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木但缺木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行業,五行缺屬木做什麼行業好?

2021-10-26 21:14:46 字數 3298 閱讀 8023

1樓:老劉說金融

木屬性代表的是生命的氣息,如果五行木缺少的話身體會不怎麼健康,容易常年生病,精神比較差,如此下去壽命也會比較短,在運勢上的影響更為的大,而且缺乏創造力、想象力,所以五行缺木的話建議大家尋找破解方法為好,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五行缺木怎麼辦才好吧!

五行缺木怎麼辦

名字缺木法

五行缺木首先最為有效果的就是在名字上動手腳,可以在名字上帶上木屬性的字眼,這樣可以一勞永逸,非常的有效,既治標又治本,但是的話需要及早發現,否則國家不會給予改名字的許可權。

五行缺木怎麼辦

佩戴物補木

一般補木用綠水晶較多,水晶是風水界的寵兒,不僅能補五行,更可化解汙氣和殺氣、改善運勢。木質的飾品如紫檀、綠檀珠子串成的佛珠、手鍊,桃木手鍊都可以補木。

五行缺木怎麼辦

飲食調節法

根據五行與肝腑的對應關係,木主肝膽,肝與膽相表裡有經絡聯絡。缺木的人易患肝、膽、四肢、關節等方面的急病,又肝與眼睛的關係很是密切,「肝受血而能視」,肝衰弱影響正常的視覺功能。指甲顏色蒼白、缺乏血色,容易掉髮也與缺木有關。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水果、綠色蔬菜,如菠菜、油麥菜、韭菜、椰菜等。不要熬夜,堅持早睡早起,多去戶外運動,親近綠色。

五行缺木怎麼辦

風水調節法

缺木的人適宜選擇選東邊的房間作臥室,床頭在東,床尾在西為好。補木比其他五行來得方便,因為家庭裡經常使用的事物很多都屬木,木質的傢俱、木質地板、綠色植物、書報。在陽臺放置幾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物(仙人掌等帶刺的、葉子呈針形的除外),衛生間放點耐陰耐溼的植物,既能淨化空氣、提升運勢,還能補木,一舉三得。

五行缺木怎麼辦

職業調節法

五行缺木的人宜向東發展,從事木有關的工作。屬木的行業有花店、園林、傢俱、雜誌、出版、文化事業、文教書店、作家、教師,辦公桌朝東,多與春季出生的同事合作,找到木旺的配偶更和美。

五行缺木怎麼辦

補木行為習慣

1、缺木的人最有利的方位是東方、東北。

2、適合缺木者的顏色是綠色系列,黑色、藍色等屬「水」的顏色亦可,因為水生木。

3、臥室宜在東,所謂「紫氣東來」。

4、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為宜。

5、家庭裝飾以選擇木質傢俱最好。

6、房間裡適宜擺放寬葉綠色植物,最好是水種寬葉植物。

7、要多看書看報紙,看書不僅親近「木」,還可以增強氣質.

8、要多吃水果,多吃素食,多飲茶,因為這些都是屬「木」的東西。

2樓:熊雨梅酒彥

丁卯壬寅

己酉庚午

,2火1土2金1水2木,五行全。忌金水木,喜火土。生活中多穿多用紅色類、黃色類(金黃色除外)衣服用品。

在自己住地的南面、城市中心地帶多活動娛樂。事業到自己出生地、住地的南面、中原地帶、家鄉、區域經濟中心城市去發展;在電子、電力、資訊、城建、土建、房地產、建築建材、採掘等方面多尋找機會。要努力學習,多讀書,會改變命運的。

五行缺屬木做什麼行業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由你不由天,而不是說你缺什麼就做什麼,5行這個東西,都是相生相剋的!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我建議你相信自己,自己經營了這麼多的生意都沒有成功過,那你應該想想,你這麼多生意為什麼不成功!而不是單靠命學來安定自己!

