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選秀女生要求是什麼,請問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有什麼條件

2022-09-02 02:50:19 字數 6208 閱讀 6605

1樓:

可愛!漂亮!文雅!個高,苗條,有內涵。

2樓:宋雅萱

你可以參考樂華的女藝人還有聯絡生啊,你看程瀟他們,肯定要有一技之長,長的也要很好看,而且氣質要有,孟美岐吳宣儀也是的

3樓:小仙女是用來寵的丷

身材好,長得好看,大長腿

4樓:

要求身材好,長相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會唱歌,跳舞,要長的非常漂亮

6樓:

當然要有顏還要有才,還能在一堆人裡突出

7樓:夢會shi現

又高又白又漂亮的女生

8樓:來自大觀園生動的鹹蛋超人

要來身才:身高:人才。

9樓:依妹

多半喜歡你暗示你,如果喜歡好好把握

10樓:蕢痴萊豐

我覺得參加選秀沒什麼機率大不大的

如果實力強就算在幾萬個人中一樣會脫穎而出

實力差的話一個人都打敗不了

如果你去參加

那麼祝你成功加油

11樓:範靖丙如曼

喜歡一個人,並非只是單純的一個人喜歡,而是,兩個人真心喜歡彼此,這樣才算是愛情,這樣子,只算你一廂情願

12樓:破門

上百渡搜一搜就知道。

13樓:

工作比較?先將就著就自己

請問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有什麼條件

14樓:鄧小喵嘟嘟嚕

女練習生條件:

1、一定要有舞蹈,還有唱歌的才藝。舞蹈和唱歌是做藝人最基本的要求;

2.體重不能超過120斤。身高1米65(只要過了1米6就好)至170;

3、範圍:國籍不限;

4、形象出眾,氣質獨特;

5、無不良嗜好,品德好會做人;

6、三年內無違法犯罪記錄;

7、未簽約任何演藝經紀合約;

8、未成年必須經過監護人同意。

樂華娛樂成立於2023年06月,目前的主要業務分為樂華**、樂華經紀、樂華影視和樂華綜藝四大板塊。

樂華娛樂不僅是一家大型娛樂公司,更是一家與海外多家頂級娛樂、影視公司合作的跨國型娛樂公司。

15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當練習生已經是一種大眾普遍現象,通過練習生的訓練,不僅能在系統嚴格的把控中在唱跳的業務上提高,還能使得練習生在身形、氣質、思維上有一個質的飛躍,這也就是許多家長會將孩子送去做練習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實大部分願意去著重培養男藝人而很少去主推女藝人,相比男藝人連說,女藝人的培養成本及風險較大,聰明的網友也許都發現了,明星出道的,傳出緋聞的往往多是女藝人,並且有很多負面一**就萬劫不復了,相反,男藝人則好很多,就算有什麼負面新聞,也很容易洗白;在這女藝人的壽命通常來說比男藝人要短,所以從成本及效益來看,大多數娛樂經紀公司更願意著重去捧旗下的男藝人。

女生在娛樂公司做練習生是一種什麼體驗,簡單來說,一句話「累的想當兵」,言簡意賅,我想大家應該都能體會到了,那種心酸,那種絕望,那種無助,尤其是身在異國,真的會讓人崩潰掉,不過希望總是有的,總有一部分人會脫穎而出,站在舞臺,成為眾人的精神榜樣。

隨著演藝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願意進入到這個行業裡面發展。尤其是一些家境情況不錯,並且有些資源的家庭,再加上孩子本身的條件就比較好,一般這種家庭都會選擇把孩子送去一些培訓公司當練習生,想讓孩子成團出道做一個偶像。

其實不然,很多人都只看到了表象,認為當偶像太棒了,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反而還要承受很多的事情。每一位我們看到的偶像,他們都是經過了長時間的訓練,不管是誰,拉出來都是一身才藝,唱歌跳舞這些事情是手到擒來。他們在背後所承受的,也是我們這些普通人難以想象的,沒有一個人是可以隨隨便便就獲得成功的。

16樓:

2023年生,女,身高167,體重105

擅長跳舞(hiphop/爵士),唱歌清唱有一點不穩,但唱跳氣息掌握很好

想2023年暑假去試一試,自己還是挺有信心的

去研究了樂華往年選人標準的資料:

女生按往常是13~15歲

特殊情況非常優秀的最大限度是8~24歲

身高必須在160cm~170cm之間,體重不得超過120斤

還是會優先在顏值高,身材好,唱跳好的裡選年紀小的(比較練也至少練個2,3年,年紀小比較有優勢)

家裡要有一定經濟基礎(簡單來說就是有礦)

