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缺金戴什麼,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2021-03-04 09:15:38 字數 3967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生辰八字、五行缺屬、日柱天干,進行分析判斷。

你把生日時辰都報上來,我幫你看看。

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土多洩土 過旺則不好 佩戴金屬性飾品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補金的

bai會戴一些金銀首du飾,但是也不一定只zhi有這個。補dao五行,其實我個人版覺得戴一些五

權行八卦類的飾物更好,本身五行八卦二者就有一定的聯絡,所以 補五行用卦是靠譜一些。我知道一家叫阿餘雕木的店鋪就是專門做這一類飾物做的很不錯的, 你也可以自己去搜尋瞭解一下,一般做這類飾品的實體店鋪不多,所以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網上的。

我的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忌什麼?請高人解惑~ 5

4樓:印度凝眉

木命的話,還有個水生木啊

所以應該帶一點和水有關的東西啊

水晶啊,珍珠啊,或者滴翠的玉飾都可以

跟火有關的就敬而遠之吧,什麼紅珊瑚珠串啊,火紅的衣服啊,都少用另外缺金的話,名字應該帶金啊,或者帶金字旁也可以如果名字已經取定了不好改的話

那佩戴一些金銀飾品就可以了

5樓:雨音雪子

你的喜用神是金,適合佩戴金器,適合穿金色、銀色或白色的衣服。忌火,儘量不要穿佩戴紅色的飾物或衣服。

6樓:依品尚都

火生金,穿帶帶金屬就行了,我是聽我家裡人說的,名稱上取個帶金的字,就萬事大吉了。

7樓:淡泊的風韻

水生火熱,多穿綠色的衣服

8樓:剛下凡

哎,太迷信啊,我命由我不由天,要是這世界上還有神,我就是唯一的神,這一直是我的信念,從不迷信

9樓:致遠樓賓館

缺木適合穿綠色的衣服

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帶什麼好?

10樓:一指緋紅

金是克木的。木命要看喜神,一般都是補水旺木吧。五行不怕缺,但就怕亂補。

除了天生五行圓滿的怪物外,沒人可以補足五行。你帶金,你知道戴多少金能補你的金呢?萬一補過了,瞬間變凶命。

所以五行不是補圓滿!是要想辦法旺自己。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又生水。

所以金克木,最好補水而不是補金。木命一般有火,如果你無火有水也可補火。總之怎麼都不該補金。

沒人會補剋星的。

11樓:博學不專

你這個木命不只是指納音五行,還是正五行。

還有,帶什麼與五行缺金沒關係,只與八字喜用神有關。

五行屬木多水缺金應該帶什麼水晶

12樓:匿名使用者

木者喜水避bai金 木生火 火克金du 帶點火屬性的飾物也成啊zhi

水晶五行相dao生配搭法:

五行的相專生道理,即[金生水,水生木屬,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定律.

五行屬性與水晶:

五行屬金: 白水晶,彩月亮石 (白色水晶)

五行屬木: 綠幽靈,綠髮晶,綠月亮石 (綠色水晶)

五行屬水: 海蘭寶,黑曜石,黑碧璽 (籃或黑色水晶)

五行屬火: 紫水晶,紅紋,粉晶,粉碧璽 (紅色或紫色水晶)

這個我同意

13樓:小隱隱於山水間

我也是五行屬木缺金,目前戴土性水晶

因為金克木,因為缺金戴了金屬性水晶反而克了本命屬性就不好了

土生金又不克木,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金克木 本命屬木就算是缺金也不用帶五行屬金的飾物啊!

五行屬木火旺缺金需佩戴什麼首飾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缺金者本應佩戴金飾品可獲大吉。又由於你屬木命,五行有金克木之慮,佩戴金飾品又不宜。不知君生於何年,是不是就屬木命了?

不過五行木命喜水生,那就佩戴水晶飾品吧!想必這樣會為君帶來好運。祝你幸福。

五行屬木該戴什麼首飾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 戴什麼, 這個有點複雜, 我一點一點來講.

首先,要看你缺什麼不, 如果缺, 看是不是缺金, 如果缺的不是金, 那就佩戴你缺的這個五行所對應的飾品. 如果缺金, 則不管他, 因為金克木, 注意少接觸克你的東西.

第二 要看你追求什麼, 和你關係密切的五行, 無非幾點. 1. 木, 用於增強自己, 2. 木克土, 3 水生木.

