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幫忙看下玉佩值多少,大家看一下這個玉佩值多少錢?

2022-09-29 10:45:16 字數 3195 閱讀 4101

1樓:丶我天枰灬

先點選下面的插入**...而不是直接複製

大家看一下這個玉佩值多少錢?

2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玉佩是珠寶類也是非常高階的裝飾品,這個玉佩大概值3500元。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玉佩如何?及大概的**?感謝老師了

3樓:自在啼

糯種,翡翠豆子,a貨無疑。題材是連中三元,寓意還好。底子微微化開,晶體算細膩,但棉偏多,影響價值。

區域性帶黃翡,但色調不明豔,顏色分佈的面積也不大,目前市場上一般**在1200-1800,不上2000的樣子,屬於小有特色的小花件。

種水稍微好點的示範下,樓主可以比對:

有一塊老玉佩,麻煩各位大神看看值多少錢 10

4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老師你好,請幫我看下這個玉的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你這是一件b+c翡翠手鐲

200左右合理

6樓:極客小七

翡翠,肉不白,但是有點透,還稍微飄了一點翠,看不太清楚。

兩種可能,一種是翡翠,一種是83料子,反正都是翡翠。價值在小三吧。

幫忙看下玉,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金屬物劃幾下,假如有劃痕說明硬度低不值錢的。其次用手電筒回照一下看看裡面答

是否有細微的起泡泡,假如有那就是假貨了。最後筆滴上一滴水,看看水滴是否可以慢慢散開。假如一直水滴立著那就是樹脂材料。再說了,玉物價,多錢買下就值多錢。玉是不好估價定論的。

8樓:熱心網友

如果沒有明顯瑕疵,**在一萬八到三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玉石**看不出他的**的,您可以去古玩市場或者有關鑑定部門看看,希望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能出證bai書的和

du田玉碧玉,如意吊zhi墜,寓意事事如意。

碧玉dao,有四大主要內產區:俄羅斯

容碧玉,新疆和田碧玉,青海碧玉和加拿大碧玉。樓主這件,是俄羅斯碧玉,俗稱俄碧,裡邊一種叫冰底碧玉的料子。透性大,色澤明豔,器型規整。

俄碧的特點是色度好,完美度高,缺點是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點點。

這樣一件,不低於15克,不超過20克的話,500到800是目前市場正常賣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價之寶,只有買家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壞大約是一萬元以上,八萬元以下。

13樓:偏傲少年

我們這裡像你們的東西2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看-下玉,正得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10元,我們這兒地攤貨很多,我還有一個

16樓:龍哥哥愛你們

看起來一般,有可能是樹脂。可以找專業人士給你看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gghjjjkkkkkkjfdfh

18樓:為了朋友熬通宵

soho跟我說一下三小bai

區你我吼吼吼饒

老師:我這塊玉佩是天然的嗎?花紋寓意什麼?屬於什麼品種的?價值多少?麻煩您看下!

1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目測翡翠雕件

整體造型,葫蘆+獸,寓意:福祿壽

部分雕的還有如意什麼的

糯種料子 部分飄綠

水頭短,雕工弱

是手工雕刻沒什麼問題

**看1-3000區間市場價

20樓:

目測是天然的翡翠。

花紋是多種圖騰結合的,看到有如意祥雲,蝙蝠,梅花,神獸等。寓意「吉祥如意,福在眼前,花開富貴」

大師們給看看這塊黃玉佩值多少錢?

21樓:十萬個為什

這塊玉相信**就在幾百塊錢左右,

一般是現代品工藝比較精細,

還是挺不錯的。

請問這個玉佩值多少錢? 15

22樓:守候

你好是天然翡翠a貨材質的

糯種飄綠

結構鬆散

質地粗糙

棉多水頭一般

顏色黯淡發灰

器型小而薄

**百元左右比較合適

23樓:檸檬柚子茶冰的

從**上看這個飄花的平安扣屬於糯種,上面還有一點灑金,但是種水一般,透光度一般,個人接受的價位不到一百塊錢。

24樓:

從**上不敢確定玉佩的質量,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可以幫我估一下下面玉佩的**嗎?

25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這是天然翡翠掛件,市場價都是幾百元一千以內的

26樓:虎

翡翠細糯種白底觀音,翡翠糯冰種小佛公,正常市價均在2千之內,兩件都是真品。

27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無色的,也就是這幾年才開始炒作的,以前不值錢,現在翡翠少了,才開始炒作,**不高,也就是幾千元吧,

您好,我想請專業的翡翠鑑定老師,幫忙評價下這塊黃翡翠關公價值!今天在珠寶點看中了塊黃翡翠關公打折後

28樓:硬體大

你好!個人覺得**可以接受,能在兩千內拿下更好。仔細觀察裂紋,如果沒裂紋的話建議如第一塊,但我看背面應該有點裂紋修飾。

第二塊是燒紅料,但也是a貨,只不過紅顏色是高溫燒出來的,多少影響點價值,相對第一塊是自然黃,只是不太均勻。具體看你個人喜好。

29樓:環弘深

貴了,可以侃一半的價,只代表看**後的個人見解

大家看下這款貴妃手鐲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貴妃手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了

好東西,a 貨翡翠,油青種,顏色很好看,水頭足,比較乾淨,4000 6000元。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貴妃手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了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部分水頭還行 整體淡油青色 還不到30克,用料太少了 網上買的話,幾百塊不過千 實體買的話,小千範圍 如果是景點或者大...

你好,可以幫忙看下這塊玉佩值多少錢嗎?謝謝

說實話!不值錢!首先玉質太差!再者雕工相當一般。又重棉!別想著價錢了。喜歡自己帶著吧!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塊玉佩是哪個年代的!玉佩的名稱是什麼!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鏤空龍紋玉佩,真品是明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看著就像寶貝 是家傳寶貝麼?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玉怎麼樣。...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親,這是和田玉千足金,東西是真的,但是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而已。其次和田玉採用的是韓料,用的基本上是邊角料,質地相對比較差的,他的總體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零售 最高也就3百合理。資料來自 aguo622翡翠工作室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