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手腕內側經絡拉傷,隱隱作痛,健身手腕內側經絡拉傷,隱隱作痛

2022-09-24 12:30:15 字數 3183 閱讀 3762

1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你這是筋出槽了,沒有徹底養好,經過再次牽拉,手腕處經常活動,沒有充分的休養,就不會好利索,舊傷加新傷,成了習慣性的筋出槽,經常牽拉,還會發炎,更增加你的疼痛,你要找一位專業性比較強的大夫,用手法把你的筋恢復到原位,在經過修養,傷筋動骨100天嘛,如果你做不到,可以做一些輕微的活動,不要做劇烈的活動就可以

2樓:洛修明

你可以上醫院看看,我覺得你要在拉傷完全好了的情況下再去做那種比較激烈的運動,平時你可以跑跑步什麼的,如果拉傷好得差不多了,你可以試著去做些手腕運動,那總對練手腕有好處的運動,如果做的時候開始痛了,就要立馬停下,避免再次拉傷。

3樓:再生的蜉蝣

拿根空心針捅進去放血

4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沒有舒的情況下突然劇烈運動很容易拉傷,就是去醫院醫生也是建議你多修養以後運動前要做伸展運動把肌肉活動開來,然後拿點藥油擦擦

5樓:一起來健康天蠍

榮獲2011國家動漫精品工程動漫創意獎優秀創意動畫電視幕後製作編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97回 林黛玉焚稿斷痴情 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第98回 苦絳珠魂歸離恨天 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手腕韌帶拉傷好幾個月了還是隱隱作痛怎麼辦?

7樓:一可丁

腕關節扭傷,多有明顯的外傷史。傷後出現腕部無力,腕關節活動不靈。輕傷

回,一般無答

明顯腫脹,疼痛不甚,僅在大幅度活動腕關節時始有疼痛。嚴重扭傷,可間腕部腫脹、疼痛較重,不能活動腕關節或活動時疼痛加劇。檢查時,將腕關節用力掌屈,背側出現疼痛,則說明腕背側韌帶與腕伸肌腱損傷;反之,則為腕掌側韌帶或腕屈肌腱損傷。

如將腕關節用力向尺側偏斜,橈骨莖突部出現疼痛,則為橈側副韌帶損傷;反之,則為尺側副韌帶損傷。如腕部各個方向的活動均出現疼痛,而且活動明顯限制,則說明是韌帶、肌腱等的複合性損傷。損傷區域性有壓痛或觸及筋肉組織異常改變。

腕部損傷要及時**,預防腕舟骨、腕月骨發生缺血性壞死。 **:外敷活血散、接骨散,是最佳的選擇。

內服舒筋活血湯:舒筋通絡,行氣活血。

不知道是不是肌肉拉傷,有次和人扳手腕用力過度導致每次用力手臂都很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一段時間好了,就沒關係,但如果長時間是這樣,就去醫院檢查吧

右手手腕半年前用力過度 筋拉傷,後來慢慢恢復,可是到現在怎麼也不能痊癒,早上會疼,用力過度也疼。我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只是時間長短問題,疼說明用力過了,建議避免疼痛,不要去試,有一天你會發現就這麼好了

10樓:

我左手右手都是那樣 一用力久了就會疼 手腕骨頭感覺像裂了的感覺 但是好像是筋傷到了 好不了了 都五年了 我現在才17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時間是一年,現在還沒有**的好,不要用力,容受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好的,慢慢鍛鍊,時間長了就好了,

如何應對手腕肌肉拉傷

13樓:尾卉

(二)弄清傷勢 將受傷部位輕輕轉動,隨便做一些輕柔動作以確定哪些肌肉,肌腱,韌帶疼痛或受了傷,這樣就能知道**動作應該集中在何處,並在強烈鍛鍊時應該避開哪些動作。 (三)不增加傷處的負擔。 弄清受傷部位後,不僅僅不要做影響這些傷痛處的鍛鍊動作,就是在日常活動中,也須注意不給傷處增加負擔,例如,後腰疼痛就別去提起重物,腳疼就要避免跑步。

