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火蒸雞蛋羹吃好嗎,用人蔘蒸雞蛋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2022-09-29 14:10:25 字數 3049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吃雞蛋也是屬於清淡,寶寶吃著也會快好一些的,而且你也可以給一些七星茶寶寶喝,這樣也可以下下火的,也有一定的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但是無助於下火,可以潰瘍區域性塗抹碘甘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看你上面描述的來說,一般來說,寶寶要是發燒,是不可以吃雞蛋的,要是上火是可以食用的,多給寶寶吃些含水比較多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吃哦,不要吃上火油膩的食物,多喝溫開水,或者金銀花魚腥草水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的孩子上火是可以吃雞蛋羹的,不影響的,食物方面也要清淡的,多喝點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是炸的就應該沒事,可以給吃點猴棗散,去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蛋羹沒用的,多給孩子吃水果喝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屬於熱性的,不建議給寶寶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是發食,還是不要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蒸又不會降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蒸雞蛋膏最好用熱水,這樣就不會老了,口腔炎噴霧劑,管用

12樓:小花生泡泡

去買瓶金銀花露吧,加點在寶寶喝的白開水中,清熱解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西紅柿喝米湯含維c片

用人蔘蒸雞蛋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14樓:秋至露水寒

會啊!人身陽氣很盛,多了會陰陽不平衡。陽氣過生,會生熱,熱即是火。

15樓:苦苦的掙扎

吃的多了會上火。

很多人都認為「吃人蔘上火」,實際上,這種觀點極其偏頗,是對人蔘的最大誤解。很多人吃完人蔘後上火最大的原因就是吃的過量了。   但人蔘的藥力大,尤其是多年生園參和野山參,千萬不能超量服用,這樣的話效果反而起到相反的效果。

就會出現流鼻血、生口瘡等現象。加一有機鮮參和幹參不一樣,園參和野山參不一樣,體弱的和體強的不一樣,老年人跟年輕人不一樣,滋補和治病不一樣,輕症和重症不一樣,只吃一次和天天吃不一樣。

蒸雞蛋羹能降火嗎?

16樓:夏末汀芷

1、蒸雞蛋羹雖然是清淡的食物,但是無助於降火。

2、降火的方法有兩種:一是選用中藥,而不盲目投用西藥。因前者是調理全身以治本,後者卻只能針對症狀治其標。二是遵照中醫理論辨證施治,吃一些降火的中藥,最好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17樓:

患者平日多喝溫開水.平常不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櫻桃\龍眼\菠蘿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楊桃\黃瓜\菠菜\茄子\空心菜\鴨蛋\鴨肉\兔肉\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但要適可而止,一次吃得太多會拉肚子

18樓:手工茴香餃子

外我剛吃了···

但是生病的吃應該是不錯的··

但是發言之類的不是不能吃蛋類麼··?

19樓:

這不太清楚~

不過好像喝生雞蛋能去火

上火可以吃雞蛋羹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雞蛋少吃.吃多了容易上火的.

鹽水喝多了很不好.因為鹽水太鹹.喝多了也不好.

越喝越上火.多喝白開水.心要放鬆.

自然會好的.實在不行喝點涼茶吃點水果也可以.上火還是因為你個人的原因.

想的太多了.心情又不好所以很容易上火的.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再喝雞蛋羹吧!

吃水蒸蛋上火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火的,但是也不要多吃,吃多了會積食的應為雞蛋對於7個月大的寶寶,還是不很容易消化的。

23樓:破鬼鬼

不會的,水蒸蛋對寶寶是最好的營養了,但切記少放鹽和其它的調料,因為寶寶的胃腸消化功能不像大人的那麼強。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24樓:此生可帶

蒸水蛋不會上火的,它比吃煮雞蛋要更好消化,我兒子就是吃蒸雞蛋糕長大的,現在2歲了,都挺好的。

25樓:詛咒駏

吃水蛋是最好的食品,無論有病或沒病都能吃,不會上火的,有些病人在衛生院的醫生,都建議只食水蛋不能吃其它食品~~

26樓:遊客隨風

這道沒聽說過。不過,吃了的確是不會上火裡面再加些有營養的輔料,就更好了。

27樓:

不上火,建議吃鴨蛋加點冰糖蒸是降火的

28樓:靜音雙子

水蒸蛋不上火。不過你的小孩畢竟才7個月大,最好還是隻給他吃蛋黃,容易消化;而水蒸蛋一般都是蛋黃、蛋白混在一起蒸了,而蛋白對太小的小孩來說不容易消化吸收。最好等他1歲大後再給蛋白吃

29樓:弗蘭愛貝爾

不會上火,那是小孩的最好食物,還容易消化,

30樓:jf怖嘔

水蒸蛋不上火。小孩吃挺好。每天保證一個。

31樓:書生

不會上火的,而且營養價值高!

32樓:′小情歌

高溫蒸的吃多了也上火啊

33樓:求虐

不上火,小孩子吃點行

34樓:星菁英

不上火,但不要天天吃吧

孩子怕上火,可以吃雞蛋羹嗎

如何正確蒸雞蛋羹,如何蒸雞蛋羹?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 病後恢復中的家人 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充營養。如何蒸雞蛋羹?雞蛋羹怎麼做好吃?首先將生抽火腿蔥花花生油攪拌均勻,再打入幾個雞蛋,上鍋蒸五分鐘即可。雞蛋羹這樣做,滑!嫩!鮮!不一樣的雞蛋羹,寶寶吃了還想吃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

如何蒸雞蛋羹給寶寶吃,如何蒸雞蛋羹給嬰兒吃

真的佩服我兒子,每次出去吃飯都必點蛋炒飯 如何蒸雞蛋羹給嬰兒吃 你好,先用蛋黃分離器把蛋黃在分開,因為六個月的寶寶最好是隻吃蛋黃,把蛋黃打成蛋液,然後加點溫水,只捏一點點鹽,然後給碗覆蓋保鮮膜,防止進入空氣蒸出來的雞蛋就都是眼,加了保鮮膜蒸出來的會嫩嫩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主料 雞蛋,溫開水 調料 ...

雞蛋羹的做法,怎麼蒸雞蛋羹的做法

蒸雞蛋羹的用料 雞蛋2個 香油1勺 生抽2勺 小蔥適量 鹽適量蒸雞蛋羹的做法 步驟1打兩個雞蛋,並加入比雞蛋多兩倍的溫水,一定要溫水哦,這樣蒸出來的雞蛋羹才不會老,在加入適量的鹽,用熱水蒸12分鐘,就可以了!步驟2雞蛋羹蒸好後加入一勺香油,兩勺生抽,再放點蔥花,就可以吃了!蒸雞蛋羹的烹飪技巧 關於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