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女孩子很久了,卻一直不敢表白怎麼辦

2021-05-04 21:27:28 字數 5205 閱讀 1342

1樓:聽我說

你想跟一個女孩兒表白,但是不敢,那麼請問你是否採取了什麼措施來得到她?還是你只是單純地喜歡她?

如果你只是偷偷地喜歡她,並沒有做什麼事情,那你還是不要表白了,反正你也害怕,而且我覺得你成功機率極其渺茫。

你也沒有去追求她,一個女孩兒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又怎麼喜歡你?是你長的太帥了,還是才華驚人,她就必須要注意到你!

如果我是那個女孩兒,我就不會答應你。我對你不瞭解,可能我都不認識你,那麼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要談戀愛我也會找一個我熟悉的喜歡的人不是嗎?

你要想得到女孩兒,想跟她表白而且還想成功的話,那你請你先追求她。只有你追求過了,你才會知道她的心裡對你是什麼樣的想法,是不是喜歡你。

一個女孩兒喜歡一個人跟不喜歡一個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在你追求之後你覺得她對你有不一樣的感情,那麼你就跟她表白,這個時候成功的機率就會很大,但是你如果覺得她跟你說話總是透露著一種不耐煩,那想來對你有沒啥感情,你就不需要表白了,直接放手就好了。

你連公開喜歡她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又怎麼能有跟她表白的勇氣?跟一個人表白就會有被拒絕的可能性,你連喜歡她都不敢讓別人知道,你又怎麼能承受得了被拒絕的悲傷。

2樓:木偶與風鈴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像個爺們一樣大聲的說出來,即使失敗了大不了傷心一段時間,之後再開始尋找另一份適合自己的愛情。

暗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那種煎熬甚至比失戀更可怕。因為當你暗戀一個女生的時候,你會情不自禁的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而且你還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腦,不停的去揣摩這個女生對自己是否有好感,甚至她和你說一句話你都會思考半天,總想通過你們之間的談話,去尋找你在她心中的特殊位置。

時間長了,你會發現自己像得了相思病一樣,飯量減少,睡眠減少,工作學習無法專心,整個世界都充斥著她的影子,那種折磨簡直像煉獄一般可怕。

你還要時刻顧慮著是否有人捷足先登,搶走你心中的女神。甚至別的男生只是正常的和這個女孩寒暄,都會引發你的醋意。那個時候,你的脾氣會變得很差,如果能發洩出來還好,發洩不出來的話,整個人的臉色會特別的差,陰陰的,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滲人。

時間久了,你還給能變得茶不思飯不想,整天徘徊在這個這個女孩給你心靈設計的囚籠中,不能自拔。

所以,我建議你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輕鬆的對你心中的女神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如果失敗了,你可以對這個女孩莞爾一笑,把她當成生命之中最美的過客,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和她說拜拜。

用你的灑脫,成全你的將來。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或者再次面對那個女孩的時候也可以對自己說:愛過,沒有遺憾。

3樓:生活百味屋

諾諾說你一句,你表白都不敢,你還敢幹嘛。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你再不表白,連機會都沒有了,到頭來就只有永遠暗戀了,她只有屬於其他人了。

說到表白這個詞,我想起了《歡樂頌》裡四大美女之一關睢爾,她喜歡趙醫生,但一直都是暗戀,沒有表白,後來曲筱綃也喜歡趙醫生,她是個妖精,既長得漂亮,又油嘴滑舌,討人喜歡,她主動發起攻擊,最後把趙醫生俘虜了,兩人不知有多相愛,而關睢爾還是繼續暗戀著趙醫生,承受著單戀之苦。

當關睢爾喜歡上搖滾歌手謝童,在醫院看到邱瑩瑩為了應勤被誤認為小三被打負傷躺在病床上時,她不禁感慨:她已經失去一次戀愛的機會,錯過趙醫生了,他不能再失去第二次錯過謝童了,她要表白,她要和喜歡的人談戀愛。

4樓:李小夢麗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大膽的說出來。在自己年輕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要給自己的將來留下太多的遺憾。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敢表白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不敢表白。我覺得既然你已經喜歡上他,那麼就應該大聲的告訴他,你喜歡他如果他是。有男朋友或者是說已經有喜歡的人,我覺得你應該把它埋藏在心裡。

