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為什麼努力學習

2022-09-23 13:05:13 字數 721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學霸的學習方法,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學習英語,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英語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以後有更好的前途,為了別人羨慕讚賞的眼光。

什麼叫努力學習呀,什麼是努力學習?

努力學習就是指用心學習,每天勤奮刻苦讀書,做好每一個學習任務。努力學習,就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全部的精力都要放在學習上,而不是去幹其他的一些事情。努力學習的意思就是認真學習,為了某個目標付出時間和精力去拼搏奮鬥。活到老,學到老,處處留心皆學問。學習不專指書本知識,書本上的東西是別人總結出來的,要多...

我為什麼要努力學習作文,我為什麼要努力學習作文600字

我無法否認學習之苦,其他學科成績並不好,也沒有人會認為自己是不聰明的,同學們不要再抱怨緊張的學習中沒有快樂,晝夜苦讀。一個人偶爾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所以,尚且要成為平凡的人。方仲永幼時是天資聰穎的神童。像他那樣天生聰明,我們快樂地成長。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破解難題的柳暗花明給我們快樂,晝夜勤讀,...

教育青少年努力學習的電影,關於努力學習方面的勵志電影

不一定是教育學習的吧,當幸福來敲門 放牛班的春天 這兩部我們全校組織看過,挺不錯的,我們學生也很愛看。長江七號 我11 小鞋子 印度 的 暖春 大陸的 關於努力學習方面的勵志電影 關於努力學習方面的勵志電影如下 1 的翅膀 的翅膀 是2007年九月七日由華夏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青春勵志影片。由馮振志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