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r8v10,gtr和保時捷911哪個更好

2021-06-05 21:08:21 字數 570 閱讀 3747

1樓:憑欣榮

相對來說,r8拉風、gtr加速快、911綜合更強 追問: 911比gtr**強? 回答: 舒適,還有 德國 的質量***。gtr普遍反應質量一般

2樓:海思山

911是可以平時代步開的,還有舒適性在,外觀也很經典,品牌也非常硬。r8v10與蓋拉多的5.2v10是同款發動機,但是設計沒有蓋拉多激進,當然**也低很多,適合偶爾狂飆一下,200w+的奧迪,別談價效比。

gtr就純粹是速度機器了,估計500w以下跑車沒幾個跑得贏,**卻只有100w+,價效比很高。但是在可靠度方面就差了點,比如彈射起步最多一下2次,不然容易損壞變速箱。 所以看自己需要了 追問:

保時捷911turbo 是不是比r8v10好 回答: **也差不多,品牌也都夠硬,效能也差別不大。不能說誰比誰好,定位不同罷了,911很經典,也很有歷史, 保時捷 畢竟大部分車型都是跑車,在做跑車這方面應該比 奧迪 造詣更深。

追問: gtr聽說是不是 內飾 簡陋啊 回答: 你可以自己看看**。

個人感覺很一般,簡陋還是說不上,要談簡陋只有路特斯求採納

奧迪R8和日產GTR相比哪個好

當然是奧迪r8了,從價錢上比gtr要高出100多萬,但是gtr如果改裝到極點,從速度上比一點也不會比r8慢,gtr再怎麼說也算日本國寶級跑車!奧迪r8 操控 操控性很出色,幾乎沒有側傾。售後 奧迪的服務比較完善。平穩 車身絕對穩定,沒有任何多餘的晃動內飾 雖然內飾做工方面沒有什麼挑剔,但少了一些新意...

奧迪R8的底盤離地面是多少mm,奧迪R8能走什麼地形?地盤多高?如果在小城市買是不是就開不了

110mm。轎車的最小離地間隙通常不小於110mm,也不高於150mm,針對家用轎車離地間隙若可以超過130毫米,轎車比較容易通過各種複雜路面,但開車速度快時,穩定性就略差一點。底盤高度越小 通常指低於11釐米 高速上就有穩定的操控性,但汽車的通過效能較差,已經有自動調整離地間隙的功能,就是配備了空...

奧迪R8多少錢

搭載6擋手動變速箱的奧迪r8的建議零售價為109000美元,約和人民幣84.3萬元 裝配有6擋r tronic 全自動變速箱的奧迪r8的起價將為118000美元,約合人民幣91.3萬元。國內的 是239。8萬。有點貴了。現在只有一個型號,v10的超跑還沒開始銷售。價 格 239.8 萬元 外形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