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結婚,送什麼最好,朋友結婚送什麼好

2022-09-02 02:45:21 字數 5863 閱讀 3217

1樓:詹亭晚顏靜

不送錢嗎?男生的話還是送錢吧,哪怕是借,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的,我建議你送錢,也就幾百塊的事,以後你結了他會還禮的。不要你到了之後發現人家都送錢就你送禮物,那不是很尷尬?

當然,你要禮物也行,送副十字繡,那種掛牆上的,你不會繡直接買現成的,喜慶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收到了請帖就和你們準備一起去的朋友商量一下拿多少錢吧。現在錢最實惠。買東西便宜的不起眼。貴的不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吧!!好朋友嘛!!

朋友結婚送什麼好

4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情侶款小物品

你可以挑選一些情侶物品送給好朋友,寓意也是很好的,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比如可以送上一副夫妻水杯,在上面印上你朋友夫婦的頭像,寓意一輩子。也可以送上一款情侶表,這得看你經濟能力了,太便宜了送不出手。好一點就有點貴。

2、喜慶抱枕

你可以為他們特意挑選一款刺繡抱枕,然後在抱枕上繡上他們的名字,一定要選用質量上乘的絲綢來定做抱枕,要不然就顯得太廉價了。這樣的絲綢刺繡抱枕一定會受到他們喜愛的。

3、實用性滿分的小家電

結婚了,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了,可能在佈置婚房時傢俱家電都買過了,你可以看那些沒買的,或者一些有心思有創意的實用小家電,送給他們也是很不錯的,既實用又拿得出手!比如微波爐、壓力鍋、豆漿機、料理機、電飯煲等實用且小型的家電,攜帶方便。

4、精緻筷子套盒

筷子在中國的歷史可謂源遠流長,而且也是一件很喜慶的東西,老人們的傳統觀念都覺得筷子可以辟邪,而且又有「天長地久永不離分」的寓意。所以在結婚時送給朋友最合適不過了。不過你得挑材質好的,而且包裝各方面都精美。

5、數碼產品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結婚送禮不再侷限於傳統的老幾樣,很多年輕人結婚,朋友幾個合夥買一個數碼電子產品送禮也是屢見不鮮。像單反、數碼相機等等。既年輕又受歡迎。

不過還是得量力而行,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快,也不用買最**。

5樓:假面

一、水晶飾品

水晶飾品透明無暇,象徵的就是純潔的愛情,在好朋友結婚的時候,不妨送朋友一款水晶飾品,比如說白天鵝,寓意你們的愛情就像是這款飾品一樣的純潔。

二、情侶圖案的抱枕

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情侶圖案的飾品,可以將好友與愛人的甜蜜相片找出來,請人加工在抱枕上,非常的有意義,而且這件禮物也是比較特別的。

三、小家電

好朋友結婚一般會搬到了新房中,這時候不妨送朋友一件小家電,可以是電磁爐、榨汁機等等,把小家電當做禮物是非常實用的。

四、飾品

在朋友過生日的時候,不妨送朋友一件**飾品,佩戴在身上,可以是一件很好的裝飾品。也可以提升氣質。

五、紅包

紅包一定要有紅包袋,不然裸著就不叫紅包了。在包紅包之前要分清新年紅包和結婚紅包的差別,用適合的紅包袋包紅包。

6樓:英子妮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結婚就買一個好一點的禮物。可以睹物思人,感到很暖心。班的朋友就包個紅包表示就行了。

7樓:包子和貓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給他好?

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應該送什麼禮物?

8樓:獨狼

沒有比紅包更好的禮物了,紅包越厚,情誼越深

,這就是現在社會的價值觀。

作為最好的朋友,兩個人之間肯定非常瞭解,也肯定認識了很長時間,互送禮物的次數很多。每年生日可能都得送對方一件喜歡的禮物,到結婚這個時候,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

婚姻是人生當中的一件大事,尤其在現代社會來講,結婚真的是一件太費錢的事情。也許兩個人為了準備婚禮,已經掏空了自己的積蓄,也許為了準備婚房,早就花光了雙方父母的存款。

在即將踏入婚姻的這一刻,精神上除了緊張之外,其餘的壓力多數都是因為經濟造成的。而作為最好的朋友,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包個大紅包。

另外,婚禮其實是一個很喜歡被人比較的場合,你包一個大大的紅包,就足夠給你的好朋友長臉了。而如果你送什麼禮物,其實對大部分人來講,根本也意識不到這份禮物的價值。

沒有人不喜歡人民幣,這是人的劣根性。再有錢的人,也不會拒絕自己錢再多一點。何況對於普通的小夫妻來講,更多的可支配收入,才會更令人開心。

其實我這樣表達,是因為我想到了我自己,想到了我最好的朋友。捫心自問,我還真的不知道對方特別喜歡什麼。

朋友的愛好非常多,他喜歡攝影,他喜歡旅遊,他喜歡吃大餐,他還喜歡去體育館打球。讓我去選擇送給他什麼東西,我覺得我很懵。

但這些東西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是需要花錢的。與其我自己在內心糾結,還不如直接把紅包塞到他手裡,他想幹什麼就去幹什麼,這樣不是更好嗎?

