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了 怎麼辦誰來幫幫我

2022-09-29 23:05:38 字數 1497 閱讀 5698

1樓:夏詩之末

約他到 沒人 的地方表白啊

2樓:俺暈你喲

你們那個夏令營真開放啊 男女生能住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珍惜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要表白的

不染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的

5樓:暮顏淚

說實話,你讓我有一種大哥哥的感覺……

6樓:

去追求吧!我就是暗戀我的一個同學,根本就不熟的同學,連同學都沒有過啊!不過我雖然是很含蓄的女生啊,但是我鼓起勇氣說出口了,現在我們在一起啊!

呵呵,加油,怎麼也不可能會有我困難了吧!我還是女生呢!你好歹是個男生,都不敢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啊……鬱悶

不過加油啊

7樓:byzin薔薇

面對自己

豁出去吧

或許他也喜歡你

不表白就一定不行啦

8樓:海綿

加油!!是你的怎麼也跑不掉,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和她說想要做盟友,再進一步加深感情啊。

不勇敢,怎麼又以後呢~

10樓:小提問精靈

勇敢一點,告訴她你的心意,沒試過怎麼會知道行不行呢?加油,相信你!

11樓:

勇敢點!對自己要有信心! 就這樣!ok?

12樓:恆盛掌上通訊

小盆友.該好好讀書,別戀愛.

13樓:x祈楓

首先要找到她,不在一個城市的話,就經常發簡訊,等時機成熟約她來你這兒,或者你去找她……

如果在一個城市的話就約出來玩,還有經常和你談心不是一個太好的現象。女孩子一般不會和喜歡的人講太多,有時候對一些平時很鐵的哥兒們反而講得多一點。

放心,不會忘記你的,畢竟一起出去玩了十天……

14樓:漫天王

你確定你愛的是她嗎?

你能保證一年後你還愛她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確實很糾結,想她很高興忽然又很痛苦。

體驗一下暗戀也很好。人生最奇妙的感覺。雖然會後悔,雖然會悲傷。

最古典的愛,最純粹的愛。

樓主知道該怎麼辦了跟我說一聲,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她說,嗨,有時間可以出來吃個飯嗎,約她出來,高檔點的地方,有優雅的**,然後找機會跟她表白,,不能說愛你,因為還沒到這個等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向她表白,不要怕,大不了被她拒絕就是了,總比你現在這樣好吧

17樓:百小度

去吧去吧 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去!!

加油加油~~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

最好是你手工,比如圍巾什麼的,以來表達你的誠意,二來表示你還是很會持家的,未來的公婆都看中這個,他們怕自己的兒子受委屈呢 東西是一定要買的,最好是當地的特產,或是有代表性的東東,對身體有義的東東就更好了,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買,我想如果未來的公公婆婆如果看到你是一個好女孩,東西的貴賤並不重要,重要的...

我是怎麼了誰來幫幫我,我是怎麼了 誰來幫幫我

不想失去就證明你在乎 他說不想喜歡你了 是在試探你 看你到底答應不答應 記住啊這個男的一旦和你有了 男女朋友關係 他就會很自私 因為你已經是他的了 而關係明朗之前 他當然不敢了 呵呵 加油 靜一靜然後想清楚 對他日久生情了 一般都這樣。你沒錯那種感情很朦朧 你現要向男生1指出他的缺點,如果他願意為你...

誰來幫幫我

首先,你打錯了很多字,我看了很多遍在看懂 其實這隻能說明你自控能力不佳,像我也時常玩遊戲,但只要合理安排寫作業的時間,學習是不會有退步的,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安排一張時刻表,自己或叫人來監督,看你有沒有嚴格執行。一開始可以安排得鬆一點兒,如果你做到了一定要堅持做下去 加油!慢慢你會把時間調整好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