其實我懂得,暗戀的感覺。這種感覺並不是太好等你看到她傷心的時候你也會傷心,看到她開心的時候你也會隨著開心。看到她生病的時候,你就會擔心,但是還不敢表露出自己的真心。

我覺得世間最難受的感情就是暗戀。暗戀一個人真的很苦!暗戀一個人也會很累。

正是因為我知道暗戀一個人很苦!暗戀一個人很累,所以我才有券見你,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不要等到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已經有了難辦,你才去告訴他那樣,什麼都已經晚了。她再也不會有可能愛上你。

如果現在你告訴他的話,你還有機會,你們兩個還有可能會在一起。

我在之前就暗戀過一個人,我暗戀了他13年在這13年裡邊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他也換過女朋友。我一直都是不敢告訴她一直默默的關心她,你只能默默地愛著他。但是現在我後悔了,我後悔我沒有。

告訴他,我後悔當初我沒有這個勇氣,如果有勇氣的話,我相信我們兩個肯定會在一起。

加油,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我相信你。

5樓:songrong巨蟹

暗戀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美好而心酸。雖然說這是一種單相思,但是也是有像戀愛一樣的快樂和苦楚,只不過這份快樂和苦楚只有自己知道,也只能自己體會。暗戀之所以最後被定義為暗戀是因為沒有勇敢的去表白,成為了一個人的愛情。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就是暗戀一個女孩,每天關注著這個女孩的一切,恨不得女孩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他都記錄下來,刻在腦海。他會細心的觀察女孩晚飯有沒有吃,早晨有沒有拿奶去念書,如果沒有他就會備好給她。就是這樣的用心,可是他始終沒有對那個女孩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最後高中畢業後,女孩上了大學,不久後女孩和別人戀愛了,他雖然內心苦楚,卻對女孩說如果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那麼你們好好處吧。連一句關於愛她的話也沒有說。直到有一天,女孩哭著說,我和他分手了,難道你連一點想跟我在一起的想法都沒有,只願意默默關注。

他那時候才明白那個女孩一直都是喜歡他的。

所以,你要是喜歡那個女孩就不要去等待,即使那個女孩不喜歡自己也沒關係,最起碼自己心裡的石頭放下,心中有底了,知道了女孩對自己沒有其他的想法。萬一女孩對自己也喜歡,只是等著自己開口,而自己卻一直不開口,那麼這種怯懦,不去表白,只會錯過美好的愛情。愛情是自己爭取來的,不是站在原地誰就會找過來,所以鼓起勇氣,大膽的去表白,對得起自己的喜歡,給暗戀一個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慫了,行不?做為一個男孩子,要有點兒男人的氣概行不?不敢表白那就不表白了?

如果你不敢找她當面說,可以寫呀!寫一封情書,讓她周圍的朋友幫忙轉達給她,或者乾脆到郵政將信以郵寄的方式轉到她的手上。這個辦法雖然有點兒老土,但絕對可行。

記得我上學的時候就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同一學校的學生不好意思將信件直接送到對方的手中,就以書信的形式轉達,送件人與收件人的地址一樣。

或者如果沒辦法加好友,也可以以郵件的方式,發一個電子郵件給對方,表達一下你的愛慕之情總可以吧?這麼多的方法,難道一個也沒有適合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暗戀有什麼用,關鍵是要敢於表白,如果暗戀的女孩有了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辦,難道自己就一直暗戀下去嗎,難道就要一直這麼留下遺憾嗎?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要勇於表白自己喜歡的人。現在的社會不像以前,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暗戀一個人就不能大聲說出來,不能讓大家知道。就好比《那年花好月正圓》中任重飾演的趙白石,趙白石由於社會的種種原因和不同的身份地位以及封建的思想觀念而不能夠向自己心愛的人表白,不能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趙白石深愛著周瑩,但是並不能表白這份愛意,只能深深地藏在心裡不為人知。

當今社會不同,不會有以前社會的重重阻礙,只要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別管其他的一切。只是暗戀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8樓:冬夏天

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當中的那麼困難,只要咬咬牙踏出那一步你就會發現並沒有那麼可怕。

我是一個有一點內向的性格,這樣的性格讓我失去了很多機會,剛上大學的時候,班上競選班委,本來我想好了要去競選學習委員,但是當看到了同學們一個個的走上講臺侃侃而談,我就慌了,突然就變得很不自信,我不敢上去,後來我旁邊的女生一直鼓勵我,我也不想失去這樣一個機會,咬咬牙就上去了,站在上面我的緊張感就變小了,之後也順利的當上了學習委員。

