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架 兒子為了媳婦跟媽吵架 女兒怎麼辦

2022-09-30 03:25:15 字數 4958 閱讀 5165

1樓:

先勸停在說,這個需要私淡,就事說事,首先做為兒子得會兩邊活稀泥。跟你媽說,婦媳是追來的,來咱家先首得對她好,人家在家也是個寶不是嗎

2樓:君子蘭大學

那要看看你的能力了,如果老天爺都管不了,你能管嗎

兒子跟母親吵架之後作為媳婦的應該怎麼辦

3樓:弄玉丶

我覺得先安慰老人比較好,畢竟他母親也到了一定年紀,操勞一生了還........,去拉著他媽媽的手 說說心裡話就行,老人都到這年紀了不需要花裡胡哨的語言,只要有人「安慰」「陪伴「關注」,很容易哄的!而且做為「媳婦」外來的女兒都知道 關心她,她肯定會很高興!

跟老公就不用認真去安慰了,直接死皮賴臉的去逗她笑,如果他會嫌煩,那就不管他讓他靜靜就好了!畢竟男人就是用來「承擔」「受委屈」的!

4樓:美鑫涵瀅痔賴姐

不要太過明顯的站隊,看你們破秀關係如何了,可以兩邊安撫了,

5樓:秦問峰

媳婦只是因為自己的老公才和婆婆家有了連線,你說呢?

媳婦和老媽因為如何照顧孩子吵架,怎麼辦?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中調節啦!如果孩子剛出生,還很小,你就幫著媳婦多照顧,你們小夫妻倆只要把孩子照顧好了,我相信你母親就不會太計較照顧孩子的方式方法了!畢竟,大家都是為了孩子好,都是出於愛,這時,你很重要,你一定要安撫好媽媽,又要哄好老婆,因為他們兩個都愛你,這可能有點難,但是事在人為,家和才能完事興。

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和媳婦兩頭哄,勸她們個退一步,實在不行你就自己照顧,把你給累得不行了,你媽媽和你婆婆看了心疼你就會各讓一步了,在不然眼不見為靜,她們都是孩子的奶奶和婆婆都是為孩子好不會傷了孩子,,這些還不行就分配一下,一人帶一天

8樓:

儘量順著母親的意思辦,老人和我們年輕人很多想法不同,如果無足輕重的事儘量順著老人。作為兒女老人再不對也不能頂撞,特別是有你媳婦在中間時。如果為你媳婦頂撞你媽她心裡的滋味比和媳婦直接吵架還難過。

我的觀點只有一個順從老人,讓你媽過得開心。

9樓:戀丿冬雨

作為丈夫 儘量的哄哄妻子 作為兒子 你可以和媽媽好好的談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照顧老人的情緒,同時告訴老人,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更應該讓年輕人來管教,呵呵,隔輩親,太容易溺愛孩子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誰說的有道理就支援誰

兒子跟母親吵架之後作為媳婦的應該怎麼辦?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你吵架就可以不用介入太多,讓公公去做和事老得了,婆婆有時候也會很在意媳婦的一句話的,做你老公的工作就好了,讓你老公先去跟婆婆說話,老人對自己的兒子心還是軟的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就要做調和劑,想辦法讓兩個人和好如初,考驗你的時候到了,給他們做開心果,解除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要吵是他們的事,我們要麼不參與,要麼如果我看老公心情不好我就勸勸老公,反正我對我婆婆沒好感。他們是母子,不會有隔夜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從中調和的話當然是最好了,千萬不要跟著老公去和婆婆置氣,畢竟他們再怎麼吵都是最親的人,這樣會讓自己沒有退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安慰一下母親吧 他們第二天就會好的 但是母親會覺得你是個好媳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的錯,我一般都是勸婆婆別跟老公一般見識,然後和老公好好的說說,如果是老公的錯給他分析下,如果是婆婆的錯,就和老公說讓著婆婆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媳婦就要像個雙面膠一樣,當面要說說老公,晚上睡覺再給老公陪個不是說說婆婆,都要相互體諒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跟母親吵架,但血濃於水,親人之間再怎麼吵也還是親的,你作為媳婦的話,最好是不要在這個時候說婆婆的壞話,也別說老公的壞話——很多人是這樣的:自己說自己親人不好可以,外人說自己親人不好一定會生氣的。你可以保持沉默,也可以互相說好話,但絕對不可以說壞話,否則你反而成了惡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勸導!勸你老公!去認個錯!!在平時的時候在他和母親之間多做潤滑劑,不要嚼舌根,媽媽給你說的別和老公說,老公和你說的別對媽媽說!