最好的朋友結婚時,不用糾結於要送對方什麼禮物,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包一個大大的紅包就好,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肯定就送個獨一無二的禮物給他。禮物不一定要最貴,但是一定要用心,比如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備了這個東西就等結婚才拿出來做禮物,比如朋友很難下決心的事情,你已經有了兩全其美的辦法,一定要用心去對待。可以是郵票,可以是兩個人往來的信件,可以是深夜不眠的酒杯。

10樓:墮落之處

你的好朋友要結婚了,這對於她來說是人生中很重要也很有意義的一天,所以一定要用心,不能夠含糊。既然是你的好朋友,那麼你對他的喜好應該是很瞭解的,可以買一些他平時就特別鍾愛的禮物。也可以有寓意的送禮,可以陪伴他們兩人一起攜手的禮物。

11樓:火磊

當我最要好的朋友真的要結婚的時候,我肯定會非常高興的,這時候我會打**祝福他,並且隱晦的詢問他喜歡一些什麼樣的東西。在他結婚之前我會買一些珍貴的珠寶首飾送給他們。當然我也會選擇一些比較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比如說他們在一起的那些幸福的**,我會裝訂成一個精緻的相簿送給他們。

12樓:碩陽人福

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我覺得確實應該要給他們送一點禮物這個禮物呢,可以送這個鏡框,你可以給他們送手錶,這樣的話我覺得會顯示出自己的誠意,如果實在不知道該送點什麼呢,那就給他送個紅包吧,這樣的話我覺得比較實在比較方便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對於最好

的朋友來說是一份心意,只要你花了時間和精力去準備,對於你的朋友來說都是最珍貴了,就比如友情,它是買不來的,在裡面的人享受其中,讓人羨慕不已,所以說禮物只是代表心意,你可以試著做一本你們之間的相簿,記憶著你們的點點滴滴,那就很是珍貴了。

14樓:晴兲學使

呵呵,如果是我的死黨要結婚了,我肯定要打**好好說一說這傢伙的,問他為什麼不早點通知我。同時,份子錢是少不了的,我會為他準備一份大禮。然後,我會結合實際情況,去4s店買一輛嶄新的跑車送過去,讓他們在婚禮時足夠有排面。

15樓:小豬求職

最好的朋友要結婚除了正常的隨份子以外,還應該送點特別的小禮物,不需要太貴,但是要體現出你的心意,最好是一些小信物之類的東西,像是我的一個好朋友結婚,我就送了他一個小小的吊墜,是一隻小哈士奇被關在了籠子裡,就幾十塊錢買的,但是他卻一直戴在脖子上。

好朋友結婚送什麼東西比較好

16樓:q魚娘老師

好朋友結婚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送人情紅包。所以看一看其他的人給多大的人情紅包。你自己可以跟風送上多少就可以了。

17樓:情感專家答疑解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情感專家答疑解惑的老師,由我來為您解答喲!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1分鐘哦~

1、喜慶抱枕;2、豆漿機;3、情侶水杯;4、鮮花;5、掃地機器人;6、護膚品套裝;7、唱片機;8、創意擺件。婚禮講究的是幸福長久美滿,所以送的禮物一定要有好的彩頭好的寓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親,請問還有其他的問題能夠為您解答嗎?沒有的話可以麻煩您給個贊嗎,謝謝!

更多2條

18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這結婚一般在他的婚禮上,隨點份子錢就好了,不用刻意的送什麼東西。那樣反而容易讓人誤解

19樓:依運晟

好朋友結婚送什麼東西比較好?那要看你好朋友喜歡什麼,然後你有什麼經濟實力。只要朋友喜歡你有負擔得起就好。

20樓:祿中

不過實在找不到送什麼東西,那你就送一個大一點的紅包就好了。

2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朋友結婚的話,你肯定是可以直接送給他一個特別好的那種禮物,比如說一個小玩偶或者是一個比較喜慶的小禮品,比如那種玩具車或者是那種手錶都是可以的。

