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i8和奧迪r8哪個逼格回頭率更好些

2022-03-10 11:50:58 字數 3156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求回頭率,還不如去買法拉利、保時捷呢!寶馬i8和奧迪r8相對來說外形還保守一點,拉風效果稍弱。200萬左右能選擇的跑車還是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逼格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奧迪r8更拉風一些啊,當然了這個顏值就是因人而異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豪車回頭率差不多,外觀時尚漂亮,我更喜歡奧迪r8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品牌車輛,屬於豪華車型,回頭率都不低,更有優勢吧。

5樓:友熙熙

奧迪r8和寶馬i8兩個車跑得差不多快,奧迪能稍微快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奧迪r8外形更加犀利,回頭率肯定是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都是豪華車,逼格都很高,回頭率不會低的,隨便你選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豪華車輛,都很時尚大氣的,根據喜好選擇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豪車回頭率都不低,我更鐘愛奧迪多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r8吧,回頭率很高,外觀很出色,引擎的轟鳴聲很帶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馬i8,外觀更大氣拉風,回頭率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豪華車,各有自己的優勢,也很個性時尚,所以回頭率都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不錯的豪華車輛,差距不是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r8穩定性比較好,配置高,效能聽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歡吧,質量差不多,個人推薦奧迪r8

16樓:

有這個錢推薦改裝gtr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豪華車,我個人喜歡寶馬這款車外觀好看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超豪華車子回頭聊都高,寶馬更知名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i8的回頭率更高,畢竟品牌更知名啊。

奧迪r8和寶馬i8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i8屬於外觀型的、尤其是張揚的蝶翼門

而奧迪r8屬於注重效能的運動跑車快進超跑門欄了

所以r8除了外表其餘方面都是完勝i8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個人覺得r8更接地氣。i8是量變概念,上路很少,更多是站臺展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輪動力肯定r8了,外形也不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的看動力了,一個混動的樂趣不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r8和寶馬i8,在造型上都很酷,兩者幾乎沒什麼高低。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喜歡哪個就買那個。

寶馬i8和奧迪r8哪個好,感覺i8甩r8好幾條街

26樓:百里晗蕊宣輝

主要靠自己喜歡。i8是混動跑車,在油耗上肯定低於r8,正是由於混動,所以完造成i8的運動效能上不及r8。

一個是寶馬的超跑,一個是奧迪超跑,主要看自己喜歡吧!

打算換個跑車,奧迪r8跟寶馬i8哪個好點

27樓:沈磊

r8是傳統的汽油機跑車,i8是油電混合的跑車,排量只有1.5t,但是加了個高功率電動機。喜歡聽跑車的咆哮的話i8根本就不行。

i8跑起來坐在駕駛室也會有咆哮聲,但是是用音響模擬出來的。這倆車一個代表正統,一個代表未來。看你選

28樓:從桂花堵妝

主要靠自己喜歡。i8是混動跑車,在油耗上肯定低於r8,正是由於混動,所以完造成i8的運動效能上不及r8。

一個是寶馬的超跑,一個是奧迪超跑,主要看自己喜歡吧!

奧迪r8和寶馬i8哪個好?

29樓:

r8,i8除了外觀炫酷真感覺沒啥好的,啥地表最強1.5,再強也是個1.5

150萬左右打算入手一臺跑車 奧迪r8和寶馬i8哪個好點?

30樓:超級創意

這兩個好像弄弄都不止吧。

奧迪r8大概要200多萬的。i8,這麼多年,就在深圳和杭州見過兩次,電動的,買的人很少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rs7。

效能很強大。

我最近看中了寶馬i8和奧迪r8 想知道各位的想法

31樓:

i8當然新潮,但是運動效能太弱。這兩個選還是選r8吧,不管怎麼樣,至少r8也算是入門級超跑。i8可進不了這個門檻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輛車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畢竟i8是混動,電池提供的動力居多,r8就不多說了。效能的話r8要好,但沒用,第一市區裡你開不到那麼快,第二國內高速限速。而且r8耗油,油錢加不起。

**上r8比i8貴。外觀上i8富含高科技元素,鷗翼式車門,r8的話有兩個版本我不知道你說的哪個,外觀都還行,不過我個人認為i8好看點,畢竟外觀b格高。未來的汽車都在往電動方向發展,如果想的長遠的話你可以買i8,以後油價只會**,要記得這點。

33樓:二區等雨停

你是怎麼那麼有錢的,帶上我

34樓:範族長

當然寶馬i8好啦,要知道寶馬i8的質量、名氣、動力、省油量都比奧迪r8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i8是混電車,r8是純跑車,效能上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家用代步,去去夜店,偶爾出遠門,i8 是最適合的,當然如果要經常合朋友去跑跑,r8吧。

36樓:暨哲聖

r8出來很久了,i8各項技術要領先的多。

奧迪R8和日產GTR相比哪個好

當然是奧迪r8了,從價錢上比gtr要高出100多萬,但是gtr如果改裝到極點,從速度上比一點也不會比r8慢,gtr再怎麼說也算日本國寶級跑車!奧迪r8 操控 操控性很出色,幾乎沒有側傾。售後 奧迪的服務比較完善。平穩 車身絕對穩定,沒有任何多餘的晃動內飾 雖然內飾做工方面沒有什麼挑剔,但少了一些新意...

奧迪R8的底盤離地面是多少mm,奧迪R8能走什麼地形?地盤多高?如果在小城市買是不是就開不了

110mm。轎車的最小離地間隙通常不小於110mm,也不高於150mm,針對家用轎車離地間隙若可以超過130毫米,轎車比較容易通過各種複雜路面,但開車速度快時,穩定性就略差一點。底盤高度越小 通常指低於11釐米 高速上就有穩定的操控性,但汽車的通過效能較差,已經有自動調整離地間隙的功能,就是配備了空...

奧迪R8多少錢

搭載6擋手動變速箱的奧迪r8的建議零售價為109000美元,約和人民幣84.3萬元 裝配有6擋r tronic 全自動變速箱的奧迪r8的起價將為118000美元,約合人民幣91.3萬元。國內的 是239。8萬。有點貴了。現在只有一個型號,v10的超跑還沒開始銷售。價 格 239.8 萬元 外形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