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五年級英語,五年級孩子,英語怎麼學好啊?

2022-09-02 02:45:23 字數 2680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天要練四項基本功:聽說讀寫

建議多看些電影:最好看英文動畫片,發音特別標準。如:

小熊維尼,peter pan系列,這是個學英語非常好的系列,對了,如果學美式英語,friends是一部很好的**,很有名的,對學英文的特別有幫助,你可以學到地道的英語。建議看disney的系列動畫片,裡面會涉及到好多相關的知識和語法,而且發音絕對標準,同時不同風格的配音也可以加強對英語語音的辨別能力,而且故事經典,比較適合你。

英文歌曲也是學習和鍛鍊聽力、發音、語法等各方面能力的一個好方法。

當然最重要的是上課時多注重語法等基礎知識的學習,這樣在鍛鍊起來會事半功倍,不管如何,基礎是最重要的。

good luck!!!!!!!!!!!!!!!!!!!!!!!!!!!!

2樓:物極必反

中國人缺乏學英語的環境,如果有能力的話最好給孩子一個學習英語的環境,就是讓他多說多聽,最好什麼都能用英語說出來,並記住!(可以從一些常見的名詞入手,向家裡的傢俱,生活用品這些,能用英語說出來,這樣英語會不知不覺的好起來)!

3樓:法國同新電採暖

培養興趣!

找外國人 對話一下!

五年級孩子,英語怎麼學好啊?

4樓:學習小霸王

看書,做題,查字典,補課,學校教的一定掌握,聽簡單的英文故事。

5樓:98姆巴佩

五年級的孩子英語要過關,首先背單詞習慣一定要形成,爭取背過的單詞都明白意思。多給他看一些英文的動畫片,讓他對英語產生興趣。

如何學好小學五年級英語?

6樓:鑷子你好嗎

學好五年級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對於單詞:第一,加強記憶的頻度;第二,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 第三,邊讀邊記; 第四;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

對於語法: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系動詞、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

對於作文:要背一些萬能句型和模板。學以致用,平時課文中的句子都可以套用。

學好英語是沒有捷徑的,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還有一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我建議,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

五年級小學生要怎麼學英語?

7樓:曉敏

孩子這個年齡,應該也剛學英語沒多久,現在主要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然後從最簡單的英文對話開始學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學英語,應該學音標。有了音標這根柺杖,他們學習單詞就會很輕鬆。正如我們漢語中學會拼音就會讀漢字一樣,學會了音標,一般的英語生詞就會讀了,而且對英語語音的理解也會不同。

小學五年級怎樣學好英語? 20

9樓:牽著你手走一生

首先,要對英語產生興趣,再就是要多聽、多讀、多寫。

10樓:手機使用者

把英語書吃了,把英語老師吃了,最後滅了英國。英語就消失了

11樓:

記住知識點,多背單詞,記住一些時態的變化

12樓:守護那顆星

1.多聽英語錄音

2.邊聽邊看純英語的電影,不要帶字幕的

3.單詞一定要多記點

4.可以多做做英語的閱讀理解

5.有條件的可以和外國人交流,沒條件的可以和同學交流,在英語課堂上儘量把握上臺的機會

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看能不能堅持 http://hi.baidu.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

五年級小學英語怎麼才能教好

14樓:windy冰清

要反覆領讀單詞和課文,之後,讓學生互相對話表演,達到背出的效果,同時,要把學過的單詞和重點句子背出默出,根據所學的內容要適當簡單地講一點語法,例如,什麼是肯定句、一般疑問句、否定句、特殊疑問句等等。老師可適當出一點練習鞏固一下。平時要注意考試的各種題型,要教給學生理解題目的要求和答題的方法。

如何教好小學五年級英語?

15樓:裘泰然隨穹

小學的英語,只要老師嚴厲點,還有把單詞和一些重要的東西記住就行了,我小學就是這樣所以考試從沒下過85分

16樓:昌荷乾秀敏

就我的經驗來看,小學英語非常好學。

關鍵在於1.

天天記單詞;2.

天天讀課文句子(尤其是重點句);只要抓住這2點,上90多分非常容易。

另外適當補充一點點簡單的語法即可。

====

背一個兩個單詞可以用方法,但最終還是要依靠定時定期記背。

五年級下冊英語全部單詞,小學五年級的所有英語單詞

提綱 開頭,引用詩句如 詠柳 早春呈水寺張十八員外 作用排比句,春 天是什麼,春天是什麼,表達對春天的理解。正文,描寫春天的人 事物 景色等等。可以運用比喻 擬人等修辭手法生動形象的突出春天景色的美好。結尾,抒情,情景交融。通過對景物的描寫表達自己對春天的無限熱愛。春天詳細介紹 是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

五年級英語題,小學五年級英語試卷

1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2 what time do you play sports?小學五年級英語試卷 滿分 60分。姓名 一 選出不同類的單詞。10分 1 a winter b cool c spring d summer 2 a cool b c...

五年級英語家長評語孩子考79分,五年級英語考試77分家長意見怎麼寫?

我的孩子雖然皮,但她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孩子。從小到大,我們做父母的不能給予他最完整的愛,或多或少都有些殘缺。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做人,開開心心做人。五年級英語考試77分家長意見怎麼寫?寫作思路 首先家長需要向學校的領導和老師問好,這是禮貌,也是必須的問候。可以寫一些學生在學校或者在家裡的表現,需要注意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