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電腦之間怎樣實現無線傳輸?類似藍芽

2022-09-28 04:15:10 字數 674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一臺電腦(如果有筆記本並且是win7的系統)設定成wifi 熱點,這個可以在網上搜一下軟體,然後另外一臺電腦連線這個wifi就可以。這個前提是兩臺電腦都要有無線網絡卡並且有一臺必須是win7系統。如果你只是想單純的兩臺電腦硬碟(互相讀取對方的硬碟資料)共享,其實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兩個電腦用一根網線連線起來然後把兩臺電腦的ip地址設定在一個網段,譬如ip地址是192.

168.0.1到255子網掩碼設定成255.

255.255.0 閘道器設定成192.

168.0.1然後你共享你想要共享的硬碟,譬如d盤,你在另外一臺電腦上點選開始-執行,會有讓你輸入,你就輸入\\192.

168.0.(另一個電腦的ip地址)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你另外一臺電腦上共享的所有檔案了。

2樓:紫色秋天

無線網路,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得加無線網絡卡,最便宜的每個20元,要不要無線路由器都可以連線,只是設定有點不同,這個傳輸速度快,跟區域網一樣;另一個是用藍介面卡,每個10元,兩臺機配對好就可以了,不過速度很慢,大約最快是2m每秒

3樓:

一個無線 路由器,兩張無線網絡卡。組建一個無線區域網。

4樓:吉英毅

目前主要無線的就是wifi 藍芽 紅外 這幾種。

兩個路由器怎樣無線橋接,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怎麼無線橋接?

1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調變解調器 真個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此介面通常色彩或位置區分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如圖 注 如1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1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2.另外準備1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1個 下圖中的黃色介...

兩個無線路由,怎樣設定中繼模式,兩個無線路由器如何進行橋接?

兩個路由器無線中繼方法分享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 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

這兩個詞怎麼連讀,裡面兩個單詞之間怎樣才會連讀?全部

第一個字母t 和at的 a 連讀,第二個t完全失去爆破 mi t t t 裡面兩個單詞之間怎樣才會連讀?全部 連續規則一般在同一意群裡,若前面單詞是以子音結尾,或以子音字母結尾,而緊接著的單詞又是一母音開頭,那麼我們在拼讀句子時就應將前一個單詞的子音或子音字母與後面連著的母音連讀.例如 tak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