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鼻頭怎麼去掉阿,黑鼻頭怎麼去除?

2022-09-30 03:25:17 字數 5705 閱讀 4187

1樓:藍色水晶眼

最物美價廉的方法 小蘇打

前段時間看了《美麗俏佳人》節目,裡面介紹用小蘇打水去黑頭的方法,原理是由於黑頭是氧化的油脂,在毛孔內清理不出來,用弱鹼性的小蘇打水,可中和酸鹼度,軟化黑頭,讓黑頭浮出來。

步驟如下:

一、洗乾淨臉。(俺還用熱水的蒸汽蒸了一分鐘臉,據說這樣可以開啟毛孔,呵呵。)

二、然後,用棉花浸透小蘇打水,敷在鼻子上15分鐘。(小蘇打粉與純淨水按1:10的比例溶解)

三、15分鐘後,拿掉棉花,就發現許多黑頭浮上來了,用紙巾由上向下輕輕揉擦,就擦掉了部分黑頭下來。也可用暗瘡針輕輕刮,清得更乾淨。但是手法要專業,不然弄傷肌膚就不好了。

就是這樣的步驟,我清完後又再敷了一次小蘇打水,然後再清理。這樣迴圈共敷臉、清理了兩次。去掉了許多黑頭,呵呵。

然後我用冰塊收縮毛孔,這也是電視上教的,毛孔當時很快就收縮了,但是,又看到許多黑頭出來了,哈哈,是不是一些剛才沒出來的黑頭,被毛孔一收縮給擠出來了呢?嘿嘿,我又把它們都清理掉!

這回可以正式收縮毛孔了。俺只是用了冰凍水水噴在臉上收縮毛孔,當時毛孔是收縮了,但是過一會兒溫度回升,毛孔又大了,唉!俺要去找些收縮毛孔精華液來用用。

另外,提醒一下,小蘇打、蘇打、大蘇打,是三種不同的東西。

小蘇打(碳酸氫鈉),化學分子式:nahco3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精鹽洗,每週一次就好。洗的時候不要用力,輕輕的揉。洗後會有些紅紅的,過一會兒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4樓:俺村俺最美麗

去美容院做個黑頭匯出,比較乾淨徹底,且衛生。

黑鼻頭怎麼去除?

5樓:中關村整形科

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6樓:松林舊友

黑鼻頭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面部的額頭、鼻子等部位。是由皮脂、汙垢、細菌形成的角栓物,阻塞在毛孔得不到清潔,經過氧化成為黑色的小點,俗稱「草莓鼻」。

出現草莓鼻一般是由於過度潔面造成黑頭、手指擠壓痘痘和粉刺等造成。對於草莓鼻該如何去除,下面列舉幾個方法。

1、紅糖茶葉

將紅糖茶葉按照1:1的比例調配好倒入鍋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清水煮沸,待水溫熱後,加上少量的麵粉調和,混合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

2、珍珠粉去黑頭

選購***的內服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塗在臉上並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此法每週最多兩次,過於頻繁可能導致角質層變薄。

3、小蘇打粉去黑頭

將小蘇打粉和純淨水按照1:10的比例攪拌溶解,之後浸透化妝棉,貼在鼻頭上,15分鐘後拿下即可。

以上幾種方法對於草莓鼻的**可以起到預防和緩解作用,對於已經比較嚴重的草莓鼻,建議使用芙蔓芬九芷膏來外用,含有植物活性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毛孔的油脂分泌,減少角栓物的形成,並且可以收殮細緻毛孔,從根本上解決草莓鼻的問題。

7樓:卯波勢悅遠

我也困擾啊,網上找了很多方法都沒什麼效果,買了黑頭匯出液,挺管用的,用完後記得擦上爽膚水,收縮下毛孔。

8樓:賞書洛蒙

你好,如果想要消除

黑鼻頭,我們可以去美容院做護理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價錢要比自己護理要高。當然,我們也可以自己買產品自己護理了。

9樓:邴疇仙翠霜

你好,消除黑鼻頭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現在市場上賣有黑頭匯出液。然後護理鼻子的乳液,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我們可以進行每天的護理,這樣的黑鼻頭慢慢的就會下去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擠一直擠的話會更多的。