五行缺木,怎麼補?適合做什麼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工作好---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八字命局喜忌、以及整個八字中財氣流通的狀況來確定,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補木也可以在身上戴點補木的飾物,戴卦就不錯。

一般補木戴風雷益卦比較多,這個卦也很好,可以做一個吊墜或是手鍊戴身上。

6樓:弢

五行八卦.克水火.又因為你在北京.最好做金屬類的東西

7樓:十一有愛

五行缺木,1是可以在名字中補,2是可以戴木製飾品,行業可以從事,茶,木,農產品,或者水產品。居住宜東方。

麻煩採納,謝謝!

五行屬木的人士適合什麼行業?

8樓:五元說易

1、五行屬木行業特點:文教性、宗教性、新生性、惻隱性、植物性、溼柔滋生仁正

。2、五行屬木的職業有哪些:木材、園林、花店、木雕、木製品、布品、紙張、圖書、雜誌、健康食品、化妝品、出版業、香燭、宗教用品、祕書、顧問公司、宗教行業、老師、公務員、政治家、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書店、出版社、公務界、新創設計、植物、紙、竹、種植、藥物、醫療界、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

3、五行屬木的行業與職業:

文學文化界、文具店、教育品、教育出版界、書店、**、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司法界、政治;宗教業、公務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特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景觀設計、文具書店、印刷、出版、素食、敬神品、衣服、棉被、床單、窗簾、慈善業;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裝潢木成品、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性之素食品等。

五行屬木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或事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

木克土, 我克為財, 所以應該做屬土的工作,

你能克的行業,做起來就會比較順, 容易掙到錢。

切忌不要做屬金的行業, 因為金克木, 那做起來會費力不討好。

如果你實在沒辦法做屬土的行業,做木火水的也可以, 只是比土要稍差一點。

這時,你可以用佩戴屬土的飾品來彌補, 最好是用一個卦, 這個卦叫坤卦 , 這卦的象辭,說出來,大家都熟悉, 就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你自己屬木, 又是為了做一個你克的, 能幫助你事業的卦,所以, 用木料來做最好。

木料中, 又以用小葉紫檀做最好 , 因此, 建議你用小葉紫檀做一個坤卦, 隨身攜帶, 以增強你的財運。

做卦的師傅, 從我瞭解, 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是一流高手, 不管從工藝,還是人品,都是上一流, 你可以在**上找到他的店,請他為你做一個,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而金帶的特別重的人,可選擇屬水的工作或事業。取其金生水、水生木的相生作用,具體有: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11樓:鬼神之機

呵呵,這是八字命格決定

五行屬水多金多火缺木適合什麼行業

想開店了來,但是怎麼開店自,很多人又很迷茫,沒有bai人指導,du不知道改怎麼辦,zhi從何處起。這是每dao個新手都會經歷和體驗的,但是不用擔心,開 其實並不難。簡單的說現在開店最好開的就是做 開店無非就幾步。條件是年滿18週歲,有網銀 首先自己申請賬號 然後完成實名認證 最後釋出商品裝修店鋪正式...

五行屬木缺金戴什麼,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要根據生辰八字 五行缺屬 日柱天干,進行分析判斷。你把生日時辰都報上來,我幫你看看。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土多洩土 過旺則不好 佩戴金屬性飾品就好了 有些補金的 bai會戴一些金銀首du飾,但是也不一定只zhi有這個。補dao五行,其實我個人版覺得戴一些五 權行八卦類的飾物更好,本身五行...

缺金缺木屬羊人的客廳適合掛什麼畫好

缺金 缺木的copy家庭適合 掛帶土的字畫,再加上植物,這樣的花鳥畫才適合掛在客廳裡,比如富貴牡丹圖。國花牡丹因為寓意富貴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在家居擺放牡丹圖一般可選擇北方和南方,因為牡丹屬木,北方是堪輿上的 水 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榮 南方是 火 地,取木生火是興旺之象。又由於西方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