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有效的增肥?喝什麼,喝什麼茶可以有效增肥?

2022-09-25 12:50:14 字數 5462 閱讀 7206

1樓:遊子逸

喝茶還是難以增肥的。

其他增肥方法:

1、全身檢查

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其實我們每一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以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 如果檢測到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從醫生的囑咐了。

病理型的偏瘦,這個分兩種:

一種是需要去蟲,去醫院拿兩粒藥丸就行了。原理: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自已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有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

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薄,吸收不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

需要中藥慢慢調理。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一個月增肥10斤就難了。

2、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你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因為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

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沒用的!

不過,可以適當的吃點宵夜,因為吃宵夜是很容易肥的。油炸的東西太熱氣,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很容易便祕,這樣很容易造成越吃越瘦。臉色臘黃。

給你的健康食譜就是,早餐多喝豆漿,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因為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說,在公司多喝點水,如果你抽菸的話,你就快些戒了吧!晚上是在家吃,這就好辦了,讓疼你的老婆煲點湯:

例如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還可以有空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就喝一點。睡覺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3、充足睡眠

如果沒很重要的事情,儘量在10:30前睡覺。感覺你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一下壓力。

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你的工作壓力,做為一個男人,工作壓力是你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都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心情愉快

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跟老婆聊點輕鬆的話題,可以回憶一些你們剛認識時候的場景,這樣你們會更加甜蜜。晚飯後不要老呆在電腦旁邊,可以牽著老婆的手,去公園散散步。

偶爾可以浪漫一下,去看看電影什麼的。總之,換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你會發生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增肥了

4、多吃食物

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的食物,均可健康增肥。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增胖食品,不妨多吃。

3、橙、葡萄(葡萄食品)、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身材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脂肪和肌肉的增長。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油食品)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腸道內生物酶消化酶的分泌。

6、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脾胃氣血的滋補。

7、牛奶燉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燉,能有增肥(增肥食品)的作用。

8、飲用一些含中草成分的靚湯,如紫河車燉乳鴿湯。材料包括有紫河車、當歸、北旗、紅棗及乳鴿等。當歸、紅棗及北旗則補氣血,而乳鴿則有強身健體的功效。

9、亦可飲用以黃精、當歸、白朮、雲苓、鯉魚及生薑等材料熬成的鯉魚湯。因鯉魚具有強身效用,而白朮則能健脾胃,結合下來,又有增胖效果。

10、多喝參歸豬心湯亦具有益氣養血及增胖的湯。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檸檬片可以起到作用,檸檬的作用太多了

3樓:

茶基本上都是排火排毒的,沒什麼茶可以增肥

4樓:匿名使用者

摻加激素可以達到目的

喝什麼茶可以有效增肥?

5樓:靳瑾禁

不用喝茶,多吃少運動就可以

6樓:

個人覺得花茶是首選!美容又養顏。

7樓:漆新壘

胖大海,特別胖的大海

吃什麼增肥最快最有效

8樓:顏清落

說到增肥的話題,很多人都很感興趣。現在是以瘦為美的年代,很多人都在追求減重、追求苗條、追求瘦。還有一群人是因為怎麼吃也吃不胖,而且很消瘦,都很苦惱,他們都要尋求增肥的祕方,究竟有哪些方法可以使他們增肥。

對於這群人,首先要找到使他消瘦的原因,他是不是有一些原發性疾病,比如有沒有糖尿病、甲亢或其他的消耗性疾病。如果有這些原發性疾病,要趕快找專科醫生進行**,**原發性疾病,原發性疾病好了,就有可能會增肥。第二類人群是沒有這些原發性疾病,但是他一直很苦惱,怎麼吃都吃不胖,對這一類人,首先要對他進行膳食評估,看他每天吃的量是否滿足他一天需求的能量和營養素,如果不滿足,蛋白質缺乏,就要給他補蛋白質,能量缺乏,就要給他補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如果這類人群的膳食評估沒有問題,能夠滿足他一天的需求,可是他還是怎麼也長不胖,也需要增肥,這個時候可能考慮到他的消化、吸收、代謝方面比平常人弱,可以推薦他進行一些口服的營養**,也就是ons,會服用一些特殊的營養品,而這一類營養品是經過預消化的,它的吸收會很快,消化也很快,對於這一類人群,可以快速的消化、吸收、被利用,久而久之就會使得他的能量和營養素達標,達到增肥的效果。當然,如果這些手段都採取了,還是不能增肥,請他到營養門診來進行個體化的營養**。

9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0樓:衛民性夢蘭

吃飯,吃零食,吃水果,不停的吃,然後睡覺,醒來還是吃,堅持下去!一定胖的!望採納謝謝

11樓:佼曉肇含

高熱量的食物如:巧克力、糖、蛋糕但是如果平時很挑食就很難增肥了還要注意休息+鍛鍊因為鍛鍊能增加食慾

12樓:果秀梅巨集詞

你想吃肥?我多想**啊,當然我天生瘦小,上高中才吃肥的。剛上高中開始還非常瘦,因為一次吃飯我吃太快,飯太硬,我的胃劃破了,所以我吃了一些胃藥,就讓我胃好了,多吃飯,現在想**也不行了,你有什麼保持身材的嗎?