(四)繞過傷處鍛鍊 人體有600多塊肌肉,因此,即使你傷了100塊肌肉,你還有500多塊肌肉可練,應該鍛鍊全部肌肉,才能改善你的健康,取得均勻發展,同時又能加強主要負重的股骨,傷處周圍會存在可作意中人活動的肌肉,,例如,受傷或接任脛部肌肉阻礙整個下蹲的動作,但還允許做到半蹲動作,但必須小心從事,若活動時,有所不適,就應該讓整個傷處肌群都得到休息。 (五)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 必須很仔細的測定受傷的部位,尋找一種能很輕柔地活動受傷部位的動作,用這種動作促進血液迴圈,以補充新鮮養料,清除廢棄物質。 (六)輕輕伸展 慢慢伸展傷處,直到一遇到有輕微牴觸處即停止,然後試著放鬆損傷部位。

這樣做時,試試作進一步的伸展,當肌肉達到伸展和輕鬆時,起**作用的血液會更多的流往該處,就能更快得到**,但如伸展過分,就會導致創傷的惡化,甚至甚至再受傷。 (七)按摩 輕輕的按摩能直接增進血液流量,可以自我搓揉,但更有效的解痛辦法是自己放鬆,讓一位懂推拿術的人給你推拿。 (八)熱力 熱力能憑藉人體自然的冷卻反應而促進血液湧向身體表面,熱力也能減緩受傷肌肉的緊張狀態,從而使血液迴圈加速,給肌肉帶來更多的營養物質。

(九)冰敷 熱力作用往往用於長期的受傷後的養治,而不能用作臨場的急救,剛受傷即加熱能造成傷處腫脹而引起組織進一步損傷,一般受傷後的48小時內,用冰敷可減輕腫脹。 最後,對於一般的肌肉拉傷,最好是鍼灸**,效果會比較好。恢復得快,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手腕韌帶拉傷,一直間斷性反覆性疼痛是什麼原因?

14樓:笪新蘭戊媼

您好。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在後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

15樓:鹹金生臧妝

腕關節扭傷挫傷後,出現腕部無力,腕關節活動不靈。輕傷,一般無明顯腫脹,疼痛不甚,僅在大幅度活動腕關節時始有疼痛。嚴重扭傷,可間腕部腫脹、疼痛較重,不能活動腕關節或活動時疼痛加劇。

腕部損傷要及時**,預防腕舟骨、腕月骨發生缺血性壞死。外敷骨傷藥**,活血化瘀,消腫止痛,使損傷的組織快速恢復。

我的手臂痛,一開始可能是拉傷,去醫院一位醫生給我打了一針,打在手腕關節上的,到了晚上一直都痛,

16樓:嘉佑

看這個情況,我想應該是韌帶拉傷啊。如果是韌帶來傷了,那肯定是要好好的調養,好好的休息才能慢慢恢復,不會一天兩天就好的。

17樓:

你這個是網球肘,醫生打的是封閉針,晚上是會出現疼痛,大約持續8~12小時。

18樓:載爽

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拍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上醫院讓醫生幫你看看吧。

手腕內側有紋身找工作有影響麼,手腕內側紋身安全嗎?

在公司上班沒事的,好多白領都有紋身的,紋身已經慢慢演變成為一種時尚了,不要太誇張就好,呵呵,用一句玩笑話說,不一定所有紋紋身的都是壞人,岳飛也有紋身!體檢不檢查這些的 不要太保守的領導應該不會管你這些的 看你找什麼單位了。想去當兵,那是沒門了。去當保安,你把紋身一亮,保證免試,直接上崗。手腕內側紋身...

我的右手腕內側彎曲疼痛,手腕活動好像有根筋也在活動,提重物時

就醫吧,骨科的看看。這種關節的問題要重視的啊 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錯位了 我的右手腕內側彎曲疼痛,手腕活動好像有根筋也在活動,提重物時也很疼,用了一個多月的傷痛貼膏,正骨水 應該是傷到紉帶,找個醫生看看吧.腱鞘炎找正骨推拿大夫 我的手腕痛 好像是筋痛 半個多月了一直沒好轉,用不上力氣,用點力就痛上下彎...

健身,手上出現老繭,正常嗎?可以避免嗎

手套的作用主要是防滑,該結繭子還是會結的 其實這很正常,說明你練的到位了。可以避免,就是用些增加摩擦的粉,或者戴運動手套。還有就是多練練握力,握力不夠又做大重量的話,就容易磨出來。哎.正常的不能在正常了 避免出老繭的方法就是帶手套,專業一些的分兩種,一種是帶護腕的,一種是不帶護腕的,基本都是半指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