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戰,球球大作戰

2022-09-30 05:25:18 字數 848 閱讀 4988

1樓:湖波箏韻

球球大作戰掉段位怎麼辦?今天給各位小夥伴帶來不掉段位不掉星的方法解析!在遊戲中很多小夥伴都是好不容易升到了傳說大師了,結果各種原因,一直掉段,簡直心塞塞,一起去看看吧。

球球大作戰掉段位怎麼辦?

十二段位:青銅 - ** - ** - 白金 - 鑽石 - 金鑽 - 精英 - 史詩 - 傳說 - 大師 - 王者 - 超神

先看看升段位以及掉段位的條件!

所以到了白金之後,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白金之後開始會掉段位。到了傳說之後,要升星就更難了。所以保持段位不下掉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些特別的小技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1、如果開局玩得不錯,到了只剩三四分鐘的話,你已經穩穩排在前十名了。這個時候是建議你找個機會分身,比如有比你的1/2還要小的經過,瞬間分身吃它,然後集中吐到一個球上,剩下的小球讓他跑出去,只要小球不被吃了,你兩個分身距離越遠,視線越廣,甚至可以看清整個地圖。這個時候你就要保持和那些比你大的繞圈圈,他們上來了,你就下去,他們往左了,你就往右。

同時還要小心那些雖然不比你大,但是三三兩兩合作的,因為他們會集中吐到一個人身上吃了你!!!

2、如果不幸地,在最後一兩分鐘內被吃了,那麼也不要慌,趕緊進入遊戲中,一旦可以分身,趕緊分身,各種吃糖豆,正常運氣好,30-40  秒你就有一個刺球那麼大,這個時候如果附近沒有大的,瞬間炸球。體重飆升,同時8個小球可以吃到更多糖豆。如果有和你差不多或者比你大得多的,就要在刺球周圍周旋,等到結束的最後5秒,瞬間炸球,你至少不會掉星!

2樓:條條有趣

進入普通模式後,等12分鐘你就掉級了

3樓:揭皖君

你想掉?那就去給人送著吞啊,輸啊,然後也就可以不玩了嘛

球球大作戰怎麼合作交叉吐球,在球球大作戰中,如何交叉吐球

在個人模式的時候,如果你和隊友合作時不小心分身把隊友吃掉了,這時候只剩你一個人了,重要的是此時此刻你又是分身的狀態,萬一遇到大球真的是要慌了,那麼就可以採用中吐的形式來合成一個大球。不過如果你比較幸運在旁邊沒有大球,就可以採用十六分合大球的方式,因為十六分合球的速度是最快的,但是如果有大球的話,就不...

球球大作戰cp名字最好字,球球大作戰cp名字最好三個字,

可以叫小xx,像小年少,小執念這種,聽起來也還行 你好!可以叫戰神王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球球大作戰情侶名字有哪些 想知道更多關於球球大作戰情侶名字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球球大作戰情侶名字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球球大作戰情侶名字的介紹吧 球球大作戰兩字id情...

球球大作戰大神名字,球球大作戰名字元號 ,這個符號怎麼設定

紫陌,沫憂,佐薰,柒允。雙刷技巧 單人模式下,扎最小的刺要達到50千克 保守的說 從開局開始,吃豆,找隊友,集合後,合成一個大球,另一個人的分數要達到能吃掉一個最小的球。這個時候如果匯合後還不夠扎刺,一定要注意,不要分太多掃球。或者乾脆不掃球。目前很多大神房間前期都挺快,你分太多很容易被全殲,跟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