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的五行,我想知道五行金木水火土,怎麼算每個人是屬什麼命的?

2022-09-29 03:00:24 字數 4095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是早上還是晚上?

算算我的五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甲戌 甲戌 戊辰 壬子大運: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16 水:25 火:

8 土:47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山頭火命。

正印格。日德格。

戌月戊土,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

3樓:汗安卉

十神: 官 官 日 官乾造: 甲 甲 己 甲戌 戌 巳 子

以日干己土為身。土命。八字不錯,出生較好,為人實在,但容易墨守成規,不夠積極,讀書還行,不喜歡體育運動。五行喜金和水。

4樓:

八字:甲戌 甲戌 己巳 甲子

屬土,偏強,宜用金洩土氣,水木也可以,不過最好還是用金。最忌火土。

最好去機關單位工作,或者當個公務員。

可惜命好運不好,中晚年才有好日子。年輕時多不得志,唯平穩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甲戌年,甲戌月,己巳日,甲子時。土命,命中五行缺金。

我想知道五行金木水火土,怎麼算每個人是屬什麼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學說是古人從生活實踐中總結出來的。他們認為世界萬物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構成的,在不同的事物上有不同的表現。比如五色:

青、赤、黃、白、黑;五聲:角、徽、宮、商、羽;五味:酸、苦、甜、辛、鹹;五臟:

肝、心、脾、肺、腎;五情:喜、樂、欲、怒、哀;五常:仁、禮、信、義、智等等,每種事情的五項內容都分別顯示出木、火、土、金、水的五行順序。

五行有生成、相生、相剋的順序。生成的木、火、土、金、水;相生的順序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的順序是:

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這就是所謂的萬物相生相剋。陰陽和五行學說相結合,成為古人解釋各種自然和人生現象的一種理論。

占卜和命相學是**未來的一種活動。古代生產力低下,對個人命運就更難把握,也就更想知道。命相學就利用了陰陽五行學說,來說明一個人的命運。

所謂生辰八字,就是用天干、地支表示出生的年、月、日、時。先秦時期,人們只用天干地支來記日,但是後來,年月日時都可以用天干地支來記了。天干有十個: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有十二個: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酋、戊、亥。

二者順序配合可以產生六十個單位,叫六十甲子。那出生的年、月、日、時分別用天干、地支配合來表示,正好有八個字,因此叫生辰八字,相者又叫它是人的四柱。生辰八字裡也有五行。

在十天干中,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酋屬金,亥、子屬水,辰、戊、醜、未屬土。這樣以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你命裡缺什麼。

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水命的人冬天或冷天氣較走運

亥月、子月、豬年和鼠年運氣較好

晚上九點至上午一點是吉時

北方較冷是吉方

住朝北的房子較吉利

睡房在房子的北方較好

睡房的北方有窗字較順利

金屬床或水床有利健康

辦公桌朝北有助工作效率

吉祥顏色是黑色

室內裝璜用黑色系統

穿衣用黑色系列,帶珠寶也不錯

開黑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多喝水,注意腎臟系統

多做游泳、潛水、滑雪、釣魚、溜冰等戶外運動和水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7樓:其興業令躍

萬物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構成的金、木、水、火、土就是你自己的生辰八字先天五行,它是由你的出生年、月、日、時辰,推算出來的就是你的命盤

8樓:蕢濯譚笛

是按照生年的六十花甲納音而定的,根據你出生年份的干支來確定你的五行命相所屬.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中所含有的五行數量及其在季節中的地位來推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古歷11月25生日是什麼命

幫我算算我的五行,謝謝大家 5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4日 5時0分

生日(農曆): 壬申年 正月 初一 卯時

八  字: 辛未 辛丑 庚戌 己卯 注: 2月4日是正月初一剛好是春節+立春,你只能算立春前所以是《辛未》年不是《壬申》年

五  行: 金土 金土 金土 土木

納  音: 路旁土 壁上土 釵釧金 城牆土

五行缺水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0火, 4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99,土2.75,共計6.74分;〖異類得分〗:

火0.50,木1.27,水0.

33,共計2.10分;〖差〗:4.

64分;〖綜合旺衰得分〗:4.6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4日(星期二)17點

農曆:壬申年正月初一日酉時

春節:2月4日

節前:辛未年

節後:壬申年

八字:壬申 壬寅 庚戌 乙酉

五行:水金 水木 金土 木金

方位:北西 北東 西中 東西

虧缺:火

生肖: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記得采納,謝謝!

祝你美滿幸福,一生平安!(*^__^*)

怎麼算我的五行八卦屬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2日 11時0分生日(農曆): 戊辰年 十一月 初四 午時八  字: 戊辰 甲子 辛丑 甲午

五  行: 土土 木水 金土 木火

納  音: 大林木 海中金 壁上土 沙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3土, 1金, 1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生辰八字為:戊辰年 甲子月 辛丑日 甲午時,不知道您的性別,所以只能看看您的五行屬性了。

戊 辰 甲 子 辛 醜 甲 午土 土 木 水 金 土 木 火陽 陽 陽 陽 陰 陰 陽 陽從上述分析來看,您命中五行俱全,命格齊全,但土性太重,將剋制日主金的成才。

而且您命中偏陽,性格易衝動,如果生於東南陽向之地,則陽亢之力更甚。如果為男性,則敢打拼,有魄力,易成就事業,但喜爭強鬥勝,不服輸,故挫折頗多,且不易守成。若為女性,則為女強人之流。

我想知道五行金木水火土,怎麼算每個人是屬什麼命的?

15樓:閭曉士之雙

根據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中所含有的五行數量及其在季節中的地位來推算

16樓:會飛的魚

按照五行看相算命法,如何算出自己是什麼命?

按照五行看相算命法,想算出自己什麼命,首先根據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排出來自己的八字,具體如何排八字,丙丁先生之前在部落格中也詳細說過了,就是出生年月日時的干支紀年,其中的四組干支組合就是命主的八字。八字依次以年月日時的干支寫出來之後,那麼八字中的第五個字,也就是日干就是代表命主的五行,以上面的例子看,第五個字是日干,此八字日干是庚,而庚字的五行為金,那麼可以說,此八字之人是金命。就是這麼簡單了。

我的五行怎麼算啊? 200

五行缺金木的名字,五行缺金木的男孩取名

你的名字起得相當不錯,但別忘了要想成功,還要繼續努力喲。1 姓名五行缺金木其姓名中應有金木二字,或有以金 木作偏旁的字,若姓陳,可 缺金木,不一定得補金木,要看八字喜用神是什麼。還要看自身八字的強弱,如特別弱或特別強,則不能強補。要越少越好。你提供了出生日期。但沒說出生地。沒有辦法分析。必須要根據出...

五行金木水土金土金火五行缺什麼

相生 金生水生木生火生土生金 相剋 金克木克土克水克火克金 五行 火木 金木 金土 火水 具體是什麼意思?你好!這是指人的出生八字 年月日時 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屬性。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木水火土 這樣是相生 土火水木金...

丙寅己亥乙亥辛巳五行 火木土水木水金火我五行缺什麼嗎

無名氏 女命 公元1986年11月27日10時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十月 二十六日 巳時 傷 財 日 殺 八字 丙 己 乙 辛 寅 亥 亥 巳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2個金,4個木,2個水,3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你屬木,五行不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