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兩天之內提高學習成績

2022-09-23 13:05:14 字數 806 閱讀 3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學習英語,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英語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短了吧,學習是一個長期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像保證你100分

4樓:楊楊

做夢,夢中你就是學霸

如何提高孩子學習成績,我怎麼才能讓孩子學習成績提高

如何科學的幫助孩子提高學習成績 近日,記者在一些關鍵證人四中學的大型活動,吸引了大量的學生和家長參加的活動中,學生積極參與,使得整個事件進行快速,高效的學習,是一個完美的因此,學生和家長共同見證2012年新升級版的正版四快高效學習的好成績,但也擴大了四快學習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讓更多的學生了解這樣一個...

中考前兩個月如何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在數學學習過程中,要有一個清醒的複習意識,逐漸養成良好的複習習慣,從而逐步學會學習。數學複習應是一個反思性學習過程。要反思對所學習的知識 技能有沒有達到課程所要求的程度 要反思學習中涉及到了哪些數學思想方法,這些數學思想方法是如何運用的,運用過程中有什麼特點 要反思基本問題 包括基本圖形 影象等 典...

求助。如何在兩個月內迅速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簡單點說,先給自己做一個規劃,看自己哪科比較薄弱,就多花點時間,把每科的時間都規劃好就行了 英語我想告訴你bai,把那du本升學的英語複習書,按zhi 計劃每天熟記多dao少專 頁,只要你堅持屬,考試絕對沒什麼問題,我高考就是這樣的,到了最後一個月 我把複習書每天熟記15頁,從80就升到了110.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