去婆婆那裡少說話!只管聽婆婆發牢騷,別表態!!人家是母子,你說他兒子她可不願意聽!明白不?他兒子他可以說,別人誰說都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看看是誰錯了,一般你應該說你老公,畢竟婆婆是長輩,還是應該尊敬的,讓你老公跟你婆婆道個歉嘛,一家人沒有過不去的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拉老公走,讓老公先冷靜冷靜,然後瞭解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知道,我婆婆很疼我老公,這個問題在我家不存在,我覺得你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做最好,你不能說你婆婆的不是吧,說你老公不對也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參與進去,不要勸,他們沒有隔夜仇。

25樓:左右是人

這種情況好處理,怕的是家婆與媳婦吵架。叫你一個辦法,不論家婆是否有理,你媳婦要站在家婆這邊,幫家婆說話,講你老公的不對,因為兒子跟母親吵架,兒子本身就不對。你這樣做,他媽會感覺你這個媳婦好,往後你老公跟你吵架,你家婆會幫你罵他兒子的。

同時,兒子與他媽吵架平息後,你再做老公的思想工作,就說「我知道你是對的,但你跟你媽這樣吵架不好。」相信你老公不會怪你的,相反會覺得你會處理事情。

26樓:我的漂亮夠檔次

作為媳婦,應當保持中立,晚上就跟丈夫談話,為了保證家庭矛盾不擴大,希望丈夫也要大局為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向著你婆婆,這樣以後才好相處。畢竟是他的兒子,沒有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管他們吵他們的、我不管免得惹禍上身哪、吵完了在說、嘿嘿、、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的老公說一下,讓他忍讓一下,畢竟是自己媽,有什麼好吵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勸和,他們畢竟是母子彼此是不會記仇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老公就好了,因為只有老公是你的

32樓:眾生平等力所能及

世界上任何事,都離不開一個理字,每種動物都能做到,人就更加應該能做到。

你站在有理的一邊,別人還能有什麼說的呢?當然,要站在理上,首先是要懂理,不僅僅要懂天地自然之理,還要懂人理。

婆婆是不是以老賣老,壓迫兒子唯命是從?兒子是不是驕橫霸道,不孝順長輩?或者啃老?你覺得誰對?誰符合天理、人理?

設身處地地想想,如果你是兒子,你喜歡以老賣老的母親嗎?如果你是母親,你喜歡驕橫霸道的兒子嗎?喜歡啃老的兒子嗎?

想清楚了,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媽媽和兒媳婦吵架當女兒的應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公正些。就事論事。尊老同時也要愛護外來的媳婦。

她不實實在在,那你溝通的如何,為了家人幸福,拚棄前嫌,多多溝通,有話明說,坦誠相待。

如對方胡攪蠻纏不可理喻,則棄之。

34樓:驛站的香爐

你不要管,只要你好好的當好別人的兒媳婦就好了

為了媳婦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持冷靜,跟媳婦好好交流下,不要糾結誰對誰錯,這點最重要,最後好好向母親道歉,這是你應該做的,道歉時最好讓媳婦在場。

我沒結婚呢,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道歉 一定要真心實意 以後要學會倆邊說瞎話 是那種善意的謊言啊

我因為和兒媳吵架,兒子和兒媳不和,還要鬧離婚,我也很疼我的孫子,我該怎麼辦?我還想住在兒子家,女兒

37樓:孝琅

倆夫妻的事你還是放手吧,讓他們自己解決,到時候無論有什麼結果都怪不到你頭上,你可以去女兒家享享清福

38樓:枯葉蝶

兒子和媳婦吵架,,你當然不要摻和,,,你越摻和他們離婚越快

39樓:

老人和年輕人對事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事還是都說開好,互相改進

40樓:柴犬小寶

為了兒子好好過下去,你可以做一些讓步

兒子和媽媽吵架,兒媳婦該怎麼辦 40

41樓:匿名使用者

檯面上,

絕對不能跟婆婆對立.

檯面下,

再安慰老公.

42樓:第十三根蔥

先站在婆婆一邊

被窩裡再哄老公

4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當然要勸架 要拉兒子 幫婆婆說話 回頭再找兒子調節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吵架總是不好的,和氣生財。我想,做個圓滑的媳婦會比較幸福點的。儘量大家都好好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調解,不偏不倚。

46樓:南風依然

勸說自己的老公對媽媽好點

47樓:ty天空藍

amberley002的回答挺好

作為兒子和丈夫,我如何調節媳婦和媽之間的關係

給媽媽和媳婦面前說好話。對媳婦說媽媽的好,媽媽心好也是為了這個家。版人老 了原諒她吧。在權媽媽面前說媳婦的好,她來在家裡時間不長,還有些不適應咱家 的習慣。咱們慢慢的教她吧。你給媽媽東西時,說是妻子給的。給媳婦東西時說 是媽媽給的。這樣她們就會感到對方很關心自己。她們的關係處的如何全在你了。你可以讓...

兒子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當媽的怎樣說

沒什麼的其實有的人就是這樣的性格 我就是這樣的人風一陣雨一陣的 本性不壞 這樣人就一點好直接 我覺得你要是個大度的人其實沒什麼的真的 他就是孩子心裡 最好不要參與,讓他們自己解決!你的兒子和他的女朋友經常吵架,當媽媽的應該怎麼說說?我認為這是年輕人自己的事情,作為媽媽,你沒有辦法,他跟他女朋友吵架,...

兩個兒子,媽跟老二,財產還給老大這樣公平嗎

按照法律財產老大和老二是都有權利分的,但是如果母親在二兒子身邊生活,二兒子可以要求大兒子支付一定的贍養費,但是一家人和氣為貴啦。望採納 兒子們無所謂就沒什麼了公不公平了 有點亂,是說媽嫁給老二了嗎?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老人有兩個兒子,老人把財產給老大,老二有權幹甚嗎 沒權啊,但兩家可能永不來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