10樓:今後不放過

往五滴牛奶裡面加少許的鹽,等鹽溶解之後,(可以用筷子攪拌均勻),然後慢慢倒到臉上,開始按摩,等半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一個禮拜可以做一次。

準備一塊新鮮的豆腐,把豆腐搗碎,然後用紗布把水分去掉。再把豆腐和15g麵粉和5g蜂蜜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鼻子上,過二十分鐘之後洗淨就可以了。

可以把白芷粉、麵粉、水、橄欖油,這幾樣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敷在有黑頭粉刺的地方,等十五分鐘之後再洗掉。再搭配上黑謎速凍膜,堅持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祛除黑鼻頭。

11樓:最愛檸萌

錯誤去黑頭方法:

1、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2、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各路人馬總結的有效的去黑頭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六、米飯(提供者 了一)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注: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

鼻子上有黑鼻頭!怎麼去掉啊?

12樓:頑皮溫和用

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

祛除黑頭就要:

出門做好防 晒,每天早晚洗臉,注意**補水。

深層的黑頭建議用黑謎素凍膜,這樣是深層清潔,之後可以縮小毛孔,也減少出油。

另外,在生活和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燒烤之類的,還有不要熬夜。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用黑頭匯出液會好些

用了黑頭馬上就浮出來了

柏紛~~~家美樂~~~the face shop的都有

14樓:汗汗暈死了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

15樓:讓我替你失眠

商店有賣去黑頭的鼻貼,也有去黑頭的膠水,但是這2個方法容易拉大毛孔,造成惡性迴圈,建議您用磨砂洗面奶,一天洗2次,效果不錯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cleanclear吧,呵呵,我現在也在用這個去黑頭呢.

怎樣去去除鼻子兩側的黑鼻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兩側的黑頭一般是因為油脂和髒東西沒有被及時清理,時間久了就堵在毛孔裡變成黑頭了。

不要用鼻貼或者是用手擠,這樣會越來越多的.可以用雞蛋清加檸檬水作成鼻膜,可以軟化鼻子上的黑頭,而且**會細很多,不過檸檬水加2-3滴就夠了;

也可以在做水洗**的時候,在鼻子上用黑謎速凍膜,這樣可以把鼻子裡的黑頭溶出來的

18樓:殘翅無羽

「黑鼻頭」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面部的額頭、鼻子等部位。是由皮脂、汙垢、細菌形成的角栓物,阻塞在毛孔得不到清潔,經過氧化成為黑色的小點,俗稱「草莓鼻」。

出現黑鼻頭一般是由於過度潔面造成黑頭、手指擠壓痘痘和粉刺等造成。對於黑鼻頭該如何去除,下面列舉幾個方法。

1、紅糖茶葉

將紅糖茶葉按照1:1的比例調配好倒入鍋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清水煮沸,待水溫熱後,加上少量的麵粉調和,混合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

2、珍珠粉去黑頭

選購***的內服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塗在臉上並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此法每週最多兩次,過於頻繁可能導致角質層變薄。

3、小蘇打粉去黑頭

將小蘇打粉和純淨水按照1:10的比例攪拌溶解,之後浸透化妝棉,貼在鼻頭上,15分鐘後拿下即可。

以上幾種方法對於草莓鼻的**可以起到預防和緩解作用,對於已經比較嚴重的草莓鼻,建議使用芙蔓芬九芷膏來外用,含有植物活性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毛孔的油脂分泌,減少角栓物的形成,並且可以收殮細緻毛孔,從根本上解決草莓鼻的問題。

怎樣才能去黑鼻頭,怎樣有效去除黑鼻頭?

你好!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一,如何預防黑頭 1,注意保持臉部清潔與保溼!須知黑頭的出現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住毛孔而形成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抑制黑頭的生成 2,不要吃辣的,等對 有剌激的食物,那也是導致黑頭出現的原因!3,內分泌不穩定,如有熬夜啊,精神壓力大啊,...

如何有效的去除黑鼻頭,怎麼才能有效的去除黑鼻頭?

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 上了 去...

鼻頭大怎麼變小,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變小

可以做鼻頭縮小的,不管哪種,關鍵是選擇技術好的醫院和專家,多諮詢,多對比,為自己負責 美麗善良小仙女哦 1 捏鼻樑骨,在鼻子上擦拭,玫jiao莎,然後 一起從下往上推拉,一天三次,一次15分鐘,2 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要持之以恆!3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