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就是關於用手機聽高考必備的古詩的學習軟體

2022-09-23 13:05:13 字數 709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學習軟體,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懶人聽書或者喜馬拉雅聽書

使用手機的利弊,關於手機的利與弊

利 手機作為高科技產物,確實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生活上的方便。一些手機的拍攝功能,可以隨時拍下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東西。裡面的鬧鐘裝置,可以隨時使用.通話記錄功能,手機不像家裡的 一樣不在家的時候別人打 來不知道,在手機裡是有記錄的。方便查閱。手機的本身小兒玲瓏,佔很小的面積可以隨身攜帶。功能好的手機可...

什麼是一聽機,什麼樣的耳機好 主要是用手機聽歌

一體機由於主機跟螢幕的整合,顯然更加節約空間,其佔用空間的多少,往往跟螢幕尺寸成正比。而且還減少了線纜的連線,可以讓桌面變得更為整潔。硬體與效能 還是因為整合化程度較高,一體機由於內部空間的限制,大多采用了移動版的處理器或顯示卡 記憶體等配件,在散熱方面的設計也備受控制,所以在效能上,同樣配置的情況...

有沒有高考中的搞笑答案,誰有關於高考的搞笑句子

高考暴笑語文默寫 笑暈過不少人 高考了,高考完後又是中考.考題千奇百怪,答卷也五花八門。真佩服現在的學生 啊,思維跳脫,天馬行空,和我們那時候的循規蹈矩,差別太大了,呵呵。看一組語文試卷中的填空題 1.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 寬衣解帶終不悔 正解為 衣帶漸寬終不悔 偶承認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2.問渠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