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做了月可以吃薑蒜醬油嗎,雙眼皮做了一個月可以吃薑蒜醬油嗎?

2022-09-23 12:45:12 字數 1744 閱讀 5905

1樓:接彥昌

在眼皮恢復階段最好忌辛辣食物,對傷口的痊癒不好

韓式三點定位雙眼皮第十天了,可以吃蔥薑蒜醬油等佐料嗎?

2樓:夜語靜無聲

這些不能吃 等你傷口完全癒合在吃 不然影響恢復 並且有些是會導致留疤的 還是不要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忌口,等完全好了再吃,較不易色素沉澱

雙眼皮手術後能吃薑和醬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了1個月,最有發言權。

只要你不吃海鮮 牛羊肉 辣椒 就ok

不過不瞞你,我做完的10天以後就多少開始吃這些東西了,呵呵,每次就饞的時候吃1口,沒什麼不妥的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沒完全癒合時不要吃含色素的東西,比如醬油,巧克力什麼的。色素容易沉積在傷口。

6樓:考華時虹影

你好,雙眼皮本身就是一個美容型別的手術,

當然您是希望變得更加漂亮的,

在這個期間是不建議用醬油一類有色素的食物的,本身這個也還是有一個手術的切口存在的,

雖然小,也要關係到癒合方面,

為了完全沒有不良影響您還是不要吃的為好.

如果你還有其他疑問,

建議你到北京朝陽區的嘉和尚億詢問下.

祝身體健康

雙眼皮割了一個月可以吃有醬油的菜 食物 滷味嗎?

做完雙眼皮和隆完鼻一個月後可以吃蔥,姜,蒜,辣椒,醬油,醋嗎?

7樓:知了叫禪

不能吃辛辣的 緩緩吧

做了雙眼皮可以吃豆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割了雙眼皮是可以吃豆角的,這個對於術後恢復不會造成任何影響或者干擾。

1、豆角 ,又叫做豇豆,

是夏天盛產的蔬菜。屬豇豆種中能形成長形豆莢的栽培種,一年生纏繞草本植物。別名豆角、長角豆、帶豆、裙帶豆。含有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

2、嫩豆莢肉質肥厚,炒食脆嫩,也可燙後涼拌或醃泡。豆莢長而像管狀,質脆而身軟,常見有白豆角和青豆角兩種。

3、在選購豆角時,一般以豆條粗細均勻、色澤鮮豔、透明有光澤、子粒飽滿的為佳,而有裂口、皮皺的、條過細無子、表皮有蟲痕的豆角則不宜購買。豆角營養成份很好,是蔬菜中肉類。

割雙眼皮五天了能吃薑和醬油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割雙眼皮後是不能吃辣的。不僅是割雙眼皮後不能吃辣,任何手術之後都要儘可能的不要吃辣,這樣術後才能恢復的快一些。割雙眼皮後吃辣,很可能引起傷口發炎,導致上眼瞼腫脹,流膿,出現潰爛,使傷口留下疤痕。

因此,一般在割雙眼皮後,手術醫生就叮囑說術後飲食要清淡,不能吃辣。當然,有些無辣不歡的人,可能管不住自己的嘴,但畢竟健康是自己的。所以一定要聽從手術醫生的囑託,不要隨心所欲,這樣整容就可能變成毀容了。

應該以清淡的食物為主,一般割雙眼皮手術後,人體會出現一定的疲乏狀態,這時需要注意飲食上的調節,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清淡為主,如冬瓜、萵筍、鯽魚、烏雞、蘑菇、南瓜、花菜、西紅柿等等。

10樓:勢巨集茂

世上沒後悔藥,別給自己後悔的機會,別吃

11樓:郎意浮花

最好別吃,蔥薑蒜都別吃,再堅持5天

男士內雙割雙眼皮好看嗎,內雙割雙眼皮好看嗎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割雙眼皮可以吃大頭魚麼,割雙眼皮以後可以吃魚嗎

你好沒有此類禁忌,不過如果不放心可以拆線後再吃。另外 1 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 牛奶 蛋黃等的攝入 2 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 香蕉 西瓜等,不僅新鮮美味,而且這些涼性蔬果能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 3 禁菸禁酒 4 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燒烤類食物 5 千萬不要吃...

割雙眼皮可以吃泡麵嗎,割完雙眼皮十天了能不能吃泡麵紅燒牛肉的

不推薦割完雙眼皮吃泡麵等一系列的油炸食品,因為油炸食品中含的物質可能會減慢傷口部位的癒合,甚至會引發紅腫 感染,而且泡麵對身體沒有什麼益處,所以可以在手術傷口部位完全恢復後再吃。割完雙眼皮十天了能不能吃泡麵紅燒牛肉的?不是不能吃,是吃了不利於傷口的恢復,你如果覺得沒什麼,吃了也沒關係,我的同事改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