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象棋快棋模式中的局時和步時是什麼

2022-09-25 10:50:12 字數 845 閱讀 7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局時限制一局棋玩家可以使用的時長,當輪到玩家走棋,局時會開始倒數,直到玩家走棋結束則停止。在快棋模式中,玩家每走一步棋結束,局時增加由玩家設定的秒數。步時限制玩家每走一步棋所用的時間,和局時的運作模式相同,可以說局時是步時的總和。

對了,你也下國際象棋的?願意加個扣扣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局時是指整個棋局中兩方走棋的時間限制,而步時是指走一步棋的時間限制,一步棋用時超過步時判負,整局超過局時判負。

含有一種是加時的,如1+1.指每個人最對有兩分鐘走完整一局,走一步棋加1~2秒,如果不走棋則不加時,超過時間限制(局時)不走棋則算輸。

3樓:寧寧頭x乖乖

所謂局時就是這盤棋總共可以使用的時間,所謂步時就是每一步可以增加的時間。棋局開始後,局時就開始倒數計時,步時就是在你完成一步棋之後加在局時上的時間。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5+5。也就是說5分鐘的棋局,每一步棋加5秒。

第一步棋如果用掉了3秒鐘,那當你第一步棋結束的時候,局時顯示為5分2秒;第二步棋用掉了10秒,那麼當第二步棋結束之後局時顯示為4分57秒;第三步棋用了5秒,則第三步棋結束的時候局時顯示仍然是4分57秒……以此類推。

4樓:匿名使用者

局時是一盤棋的總時長,步時就是每一步所用的時間。快棋中要你設定的就是每局、步所能忍受的最長時間啦

5樓:

5+3 ,用完局時5分鐘,後面就是步時每步棋3秒鐘內走完,不然判負。

6樓:凋零大戰末影龍

你說的是qq遊戲的吧,局時就是這盤棋的限時,不是就是你每步棋的限時

國際象棋中的王象徵什麼,在國際象棋中,每個棋子的象徵或者說含義是什麼

中國象棋和世界象棋表面上看起來大同小異,除了在規則 走法上有一些差別,另外中國象棋多了炮和士,國際象棋多了後,實際上兩者蘊含的文化差異卻非常大。首先從棋盤上來看,中國象棋中間以 楚河漢界 相隔,比較生動地表現了古時兩軍對壘的場景。另外,中國象棋的棋子都擺在交叉點上,通過線與對方交鋒 國際象棋則沒有界...

國際象棋的英語單詞,國際象棋中的每個棋子的英文是什麼

國際象棋 chess 王 國王king 簡寫k 後 王后queen 簡寫q 車 堡壘rock 簡寫 r 象 教士bishop 簡寫b 馬 騎士knight 簡寫kt或n 兵 兵pawn 簡寫p 我的答案 chess 國際象棋中的每個棋子的英文是什麼 王 全稱為國王,英文是 king。後 全稱為皇后,...

國際象棋術語,國際象棋術語的術語解釋

在競爭中成長 猜國際象棋術語 國際象棋術語的術語解釋 翻譯國際象棋術語 比較簡單 國際象棋英文術語 國際象棋chess,棋盤board,白格white cells,黑格black cells,直線straight line,邊線border 橫線horizon 底線side line 次底線s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