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那麼在意網友,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一個網友?

2022-09-29 07:45:15 字數 2685 閱讀 1078

1樓:bridge爍

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可以告訴你,那是因為在現實中你沒有一個真心交心的那個朋友,所以你會在意那麼在一個網友,因為這個有雖然有見面,但是因為他會你們會說出自己彼此內心的話,因為如果這樣的面的話,你們有可能會說不出來,其實你沒有必要在意

2樓:腳踏實地

你好,你好,看了您的問題,我覺得是不是你有點喜歡他了,在意一個人多少都是喜歡他了,我覺得啊,網友的話還是你清醒一點比較好,網路本來就是虛幻的,不真實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看了您的問題,我覺得是不是你有點喜歡他了,在意一個人多少都是喜歡他了,我覺得啊,網友的話還是你清醒一點比較好,網路本來就是虛幻的,不真實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你真真切切的感覺到自己非常在意一個網友的話,說明你愛上了這個網友。

4樓:書慧捷

原因很簡單,只能說明你喜歡對方,對方在你心裡很重要。

雖然你們兩個沒確定關係,但是你還是很在乎對方的,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相信你是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也許對方身上有太多優點吸引到你了,所以你才會在意對方。

5樓:愛玩是的阿拉蕾

自以為彼此很瞭解,事實上並不瞭解真實的對方,總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把對方幻化成自己理想中的人的樣子。而且,現實社會中太現實,太殘酷,導致人與人之間不能完全的交心,大家都把自己的心冰封起來。但網路世界中則不一樣,在這裡,毫無顧忌,可以徹底的傾訴自己。

所以導致你倆很談得來,進而有了這種情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以在意一個網友,是因為這個網友很符合你的擇偶標準,他有可能就是你想象中的伴侶。

7樓:**慢性蕁麻疹

還是清醒一點吧。所有的好都溼想象出來的 他是什麼人你確定清楚嗎 是不是傻

為啥會很在乎一個人?

8樓:

為什麼會很在乎一個人。因為最初接近這個人的時候,這個人的行為深深打動了你的內心,換句話來說,這個人的言行使你內心產生舒服愉快的感受,這美好經驗深深印入的記憶裡,

因為這舒服愉悅的感受會使我們不由自主的上癮而產生貪愛。貪愛一旦產生便是執取的具體表現之一。凡是我們在乎的人或事都是我們所執著的。

總結一句話,很在乎一個人是因為″人的感觀功能接觸到人或事產生喜愛的結果"。

9樓:情感解惑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你已經喜歡或者愛上了那個人,所以你會那麼在乎一個人請問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

提問可是我不喜歡他

回答那只是你嘴上不承認罷了,都那麼的在乎別人,你已經在喜歡別人的路上了

提問可我對每個人都這樣,就連剛認識的人都會害怕失去,失去了還會難過回答那就是你的性格決定的,害怕失去

更多4條

10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害怕孤獨,害怕失去。愛的越深則越弱,那種害怕失去的感覺會因為你的深愛而漸漸吞噬你清晰的靈魂,你越來越沒安全感,你在愛中會不知所措,你不知道陷入這種恐慌,只會讓關係越來越糟。

當深愛一個人,愛的越深,所受之苦也越多。當代人似乎也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這點,所以恐婚的人也越來越多!愛得越深,你所有成長過程的痛點都會在親密關係裡呈現!

你小時候的不被接納,你在成長中渴望被愛,你弱小時,被壓抑的情緒,你都會帶進你深愛的關係裡。

11樓:航海家a航

因為愛所以愛更在乎一個人。

12樓:

因為她(她)在你心裡很重要

13樓:南越七號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對方的言行都是讓你用心的; 因為愛,所以很在乎。

喜歡上了一個網友怎麼辦?

14樓:喬科詹庫我

很正常,不必有什麼心理負擔。

喜歡一個人有什麼可尷尬的,不過這也要看你們在網上認識多久,你們是不是覺得互相性格合的來,共同話題有哪些,而且你上述還說到每天噓寒問暖,那說明這個男孩紙不錯,不知道你們互相給過對方**沒,也有可能是你們雙方都覺得各自長相很適合自己,所以會聊,我也不知道你們聊了多久,才會慢慢喜歡一個他,應該聊了很久吧,不然不會輕易去喜歡一個人。

現在的社會都看顏值比較多,如果你們雙方是因為顏值喜歡的話,那顏值在加上關心,哪有會不動心呢,換成是別的女孩紙也會喜歡吧,畢竟誰不希望有一個人對自己噓寒問暖的,哪有動情是意外呢,對吧?

如果你只是單相思,他並不喜歡你,我勸你,還是迴歸現實,可能人家也只是覺得你比較讓他有保護欲,想把你當妹妹一樣保護你而已,所以你得先去看看他的反應。

喜歡一個人,就要努力的追,總不要讓自己後悔,在一個這麼大的地球,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很不容易的,人生很短暫,不要有點挫折就退縮,其實單相思比較痛苦,你會因為他的喜怒哀樂,而喜怒哀樂,會很在乎他的所有舉動,比如他今天發個說說啊,你也會在意,是不是再說你,是不是你惹他不開心了,但你又說他會對你噓寒問暖,說明他可能也對你有意思,喜歡就去追,加油!

15樓:薄瓔脫雅嫻

網路是虛擬的,網路上的花言巧語,網路上的關心和愛護,並不可以帶到現實生活中的,當那些是個回憶,或者一個夢就好,別當真了。

16樓:很豐富斌

~可能你還小 想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探虛實,再下一步確認吧

人活著為什麼會那麼累,人活著為什麼會那麼累??

只要活在這個世界就要承受各種壓力,人有很多中活發,有的人一生下來就非常的富裕,也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會非常的艱苦,不要去想人活著為什麼會這麼的累,那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累人才活著,不要勉強的去舍求什麼,也不要自甘舵搦要相信自己 人活著感覺到累,那是因為我們沒有正確的對待生活,如果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工...

人為什麼會產生靜電為什麼會那麼強

在天氣乾燥的季節,人們在開窗戶 開車門時,手指常常會有刺痛感,這是人體在釋放靜電的表現。研究表明,人體產生靜電一般要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乾燥的空氣,二是不導電的化纖衣物。如果空氣比較乾燥,相對溼度在40 以內,就會造成 表面異常乾燥,電阻值增大,區域性 有大量電荷堆積。如果身著化纖衣物,電荷不易匯出,...

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自負,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的有氣質呢?

先看看什麼是氣質,氣質在社會所表現的,是一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然後所發揮的一個人內在魅力的質量的昇華。所指的人格魅力有很多的,比如修養 品德 舉止行為 待人接物 說話的感覺等等等等,所表現的有高雅 高潔 恬靜 溫文爾雅 豪放大氣 不拘小節 立竿見影等。所以,氣質並不是自己所說出來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