舉這個例子我就是想說,要對自己有信心,既然你喜歡她,那就讓她知道,喜歡一個人從來都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且,如果你一直不告訴她,萬一她也喜歡你呢?茫茫人海里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不要因為一次膽怯就讓它你的一個遺憾,踏出那一步,你會發現這其實並不難。

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自己不表白的話,可能對方就跟著別人好了,

10樓:xyzxyz許正

要大膽的表白,否則你會失去機會的,男孩子臉皮要厚一些,大不了就是得到對方的拒絕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11樓:家有易只謙

暗戀一個女孩子很久了,卻一直不敢表白,應該主動的向她表白。

要鼓起勇氣,這樣讓對方知道是否喜歡自己。

如果一個男生暗戀了一個女生,但是他又不敢表白,那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含蓄的告白``

1.男:哎,問你一個私人問題?

女: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暗戀``沒辦法``這種事情`必須自己動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慢慢接近她,幫助她,先保持好朋友關係,最後在表白,我四年級,也在暗戀一個女生哦!沒事,試著去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了女生內心的想法,在去追求表白

我暗戀上一個女生,但不敢表白~~怎麼辦啊!

16樓:斷花季少女心

這是我暗戀的一個女生,但是我不敢表白,怎麼辦?

17樓:楓間妮妮

你暗戀的那位你倆認識麼??他知道你不啊??

先說不認識的方法:我也是女生啊 按女生的角度來講吧 應該經常出現在她面前哪怕是走動也好讓她注意到你,或者打聽一下女孩子的**號碼,隨便發條資訊(裝成發錯了)比如:你在幹嗎?

你今天去哪?

之類的吧。人家肯定會問你是誰 你就隨便編個人名被 人家要是說你發錯了。你就禮貌一些說對不起發錯了請問你是??

他要是回答你,你就說:『我知道你可是你不知道我。』這不就來機會了麼,接著就不用教你了吧 想知道什麼就問被。

如果他不理你不回你資訊的話呢很簡單死纏爛打被,就讓他回你資訊,語氣乖一點哈,別那麼催促問。

再說認識的:那就更好辦啦,約她出去玩,要在語言中宣告就你和我,那女孩子就明白一點端倪了,肯赴約那你們的事就很好辦啦,注意哦,別太著急,細水常流嘛。在約會中要注重細節,比如:

鞋帶開了,幫她系,吃飯的時候幫他把筷子掰好,頭髮亂了幫她弄整齊,過馬路的時候要拉著她。不用拉她手,就拉著她胳膊就行,畢竟沒開始交往嘛。

細節很重要哦,女孩子普遍喜歡細心的男生,最後祝你成功吧!!!!

我喜歡女孩子很久了,一直不敢跟她說

幸福是自己爭取回來的。而不是等待的。勇敢點,別怕拒絕。至少努過。求採納 你太磨嘰了,子花就去追啊,等著晚了被人搶走了,看你咋喜歡 愛她就勇敢的表達出來,說出來說不定就有機會,不說永遠沒機會,說出來即使不成也沒遺憾了,至少你努力過掙錢過,加油 主動點,早晚都是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不敢跟她說怎麼辦 委...

暗戀女孩子很久了,我看那個女孩子好像對我也有點好感,我該怎麼辦

拿出點勇氣呀,跟她交往和了解!既然你愛她,你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她。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約她一起吃飯,願意的話就不用表白了,之後做著男朋友該做的就是了 我現在也有同樣的問題,感覺那女孩子都在等我說出口了,可是就是喜歡卻不想說出來或在一起,你是這樣 勇敢的去追吧!如果被拒絕了,至少曾經努...

有我暗戀了三年的女孩子,我一直不敢跟她表白,初三時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但她一句話也沒說,直

笨蛋,要繼續追啊,哪有女孩子在人第一次表白就點頭的。趕緊 早戀可恥,晚戀光榮。早熟可恥,學習光榮。暗戀可恥,表白光榮。很顯然她對你沒感覺,身為一個和你差不多大的女生,還是很懂她的心理。你也不要死追不捨了,有結果的可能性不大 請不要傷心,希望你重新來過 還有2天就中考完了,我暗戀了一個女孩三年,已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