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拉傷了,怎麼辦?不敢直腰,腹部肌肉拉傷腰都挺不直,為什麼啊?一挺直就更痛。

2022-09-28 04:15:11 字數 740 閱讀 6687

1樓:

看醫生,貼膏藥或熱水敷

腹部肌肉拉傷腰都挺不直,為什麼啊?一挺直就更痛。 30

2樓:無限的未知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長蹍、引體向回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答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痛,用手可摸到肌肉緊張形成的索條狀硬塊,觸疼明顯,區域性腫脹或皮下出血,活動明顯受到限制。

建議停止鍛鍊,可以進行熱敷、按摩**,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三七片**。

3樓:心碎

因為肌肉拉傷要一段時間才能養好!

腹肌拉傷後無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很嚴重就得去醫院。

如果不嚴重可以在拉傷24小時後用熱毛巾覆,可以使用外用噴劑(比如雲南白藥氣霧劑)噴撒,儘量不要猛然使用腹肌,睡覺可以側臥,只要不感覺到疼就可以,慢慢修養,慢慢活動就會好。

腹部肌肉拉傷腰都挺不直,為什麼

5樓:謝蟹蟹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

這在長蹍、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

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痛,用手可摸到肌肉緊張形成的索條狀硬塊,觸疼明顯,區域性腫脹或皮下出血,活動明顯受到限制。建議停止鍛鍊,可以進行熱敷、按摩**,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

腹肌拉傷該怎麼辦,腹部肌肉拉傷怎麼辦?

首先要好好休息,其次可以吃點解痙止痛的藥物,具體的可以詢問當地醫生 腹肌拉傷一般要在特殊的姿勢狀態下才會出現。減少涉及腹肌的運動,輔以適度按摩及熱敷,會較快恢復的。如果加塗紅花油等活血化瘀的藥物,效果更有改進。腹部肌肉拉傷怎麼辦?可以啊!但是記得一定要堅持塗抹啊1以下是我的建議,以後在拉傷了就這樣辦...

做仰臥起坐腹部肌肉拉傷怎麼辦,做仰臥起坐,腹肌疼,是不是拉傷了怎麼辦

肌肉拉傷的 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少量肌纖維斷裂者,應立即給予冷敷,區域性加壓包紮,並抬高患肢,外敷中草藥。肌肉大部或完全斷裂者,在加壓包紮後立即送醫院進行手術縫合。肌肉拉傷預防,主要是針對發生原因進行。如劇烈運動前做好準備活動,尤其是易拉傷部位的準備活動 體質較弱 訓練水平不高的,運動時要量力而行,...

我暗戀女孩子很久了,卻一直不敢表白怎麼辦

你想跟一個女孩兒表白,但是不敢,那麼請問你是否採取了什麼措施來得到她?還是你只是單純地喜歡她?如果你只是偷偷地喜歡她,並沒有做什麼事情,那你還是不要表白了,反正你也害怕,而且我覺得你成功機率極其渺茫。你也沒有去追求她,一個女孩兒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又怎麼喜歡你?是你長的太帥了,還是才華驚人,她就必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