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現在讀五年級,古箏8級,很有表演天分,練耳很準,她想準

2021-04-28 18:52:56 字數 2722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法的孩bai子,我在這麼大du的時候完全不曉事啊~zhi~~

所有的專業考試dao雖然對於曲目的級回別有一定的答要求,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看孩子的現場。對於曲目整體最基本的節奏音準、完整性、樂曲風格、情緒、**表情、基本功等等,這些東西才是重要的。

雖然能夠彈某一級別作品和完全掌握是兩個概念,但是一個五年級的同學能達到也已經可以了。這個成績並不能說非常好,因為去年下半年曾經有幸參加一個學術講座,看到一位**的也是五年級同學彈的西域隨想,完成的不錯。

一般學器樂的練耳都不差,樓上那位說學**的練耳都不好我都樂了~~~

視唱練耳一般來說排序是這樣的,按專業排序由高到低作曲/視唱練耳-鋼琴/西洋樂器(大小提管樂等)-民樂-聲樂-舞蹈

至於您說能不能考上誰也不能給您肯定的答案。1沒見過2風險大3變數多。

您可以密切關注上音附中的招考資訊,提前一年去上音找到專業老師上課。因為每個老師的要求側重點真的很不同,用一年的時間適應。

最後就是如果孩子真的下定決心了並且百折不撓請您一定多多支援,學琴的孩子很苦啊。

祝願您成功~

2樓:1173046416找我

樓主好,如果bai要是高中去上音附中du學習更zhi好五年級8級水平dao已經不低了,回一般**學院高考藝考要答求也就是8級

不過藝考一般的都是大麴目,要求只是這樣的要求而已練耳很準最好,因為學**的練耳都不是很好

所以如果現在有8級的水平很好了已經,如果還能學習聲樂作為最好因為有才藝表演的,而且最好不要是另外的樂器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樓主可以再來問我

所謂的標準答案可能是不存在的

總有一個人知道你問題的答案的一部分

但是答案永遠再生長,答案和答案之間,它會長出新的答案知識是一個生命體,不管你是採納知道的哪位答題者,真心希望您能採納一位幫助到您的人。

樓主正月十六快樂哈,祝您新的一年平安幸福。

3樓:宮丶尐宸

努力。copy 現在才五年級。bai 時間有很多的。 所以要再接再du厲、 我現在都16了 我學

zhi吉他 也就是業dao餘愛好。 像您孩子這樣的條件 很容易發展好的。 主要堅持練。

多關注下 上音的情況 然後就會考入的 當然同時文化課也要抓緊 不可以放鬆 等初中階段是分化最厲害的階段 請抓緊好孩子的心理。 不要早戀 迷戀網路。 我曾經初中就沒把握好自己 所以學習不好了。

高中的時候要抓緊學習。衝刺 、準備報考 理想的院校。 希望能幫助到你。

給個採納ba~

4樓:鈴兒響叮鐺

我是武漢**學院的,建議你提前找上海**學院的老師學點更高難度的曲子,加強基本功練習。視唱練耳,樂理也要學。

5樓:算了可結果

雖然是八級,但還是能考完最好,如果能有獲獎經歷就更好了,像敦煌大賽的那種

面試時最好選自己最拿手,又能拿演奏分的那種,要加入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考上10級,如果是良好的話,就能夠考上

我女兒今年上高二,學理,文化成績也就400分左右,古箏過業餘8級,報考哪所學校合適?

7樓:曉樓聽雨

這個問題前幾天抄有一個人也問過啊。情況差不多~現在說問題,你既然來提問就是想知道古箏這個程度能不能走專業。

1.報考專業院校,這個一定得找過專業院校裡的老師才可以,但因為我是從專業院校附中考上去的,還是知道一點,一般那些大學還是從自己附中裡招收的概率大,畢竟附中裡的學生專業學習了那麼多年的古箏,樂理,視場等知識,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超越的,當然了,非專業的人也有非常厲害的。你女兒的水平我不太清楚,所以很難判斷。

2.師範類大學,這個對專業的要求會少,但是因為同樣是專業性的大學,所以也需要找學校裡的老師,而且據我所知,好一點的師範,比較青睞本地戶口。

3.可以考慮一下綜合類大學裡的**系,相對還是容易很多的。

個人意見,有問題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bai

學習,認真高考吧。吧所有精力du花在學習上就好zhi了,說不dao定能上文化一本呢。我是版

一理科生,高考權剛剛結束。本來文化成績在一本上下,學了十幾年的古箏,早過了十級,想考個特長生,這東西相當公平,雖然考上了好幾個學校,但由於考特長生文化就沒怎麼提高,結果一 本差了9分,等於白考,還拖累高考成績。我的一同學考專業院校,花了半年的時間,放棄了文化,和專業院校老師專業學習古箏,花了幾十萬,臨考了專業院校老師叫她復讀,她沒辦法,花了幾萬買了所很爛的學校。

如果去師範,要學很多東西聲樂,鋼琴,視唱練耳,樂理,專業,而且師範對成績和所有的要求都很高,說實話以你女兒現在的程度,上不了什麼好師範。而且我們這些藝考生花了心血心思,說不定別人好看不起我們呢。我的建議是專心學習,專攻文化

9樓:成其樂也

過業餘8級不是很高 我建議他可以報考一些西北部的二類學校西北地方不是很好但是他的**卻還是不錯的

10樓:甜心魚魚語

最好讓您的孩子走古箏藝術線,不過要讓孩子多加練習,爭取考過古箏十級,這樣選校會容易些

11樓:霜寒木落

哪個省的?古箏過8級沒什麼用吧,除非考特長生,單憑古箏業餘8級沒用。你們省滿分多少分回

?這個成答績要是可以還算可以的話,就現在趕快加緊特長訓練,考兼報的特長生,會有加分,要是不怎麼行,乾脆報藝術生得了。我古箏10級過了之後學的專業,但是高考沒有想到要用這個特長。

看個人吧

如何學好五年級英語,五年級孩子,英語怎麼學好啊?

首先每天要練四項基本功 聽說讀寫 建議多看些電影 最好看英文動畫片,發音特別標準。如 小熊維尼,peter pan系列,這是個學英語非常好的系列,對了,如果學美式英語,friends是一部很好的 很有名的,對學英文的特別有幫助,你可以學到地道的英語。建議看disney的系列動畫片,裡面會涉及到好多相...

五年級英語家長評語孩子考79分,五年級英語考試77分家長意見怎麼寫?

我的孩子雖然皮,但她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孩子。從小到大,我們做父母的不能給予他最完整的愛,或多或少都有些殘缺。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做人,開開心心做人。五年級英語考試77分家長意見怎麼寫?寫作思路 首先家長需要向學校的領導和老師問好,這是禮貌,也是必須的問候。可以寫一些學生在學校或者在家裡的表現,需要注意的是...

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五年級

愛在閱讀 在浩瀚無比的海洋中,我離不開閱讀的陪伴 在氣勢磅礴的歷史專長河中,我離不開閱讀的奔屬流 在 遙遠而又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離不開閱讀的指引。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 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