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的小兒子弘瞻,乾隆帝為什麼把他過繼給果親王

2022-09-29 11:25:24 字數 347 閱讀 9996

1樓:我是李李啊哦

因為果親王死了,並沒有子嗣,乾隆很喜歡這個果親王,必須要找人來承襲其爵位,就把弘瞻過繼了過去。

2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乾隆非常器重這個兒子,他害怕這個兒子遭受不幸,所以說把他過繼給果親王來保他周全。

3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雍正的這個小兒子其實是非常貪玩的,而且乾隆帝也是非常疼愛果親王的,認為果親王膝下無子,非常的孤獨,所以會把雍正的兒子過繼給他。

4樓:歷史分析解讀

因為乾隆這樣做,他這個弟弟就永遠沒有繼承帝位的可能性了,也是保證自己的統治。

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香港首富李嘉誠小兒子多大

姓名 李澤鉅 生日抄 bai1964年8月1日職業 長和集團聯席董du事總經.簡介zhi 李澤鉅 1964年8月1日 dao 祖籍廣東潮州潮安縣,香港出生。香港商人李嘉誠之長子,李澤楷的哥哥,加拿大國籍。1985年畢業於美國斯坦福大學,獲土木工程學士學位 結構工程碩士 姓名 李澤楷 生日 1966年...

大兒子楊長安小兒子叫什麼名字好聽

楊一日,再生個女兒叫楊看花,陝西西安在古代稱為長安,長安 這個稱謂在古代有什麼寓意呢?叫 長安 是跟漢高祖劉邦 公元前256年 公元前195年 有關。寓意為 長治久安 永享天下太平。長安字面理解就好了,就是長治久安的意思,寓意為 長治久安 永享天下太平。長安 是最有名,用時最長的一個,寓意為 長治久...

公公總是跟小兒子哭窮,卻給大兒子大把花錢,為什麼??討厭死了那老東西了

你自己的爹也是老東西了,你不懂得尊重老人,就會抱怨,老人都是喜歡對他好的子女,小兒子娶你這種媳婦兒,也倒了大黴了,你敢罵公公,說明你缺家教,你的父母就是這樣教你的嗎?將來你的子女也會跟你學罵街的。很簡單,就是偏心,老一輩很多都有這個毛病,改不了。小兒子比較有能力 才給大兒子多照顧點?你老公有錢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