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和971防水哪個好,911 K11哪種防水更好理由是什麼?

2022-09-24 20:20:17 字數 1800 閱讀 1560

1樓:完美家居科技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掘優黑金鋼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2樓:匿名使用者

911更常見些,971是仿冒的吧?沒聽說過啊

911.k11哪種防水更好理由是什麼?

3樓:

其實,兩種材料做衛生間或陽臺都可以,不過自己家的地方最好用名牌防水塗料!低汙染高效率的,現在忽悠人的 牌子很多,有的施工人員因為塗料的毒性都暈倒過!

另外,我不知道你是否是自己施工還是找人施工,找人 的話也可以選擇高分子丙綸,***點的那種,但不要太厚!

4樓:防水產品資訊者

那就k11吧,911比k11氣味大,911適合露天的地方!像你這樣k11就可以了。

5樓:曹亮

我用材料不記他是什麼911什麼的我只記廠家 你說的k i i 有很多種** 有一種叫億華 樂百年的材料南京產的你可以試試 彈性會讓你吃驚的

911防水塗料和js防水塗料哪個效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js防水塗料,我家就是用萬施博的js防水塗料,師傅說911的不環保

請問311防水和911防水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911」、「851」、「js」是某一防水材料的產品的通用代號,「851」一般指「焦油型聚氨酯防水塗料」,「911」一般是指「非焦油型聚氨酯防水塗料」,「js」全稱是「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而「311」不是一個通用代號,是某一廠家的產品代號,所以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只有看了他的技術指標執行什麼標準,才能知道是什麼材料,才能相互比較。

不管叫什麼名稱,關鍵是材料執行什麼標準,標準確定了材料的性質和力學效能,同時質量檢驗也有相應依據了。

但現在生產商不大講規矩,市場上的「911」有焦油型的,也有其他的。聚氨酯防水塗料分為單組分和雙(多)組分二種,又按物理效能分為ⅰ型和ⅱ型。參見gbt 19250-2003 《聚氨酯防水塗料》

防水,js還是911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相對911好點,但是911國標的**在1.3萬以上,用量在3公斤每平方,如果不按標準去做,做的比保鮮膜還要薄,那就談不上好不好了(杭州科潮防水提供)

911和k11防水塗料哪種好

9樓:奔放洋氣

k11吧,不過我建議你可以使用一些新型的防水塗料,有一款叫漏無憂的產品就不錯

js防水塗料和911防水塗料哪個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js防水塗料效果更好 **在8元左右1平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911防水塗料效果更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js防水塗料效果更好

911防水塗料品牌有哪些比較好

13樓:祥盛隆防水建材

大家所說的911防水塗料就是一種聚氨酯防水塗料,它屬於油性防水,一般用在地面防水。市面上好的有幾個品牌,比如單組份聚氨酯 spu-301都是很好的防水塗料。

外牆有裂縫用柏油防水和911哪個好

可以使用掘優透明防水修復膠,有縫要先把縫補好,然後在用外牆透明膠刷吧,你說的那個是黑色的吧,會影響裝飾效果的哦,如果你外牆是黑色的就無所謂了,透明膠建議選青龍的,他們的是比較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外牆防水用911好還是黑豹好?防水效能而言,都可以,但瓷磚效果不一樣 黑豹加水泥施工,對貼磁磚粘結要好。...

保時捷911哪個顏色最靚,保時捷911哪個顏色最經典最好看

保時捷911共有8個顏色,衛紅 細花白 競速黃 玄武岩黑 北極銀 寶石紅 水藍 競速綠。現在的車,黑色與白色的比較多,當二手車賣的時候也容易 保時捷911 哪個顏色最經典最好看?這個需要看個人的不同品味吧 我個人覺得銀灰色的跑車較帥氣一點 看什麼車了 carrera gt 白色 911 turbo ...

的和除以911簡便方法

簡便計算 8 7 3 2 3 2 1 7 11 9 3 2 8 7 1 7 11 9 3 2 1 11 9 11 6 8 7 2 3 3 2 7的差除以9 11簡便方法?8 7 3 2 3 2 1 7 11 9 8 7 1 7 3 2 11 9 7 7 3 2 11 9 11 6 0.8乘2 11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