來。1.多運動 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2.咬骨頭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