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人,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一個人

2022-01-03 22:28:15 字數 6116 閱讀 7045

1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2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3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4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5樓:

因為你喜歡她呀。

從喜歡她的那一刻,也就代表她的一言一行都會對你影響很大。

哪怕是些很小的細節。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你自己也清楚這個問題很傻。

等了兩年,那麼現在你就應該去想,值不值得。

值得,就繼續堅持,淡忘結果

不值得,就果斷地放棄,充實完善自己,讓她以後後悔總之,為了自己下個決定。

祝你幸福。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呢?

6樓:倆火仨金侃大山

喜歡一個人其實很簡單的,也許因為對方一個眼神或是一次關心你就會喜歡上他,又或者是那個人身上有某種吸引力,讓你看見他就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他,甚至是愛上他,其實真的不需要什麼理由,喜歡是淡淡的,而愛卻不樣,我相信你一定懂這種感覺,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只會覺得惋惜,心裡難受一陣子,而愛一個人,失去了,留下的確是刻骨銘心的痛,既然你懂得珍惜,那我相信,你愛上的那個人一定會非常幸福,因為有好多人都是都是在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的,我就是其中一個,他在我身邊時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失去了,也不能怪任何人,不過,我希望你記住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好 在你的心裡你會覺得 你會只願意】 他 只屬於你一個人 可是並不是這樣的 所以 當你被他冷落的時候 才會很在意啊,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她的過去的,誰也不會保證會跟自己心愛的人過一輩子啊.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看的是現在和將來啊... 不要把眼光往後看。

8樓:是可愛的莎莎啦

因為你喜歡他 那麼他幹什麼你肯定都在意 不然那就不是喜歡了

9樓:歐耶

不過是自己心在作怪

喜歡人為什麼會那麼辛苦,喜歡一個人為什麼會那麼辛苦?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個時期,認真的不顧一切的去喜歡一個人,這是青春的必然,而我也經歷過。所以有時候反而要坦然一些,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當這段時間逝去,你會發現面對他你會坦然得多。因為你心中一直抱著他喜歡你的想法,你只是在等待一個機會,希望他跟你告白吧。如果真的不想錯過的話,可要勇敢一些啊。加油!愛...

人為什麼會產生靜電為什麼會那麼強

在天氣乾燥的季節,人們在開窗戶 開車門時,手指常常會有刺痛感,這是人體在釋放靜電的表現。研究表明,人體產生靜電一般要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乾燥的空氣,二是不導電的化纖衣物。如果空氣比較乾燥,相對溼度在40 以內,就會造成 表面異常乾燥,電阻值增大,區域性 有大量電荷堆積。如果身著化纖衣物,電荷不易匯出,...

人為什麼,會摳門,,還那麼自私,人為什麼會摳門?

你也說了bai是私營企業的老闆du 他幹起來這個企業是zhi很不容易的dao 他這也大回方 那也大方 那他答這個企業如何辦的下來 他也有他的難處 如果你很有能力很有本事 老闆再摳門也不會對你這個人摳門的 因為你是他的手臂!加油!因為誰都不是救世主,誰的慾望都是無窮的,誰都只想掙錢!我不是藥神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