22樓:越幸運越努力

好朋友結婚送什麼東西比較好?那要看你好朋友結婚缺什麼東西,你送他或者是你直接送給他紅包讓他隨自己的心意自己去買,這樣會比較合他的心思。

23樓:由迎壘

我朋友結婚收什麼東西比較好呢?我覺得你可以給你好朋友送一些,實用的,你可以送他,嗯家電。

24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可以送一些項鍊或者一些能夠每天讓他帶著身上的東西,這樣他以後每天都會看見這個東西就會想起你。

朋友結婚送什麼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性朋友:bai

1、香水du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層肌膚,第

zhi一層衣服。試問那dao個女人不專喜歡呢?挑選一款適合屬新娘的香水,讓新娘散發她獨特的魅力。

2、**睡衣

對於新婚來說,新婚洞房花燭夜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那麼送一件**睡衣給你的閨蜜,是不錯的選擇。我相信新郎官會非常感謝你的。

3、手錶或手鍊

最好是情侶式的手錶和手鍊,祝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4、樂器

送禮就送合心的,太適合熱愛**的新人了,選購對方喜歡的樂器便是最好的祝福。

5、民族風手鍊

民族風飾品手鍊,手工編制中國結多層玉線手鍊,作為給新人的結婚禮物,既富有特色又獨具匠心。

二、男性朋友:

1、打火機

作為男人難得的飾物,一款精緻的打火機是新郎需要的。

2、鋼筆

開啟禮品盒,發現內心深處珍藏的美麗回憶,在金屬的光輝下,讓這份美好的祝願一直璀璨下去。

3、家居裝飾品

為新人的新家送去一副你精心挑選、自己動手製作的水晶掛簾吧,漂亮實用又大氣十足。

4、精品書籍

為新人精挑細選的雅緻書籍,相信愛書的他們回留戀不已。

5、相簿

一本精心製作的相簿會是不錯的選擇,在相簿內放入一張新娘新郎從相識到相戀之間的甜蜜合照,讓新人感到送禮人的殷切心意。

26樓:容哲聖丘納

大家都送錢,但是對抄方花錢時襲卻分不出是誰送的。

所以應該再選擇一件禮物,也是你們感情的見證!

千年修得共枕眠,枕套成了父母一代的經典結婚禮物。今天,喜慶的中國紅,粉色的枕套,依然是新婚最愛。不過把蕎麥皮的枕蕊換成了更健康綠色的綠茶。

既有傳統的延續,又體現著與時俱進的時代特徵。

今年朋友結婚?可以送喜慶的對茶枕!死黨睡覺時就會想起你的!

27樓:唐詩霜原春

建議送給他們一些健康禮品,如茶枕等,既實用,又實惠。目前非常流行。特別推

版薦的是情侶茶枕

權,每天晚上讓他們枕著你送的禮物進入夢鄉,他們一定會感到特別的幸福。並且送給一對,確實是個不錯的結婚禮物。最重要的花的銀子不多哦!

這個**上有賣,http://www.li2008.com禮易天下鮮花禮品**

我在他們這裡買過,質量高,服務好,支付安全有保障,並且全國都可以配送。

好朋友結婚該送什麼禮物, 好朋友結婚該送什麼禮物?

精美的骨質茶具或者餐具,既精美又高雅,朋友在吃飯的時候就會想起有你這麼一位好友。送一盆很旺盛的花吧,那種可以放在客廳呀什麼之類的,送花不落俗套,又很新穎。很多女孩都喜歡花。問問他未來老公,送什麼他不會妒忌 送梳妝檯,這樣她每天都會用的 我個人覺得應該結婚那天一直在她身邊,這樣比給什麼都開心高興,因為...

朋友結婚送什麼好,朋友結婚送什麼比較好?

首先,婚禮參加是要送紅包的,幾乎絕大多數紅包是現金,現金是講究單數雙數的,結婚嘛,喜字都寫囍,送禮嘛 由於紅包要清點登記 以便於朋友結婚的時候還禮 所以你的紅包記得寫上你的名字及祝福語!送一對情侶變色杯也不錯哦!可以將同學婚紗 和你的祝福印在上面,一杯子一輩子!很有意義和含義又很實用,變色杯在常溫下...

朋友結婚送什麼好,朋友結婚送什麼比較好?

戒指盒。雖然新人在購買結婚對戒時一般都會有戒指盒,但那種統一的戒指盒畢竟太普通。可以根據朋友的婚禮風格挑選一個精緻的戒指盒,在交換戒指的環節會讓賓客眼前一亮。12餐具或者杯子。送一 具,開始新生活。未來他們即將和柴米油鹽醬醋茶相互 切。磋 餐具能代表一種生活情懷,以及對對方的未來期許。情侶馬克杯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