未成年應經過父母同意

有外語基礎

因為練習初期公司是不發給練習生工資的

反而還要練習生一年十幾萬地拿

如果在練了一段時間後表現得好(非常優秀),公司會看情況給你免「學費」

面試分四次,大都是在6~8月(我們學生黨的內心os:太太太太棒了)

前一二三次面試的時候,如果你過了,會給你在一週之內發資訊,四次都過了就是被選上了

最後第四輪面試能留下的就是百里甚至千里挑一了

面試要求(只寫女生啊):淡妝打底,高馬尾,平底鞋,輕快的衣服(樂華喜歡清新的,主要是看你上不上鏡,氣質怎麼樣)

樂華注重舞蹈,面試的時候是隨機放**讓你freestyle

準備歌曲或者rap的清唱

注意儀態,到時候一個一個進去面試,進門出門又鞠躬

評委會在你表演了一小段後喊停,不要慌,認真回答問題

重點:千千千萬不要唱樂華藝人的歌,為了追星而去選的第一輪就會被咔嚓

如果真的選上了,就有50%退學或去韓國讀藝術學校的可能

優秀的人很多,不努力很容易在練習過程中的各種小考核中被退回去

那就真的沒有希望了

所以說選上了以後不要立即考慮學業問題,先練一段時間再說

也要做好練52023年甚至更長時間的準備

還是那句話

優秀的人很多,不要抱有僥倖的心態,畢竟這條道很窄,要有信心,也要有背水一戰,破釜沉舟的決心

中國的練習生先會在中國練,需要強化的話再轉韓國

不練個23年是幾乎不可能讓你出道的

而且轉韓國了的話,練習期間不會讓你回幾次中國的

17樓:大喵喵**解答

因人而異,首先外貌上肯定有一定的優勢啊,外貌以及體型身高都有一定的要求,做偶像並不是什麼好事哦,因為你時刻會被人家監督,好像是一個沒有祕密的人,如果是這樣你還喜歡,那你就去吧。

1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有一定才藝的女生可以去當練習生或者是家境比較好的女生也是可以的。做偶像是一件好事,會有很多的粉絲效應,也會收穫比較多的金錢。

19樓:路人甲談小社會

有一定才華,長相不算醜的女生可以去當練習生。做偶像就要承擔起做偶像的責任,做偶像就意味著把自己一定程度的暴露給大家。

20樓:然姐

你好,樂華的藝人是清純不傻的型別,得有天賦,以前練過跳舞唱歌這方面去那選秀的話很吃香,有天賦也可以,然後樂華選秀是清唱,舞蹈是隨機的。祝你好運。

21樓:可愛的你4倍鏡

長相漂亮並且有自己的特長的女生適合做練習生,但是做偶像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因為偶像雖然表面風風光光,但是背地裡卻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而且還要面對巨大的壓力。

22樓:書格菲

想當練習生有什麼條件?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想當練習生的你肯定看過《天生是優我》《創造101》等。你能看到他們細胳膊細腿。

身材好。顏值高。當練習生的主要原因就是想火。

但如果沒有顏值沒有身材的話,火了也不會有多少粉絲。現在你想問我就幫你解答:體重不能超過120斤。

身高1米65(只要過了1米6就好)至170。顏值比不過程瀟也要比過大媽。反正一定要好看。

這樣選上的機率比較高。一定要有舞蹈,還有唱歌的才藝。舞蹈和唱歌是做藝人最基本的要求。

去樂華娛樂公司的年齡最好是上完初中。有自理能力了。如果小學就去的話,還要帶上你的家人哦

23樓:

160釐米,120斤,13歲,有點胖,學舞蹈,唱歌還可以,顏值不怎麼高,這樣的能進樂華嗎

24樓:魔芋味的奶昔

我是2023年的,身高1.55米,體重85斤。擅長唱歌,舞蹈也不錯。顏值還可以,身材還不錯。我可以進樂華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唱跳功能,品行端正,討人喜歡,氣質出眾, 有目標,有理想,敢爭取,不放棄……

26樓:代昂雄

身高153cm

體重88,唱歌可以,跳舞也還行,年齡13還沒滿,那請問我可以進樂華嗎?

27樓:王這

我女兒今年才去的樂華做練習生!14歲1.72現就讀專業舞蹈學院

28樓:昆吾景明

樂華娛樂對招收女練習生的條件:1顏值 2身材 3實力 4潛力

29樓:愛小富貴的nana姐姐

有錢 顏值高 人傻但是有實力

30樓:依憐血靈

首先必須是本科出身,其次要有顏值有實力

31樓:惠桖蓮

我身高剛好160,年齡:13,體重78,唱歌可以,舞蹈一般般。不是去見偶像的是真心想做練習生。

想實現我的夢想夢,我發過誓我這一生除了做藝人我什麼都不做。你看我行嗎?家裡不是這麼富裕,一般般嘛

32樓:草莓熊

我15歲想和我閨蜜去當練習生,我現在12,身高172體重90斤能進樂華嗎?