13樓:韶雅容貴瑋

多運動,多吃脂肪含量多,熱量高,糖份多的食品。慢慢就能增高增肥了,可到時想**可就難了

14樓:韓永芬臺煙

多吃一些膨化食品,還有油炸食品。但這些對身體都不是很好。

對了喝雞湯,魚湯,排骨湯,還有雞蛋牛奶,奶油蛋糕。

其實瘦只要健康就行了,為什麼要增肥呢,我也很瘦,可是沒想過要增肥

15樓:樂培勝樹雀

我是做體重控制的,一個月可增重4-8斤,同時還可改善腸道功能,但是價位會比較高,如果能接受可詳談。

16樓:儲希榮醜胭

增肥應該吃些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紅燒的菜。吃一點零食,但不要過量。最好要配合一些運動,這樣既能增肥又得到鍛鍊!

17樓:增肥小妹紙

高能密度食物 像核桃 杏仁等等

18樓:清河暮年

巧克力,高脂肪高蛋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食品,巧克力,奶油蛋糕

20樓:童真桐趣°命

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

山藥、乳酪、白糖。 其製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吃什麼東西可以增肥?怎麼增肥?

21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豬蹄肉皮湯,可以增肥。豬蹄具有補虛弱,填腎精,健腰膝,美容之功效。肉皮具有滋陰補虛,養血益氣之功效。

豬蹄肉皮湯具有滋陰補虛,養血益氣,填腎精,健腰膝,美容的作用。食用方法儘量於早、中餐時吃,湯汁要喝一部分。

豬蹄肉皮湯的做法:

主料:豬腳一隻,鹹肉50克,冬筍50克,黑木耳60克,肉皮100克。

輔料:老薑20克,蔥半顆,辣椒1顆,胡麻油10毫升,月子米酒水800毫升。

製作方法:

1、肉皮泡水切片,蔥切段。

2、黑木耳泡水。

3、鹹肉切片。

4、冬筍去殼取鮮嫩的部分洗淨切片。將辣椒也洗淨切片。待用。

5、豬腳洗淨切成6小段,用沸水煮3分種去醒撈出濾幹;

6、將麻油入鍋,放入老薑爆透;

7、將豬腳放入鍋內炒至外皮變色為止;

9、放入黑木耳和肉皮小火煮15分鐘即可使豬腳爛透;

10、待湯汁收的差不多,豬腳煮透後即可食用。

11、出鍋。盛入碗裡,即可食用。

食用方法:儘量於早、中餐時吃,湯汁要喝一部分。

健康功效:滋陰補虛,養血益氣,填腎精,健腰膝,涼血、養肝明目 、潤肺補腦、輕身、涼血止血、澀腸、活血、和中潤腸、清熱化痰、解渴除煩、利膈爽胃、開膈豁痰、消食、消油膩,解毒透疹、解酒毒,利尿通便。

豬蹄肉皮湯的營養價值:

1、豬蹄性平,味甘,鹹。歸經脾,腎,胃。具有補虛弱,填腎精,健腰膝,美容之功效。適宜血虛、產後缺乳、年老體弱。禁忌肝炎、膽囊炎、膽結石、高血壓。特點美容之佳品。

2、豬肉皮性味甘,氣微寒,性涼,無毒。歸經入足少陰經。具有滋陰補虛,養血益氣之功效。具有活血止血、補益精血、滋潤肌膚、光澤頭髮、減少皺紋、延緩衰老的作用。

3、鹹肉味甘鹹、性平。入脾、胃、腎經。具有補腎養血,滋陰潤燥之功效。

主治熱病傷津、消渴羸瘦、腎虛體弱、產後血虛、燥咳、大便乾結,營養不良。禁忌溼熱偏重、痰溼偏盛,舌苔厚膩。特點老百姓最常食用的肉食。.

4、冬筍味甘、性微寒。歸胃、肺經。具有滋陰涼血、養肝明目 、和中潤腸、清熱化痰、解渴除煩、益氣、利膈爽胃、開膈豁痰、消食、消油膩,解毒透疹、解酒毒,利尿通便之功效。

主治食慾不振、胃口不開、脘痞胸悶、大便祕結、痰涎壅滯、形體肥胖、酒醉噁心等病症。冬筍含有較多草酸鈣,患尿道結石、腎炎的人不宜多食。

5、黑木耳性平、味甘。歸胃、肺、大腸經。具有益氣、潤肺、補腦、輕身、涼血、止血、澀腸、活血、強志、養容等功效。

主治氣虛主治氣虛血虧、肺虛... 有助於調理腸胃。適合心腦血管疾病、結石症患者食用,特別適合缺鐵的人士、礦工、冶金工人、紡織工、理髮師食用。

禁忌有出血性中風患者要慎吃 。孕婦不宜多吃。

怎麼才能有效的增肥

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吧。想要變胖的話,可以少吃多餐,一次性吃太多,反而會不利於消化,這樣是沒什麼效果的。平時坐著的時候,在自己隨手可以拿到的地方那個放些巧克力,糖果,高蛋白的東西,想吃就拿。日常生活中保持快樂的心情,這樣可以促進食慾。另外,適當地做些運動可以幫助消化。切忌熬夜,按時睡覺,這個絕對是有好處...

怎麼樣才能增肥,怎麼樣才能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怎麼樣才能增肥?20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我原來比你男朋友還要瘦些,經過一年左右的增肥,現在已經達到150斤。上面朋友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我只能補充一點自己的心得 1 如果抽菸,要馬上戒掉。2 製作一個增肥日記,每天紀錄一點進步。3...

怎麼才能健康的增肥,怎樣才能健康有效的增肥

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為健康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