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必妥與血脂康區別,脂必妥和血脂康老年人吃哪個比較好

2022-09-28 09:50:17 字數 867 閱讀 6538

1樓:在客家圍屋墊腳的榛子

脂必妥是中藥,主要成分是山楂,白朮,紅曲等,在服用期間儘量與西藥服用間隔開,以避免毒***.功能主治:用於高脂血症、動脈粥樣硬化及由此引起的頭暈、頭痛、胸悶、胸痛、肢體麻木,舌質紫暗或有斑點等症。

血脂康膠囊中多種對人體有益成分並存,可保護機體,減少毒***;他汀以外多種有效成分與天然他汀相互配合,多途徑、多靶點協同作用,使血脂康膠囊具有調脂、抗動脈粥樣硬化、改善胰島素抵抗、抑制腫瘤等多種作用;血脂康膠囊除了作為冠心病的防治用藥外,還可很好地用於老年患者和糖尿病患者,除溼祛痰,活血化瘀,健脾消食。用於脾虛痰瘀阻滯症的氣短、乏力、頭暈、頭痛、胸悶、腹脹、食少納呆等;高血脂症;也可用於由高血脂症及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心腦血管疾病的輔助**。 血脂康的成分是紅曲。

二者大同小異。

2樓:風中飛絮

旨必妥是西藥製劑,而血脂康屬於中藥製劑,紙幣圖對肝臟的***要比血脂康,對肝臟的***大一些,但是二者都需要定期檢查肝功能,對肝功能都不好

脂必妥和血脂康老年人吃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輪流使用,就是好的。還有,應該加強保健。三高疾病,俗稱富貴病,素食最好,自然健康。五穀雜糧,自然健康。

肉食太厲害,體質酸性化,身體自然垮,最好要素食。

山楂果很好的,原藥材就好,不是商場購買的山楂片。

螺旋藻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健康的體質呈弱鹼性。如果身體酸性化,就會促使人體老化、病變;如果人體老化、病變,就促使身體酸性化。

1克螺旋藻相當於1000克的蔬菜水果的總和,營養特別全部、平衡、豐富。螺旋藻是鹼性物質,阻止體內細胞變異,使得病毒不能複製。敗壞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

鹽藻效果更好。

我甘油三脂2點7,血脂太高,怎麼辦

您好,一復 般來說甘油三酯的理想水平制應小於bai1.7mmol l,您的甘油三酯du 稍微超標zhi,但是並沒有超標太多。甘油三酯dao受生活習慣影響較大,所以建議您先從生活方式干預做起。控制飲食 少吃高脂肪食物,如肥肉 動物油 油炸食品等 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因為碳水化合物可以在體內轉換為甘油...

血糖血脂檢查結果葡萄糖 甘油三脂 總膽固醇都正常,但低密度脂

一 人體膽固醇分為高密度脂蛋白喝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兩種,後者被視為壞膽固醇。攝取壞膽固醇過多會造成血管變窄 血液迴圈不暢,從而引發心絞痛 脈管炎 腦梗塞 心肌梗塞等疾病。二 以下是5種對減少壞膽固醇非常有效的食物醫生,不妨經常吃 1 芝麻 芝麻所含芝麻酚 維生素e 維生素b2及不飽和脂肪酸 多酚等成...

高血壓,高血脂敢不敢喝酒,高血脂與喝酒有關嗎

酒可以喝但要限量 少吃鹽 多吃點蔬菜 動物內臟 油炸的,油煎的 都不能吃 降壓藥吃過後一定要經常測量血壓 血壓血脂血糖這3個是互相聯絡的 這些併發症是很嚴重的 所以一定要重視 血脂高能喝酒嗎?你好,根據提問,血脂高不宜飲酒,因為現在的血脂增高換句話說就是血液中含有脂肪,如果飲酒後血液中酒精濃度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