命有一個原則, 相生為貴, 想克為財. 木克土, 那麼, 土則是你的財所在, 補土, 能增加你的財運, 幹 屬土的工作, 你就可以更容易賺錢. 如果你想增加財運, 就找屬土的飾品.

水生木, 那種, 水為你的貴人所在, 補水, 就可以增加你在與人交往方面的運氣. 更容易碰上對你有幫助的人, 在和人打交道的時候, 注意看這人是不是屬水, 會對你有幫助.

回頭說飾品, 我的建議是,你看你自己判斷, 需要補什麼, 五行, 然後, 做一個對應的卦, 對你來說, 最好不過了.

如果你要補木, 建議用風雷益卦 , 這個卦意思是對人有增益, 讓你各方面都有所幫助, 有所提高 ,特別是出門旅行, 會更加順利 .

如果你要補水, 建議是用水風井卦 , 這卦象徵平靜安寧的生活 ,

如果你要補土, 建議是用坤卦 , 這個卦特別大氣, 象辭叫: 地勢坤, 君子以厚德載物.

做這些飾品, 用的材料, 最好印度小葉紫檀 , 有一個叫阿餘的師傅, 做得特別好, 你可以在**上找到他的店 如果你能找他為你做一個, 隨身攜帶, 幫助一定不少.

17樓:駐馬店易欣起名

看五行缺啥了 五行屬木說法錯誤 生辰八字 年月日都屬木麼? 名字五行分成五格: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

每一格都有對應屬性 八字五行如果都屬木 那麼缺其他四種屬性 必須從名字中補 佩戴金銀銅鐵屬金 玉 水晶屬土 水火不能佩戴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陰曆2023年10月22日晚上12點左右」,按農曆記日,一過23點就應該算10月23日出生的了。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9日 6時28分農曆: 己巳年 十月 廿二 卯時

八字: 己巳 乙亥 癸未 乙卯

五行: 土火 木水 水土 木木

納音: 大林木 山頭火 楊柳木 大溪水

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0金, 2水;

總述: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是金。

我沒有看出你的五行屬木。你的日柱天干屬水,八字偏弱喜金。應戴五行屬金的首飾,若是按五行屬木戴首飾就適得其反了。

五行缺金,木帶什麼飾品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陰陽五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而是為達到平衡需要什麼補什麼。五行缺金,木帶什麼飾品比較好,要根據日柱天干的五行屬性來確定。你把生日時辰說清楚我能幫你。

20樓:祭冉圖門傲旋

五行缺木適合佩戴木質的飾品、綠色的水晶飾品,還有粉色的水晶飾品的。總得來說,我們追求五行平衡,才會在佩戴飾物上下一番功夫,但很多人往往對五行平衡不能正確認識,大多是認為追求五行數量上的一具均衡,五行平衡,是要綜合命中喜忌,利用五行相生相剋來在各方面進行調節。

換句話說,每個人的五行具體情況也是不一樣的,雖然都是缺木,但是也是有一定不同的命格的。因此,最好是根據你五行具體的情況定適合的風水飾品佩戴為好,才能補木開運,帶來好的個人運勢。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風水飾物為好。

此外,平日裡你也可以多吃一些利木命的食物的,這個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有哪些適合你吃的。

五行屬木缺火做什麼行業,我的五行屬土,金旺缺木缺火,請問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是男人。

這是五行相生相剋 就像一個迴圈系統 你這裡就是水太多有洪澇,火少性冷,而且還是冬季出生,你說人體弱在冬季能生存下來嗎?你是水盛,不宜專用火攻,那是自殺,那是本質顛倒會要命的,可以中和一下,木比較適合。破解法,住在樹木多得地方,或者名字中有木字旁的字。或者和木旺的人做朋友。下面給你介紹一下五行之術內涵...

五行缺金木的名字,五行缺金木的男孩取名

你的名字起得相當不錯,但別忘了要想成功,還要繼續努力喲。1 姓名五行缺金木其姓名中應有金木二字,或有以金 木作偏旁的字,若姓陳,可 缺金木,不一定得補金木,要看八字喜用神是什麼。還要看自身八字的強弱,如特別弱或特別強,則不能強補。要越少越好。你提供了出生日期。但沒說出生地。沒有辦法分析。必須要根據出...

李姓五行缺金缺木的男孩起名,男孩五行缺金缺木,姓李,大家給起個名字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婚姻財運等等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您看一下週隱禪先生的 正宗傳統命理起名 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孩子一輩子太可怕了,根據命理起名二百滿意為止,yuce8686 男孩五行缺金缺木,姓李,大家給起個名字 您沒有提供李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