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這次期考考得很差,現在五年級,寒假又沒有大人管他,想找個地方補習,特別是數學,有哪個地方好點

2022-09-23 12:55:12 字數 672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覺得寒假應該抓緊時間學習下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寒假學習快速閱讀能最有效的幫助我們今後的學習,下面給你介紹下快速閱讀: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jint)。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小學五年級數學不好小升初怎麼辦,小孩五年級了,數學一直不好,小升初怎麼辦?

首先要找出數學學得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啊,做家長的要幫孩子總結為什麼學得這麼困難,不可能是智力或者態度這麼簡單的兩個原因就把孩子給否定了。我孩子之前數學也是學不好,照比他其他學科落下有10分 20分的差距,孩子也夠努力,五年級了數學成績都還一般,後來聽卓越在深圳的分校卓越萬蝶的老師講學習方法,我跟兒子才...

我11歲小學五年級的女孩,這次我數學只考了35分要求讓家長簽字,怎麼辦我好害怕

可能她的父母不像我的這樣仁慈吧,那種感覺一定不好受。沒有人能擺脫得了它,但是我對我的成績還不滿意,雖然父母說沒關係,於是我的心是解開了 我能到當好麼?因為沒有當班長的經驗,所以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好。我放學的時候問老師 我能幹好麼,但是我還是有點害怕 誰也不是天生就會當的,不要老在心裡憋著,這樣...

小孩子上四年級了字寫得很差,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子把字寫好,而

那的看家長什麼工作抄 或bai是有沒有空陪孩子,若有空,一般du是家長寫字zhi 以帶動孩子增強寫dao 字的興趣,因為現今孩子多數是獨自一個,誰和他親,或經常和他在一起玩的會影響他一生,因此,我覺得孩子不喜歡寫字是家長影響的原因。您孩子抄的愛好有 什麼?比如 畫畫?還是什麼?有什麼喜歡的歷史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