33樓:感性的沈一柔

我今年12歲

體重72斤

身高156

會唱歌,會彈鋼琴,會架子鼓,會舞蹈(街舞,爵士)

樂華娛樂女生選練習生有條件嗎?

34樓:得之火失之火

我感覺長得挺好看啊。堅持夢想一直努力加油

35樓:易德海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吧!

只要基礎好就行

請問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有什麼條件?生活費一個月可能要用多少?

36樓:老孫家少爺

大家都知道,一般來講,賺錢最容易的地方,除了金融圈,基本上就屬得上是娛樂圈了。因為娛樂圈的明星大腕賺錢多,以至於很多人,尤其是年輕女性,都想要躋身娛樂圈當演員。畢竟一旦當上了一部戲的女主角或者女配角,而這部戲又突然間大火,那她們肯定是會一躍成為大明星的,是會得到很多觀眾的關注,那時候她們的商業價值可能就會爆棚,各種商業代言街不斷,到時候賺錢肯定也是非常簡單。

那想要成功躋身娛樂圈,那肯定是要經過訓練的,因此練習生就成了很多年輕人躋身娛樂圈的一個途徑。那作為國內比較有名的練習生公司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都有什麼條件呢?如果在那裡當練習生的話,生活費一個月需要多少錢呢?

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簡單科普一下,看看在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的條件有哪些,在那裡當練習生的話,生活費需要多少,希望冷眼的科普能夠幫到有需要的朋友們。

眾所周知,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的目的其實就是要造星的,就是要培養一個明星出來,那從這個角度來講的話,樂華娛樂招收女練習生的條件,就已經呼之欲出了。首先,就是個人形象得好,你得長得漂亮,你得身材好,而且你得要有氣質。當然,唱歌跳舞那肯定是最基本的才藝了,你如果想要往歌手方面發展,可能你需要練好唱功;如果你想往演員方向發展,那你就需要練好演技。

那作為樂華娛樂這個練習生公司來講的話,他們的條件其實無外乎3點:首先,你要一個好的個人形象,比如外貌,比如身材等;其次你要有一定的天賦,可能你聲音好聽,可能你有演戲的天賦;最後,你一定要能夠吃苦耐勞,畢竟無論是唱功,還是演技,都是需要日復一日地訓練和琢磨來保證的。

然後講一下,在樂華娛樂當練習生一個月需要有多少生活費的問題。其實關於生活費這個問題,冷眼以為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因為在冷眼看來,生活費一直都是個比較有彈性的費用,有錢了可以多花一點,沒有錢就少花一點。

那要從這個角度來討論的話,冷眼以為,在樂華娛樂當練習生,拋開最起碼的吃飯花費外,可能作為女生,最主要的花銷可能就是化妝品和保養品了。至於具體費用的話,冷眼以為如果不去追求那些名牌化妝品和保養品的話,可能生活費一個月3000塊錢也就夠了。當然,這裡面並不包括住宿的問題。

不過冷眼需要奉勸大家一句,無論你是做什麼行業,你必須要清楚自己的目的,不要把時間和精力花費在必要的東西上。舉個例子,如果你當練習生是想出道,那就搞清楚出道要具備什麼,你只需要苦練那些東西就行,其他的必須要太過在意,不要過度攀比就行。

請問正規紀錄片的字幕要求是什麼?比如要求的字型字號間距顏色等等。急需

沒有具體的規定來。但是作為自顯示在螢幕 銀幕上的字 bai幕,一定要du字型規整,不要使用美術體zhi 草體等,dao而要工工整整,讓人一目瞭然。字號不能過小,要讓人很容易地分辨,看得清楚,然後還不能過大,要與整個螢幕影象成合適的比例 協調美觀。顏色樸素,不刺眼,還要與整個 大多數時間裡的背景要一定...

請問冒險島這個網路遊戲的系統要求是什麼

很低的配置要bai 求專案最低du 推薦 晶片 celeron 500mhz 以上 pentium iii 700mhz 以上記憶體zhi 64m128m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me 2000 xpwindows 98 me 2000 xp剩餘硬dao 盤空間300m free 300m ...

招商銀行實習生實習女生的服裝要求是什麼可以穿褲子嗎夏天也必須要

要看分行的規定和所在部門了。在上海的支行裡夏天是穿長袖襯衣,馬甲,長褲。戴領巾,長髮戴頭花盤發,短髮不需要紮起來但是劉海不要太擋額頭部分。首飾是耳釘 不能是耳墜 耳環 項鍊,結婚戒指,手鍊裡四選三,鞋子看崗位情況,要是站立時間長的就選低跟的黑色鞋子,職業一些的就行,不強求統一的。女生淡妝即可。要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