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股價較低,未來業績突變股價拐點向上的中小板或創業板的仙股

2022-09-23 08:35:11 字數 6448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這邊是沒有仙股的。仙股是香港**的特有名詞【仙就是英文cent的音譯,是一分錢的意思,】就是股價不到一毫【角】的**。中國的創業板目前是不能做的【掛羊頭賣狗肉】。

海得控制如果沒有資產注入或者重組現在簡直就是垃圾,有的拋掉,沒有不要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002002st瓊花,現價7.03 每股淨資產0.79元,每股收益(2010.三)-0.16元。中小板中唯一的一隻績差低價股。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得控制是工業自動化行業,我以前的公司是其一個管理層的老婆開的,做的是機器視覺,主要實現工廠流水線自動檢測產品缺陷和港口吊裝快速定位,這是個少有的利潤率較高的行業,可以算新技術行業,目前因技術成熟度和工廠成本的考慮,推廣起來較為困難,但我想很快這將成為現代化不可缺少的一環應用在各個行業中。

較值得投資!

4樓:環球旅享

給你指兩個方向,一是金融服務業,比如同花順,二是高科技消費類和環保類以及農業,如漢王科技等!鋼研高鈉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小板指數處於歷史最高位,沒有股價低的

公司公佈業績後股價會否突然快速向上??

6樓:06必勝

不一定.

一.這要看業績公佈之前,在股價是否已經反映了.

買**就是買未來.人們在平時,就會對上市公司的未來業績作**,所以,有的**在它公佈虧損之前已經跌下來了;或者在它公佈業績增長之前已經漲上去了.這也就是"利好兌現是利空"的由來.

二.也有的會**.因為,並不是所有的業績增長和下降都可以**到,有的時候是**的和實際的業績有很大的出入.

這樣的情況,和突發性事件一樣(比如:**;收購;高層變動等等.),會給股價帶來正面的或負面的衝擊.

所以說,像這種上市公司業績出乎意料的增長或者下降的情況,還有突發性事件,投資者還是要重點關注,分析會對股價的短期和長期各有什麼的影響,做到心中有數,自己要制定什麼樣的相應對策.有的是防止虧損擴大,有的是要抓住賺錢的良機.

7樓:南尋布衣

不一定。要看公佈前股價的走勢是否已經提前反應利好。因為公司的業績增長訊息不可能密而不洩,機構大戶可能通過各種渠道如行業分析等途徑瞭解到利好而提前建倉,訊息公佈後就是他們出貨的機會,俗話說的「利好出盡」「風光死」。

如華北製藥公佈半年業績驟增600%後,股價立即掉頭向下,從8.6元直洩至7元多才略有**,然後直奔5元而去。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公佈的業績怎樣,如果高成長 的**完全有可能,這也要看莊家的控盤力度高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業績根本不管用,再好的業績一樣跌,完全非理性狀態

10樓:

這個是不一定的,要看二級市場**,是否處於上長的趨勢,要根據情況做出正確的判斷!牛市和熊市這樣的訊息所得到結果是不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與預期業績一致以及主力資金的介入程度 假定主力資金介入較深 三種情形 一 超預期收益 快速** 例公用科技 二 和預期一致 資金大都藉機撤離 基本是高開後回落 三 低於預期 低開低走

12樓:請叫我面癱遊俠

不一定,即使業績增長,莊家不想做多照樣跌

中小板和創業板 的差別

13樓:國海**

你好,中小板與創業板得區別

1、性質不同

中小板**是中小企業板塊所發行的**,流通的金額在1億人民幣以下的創業板塊稱之為中小板塊,屬於達不到主機板市場的條件的上市公司;創業板**則可以是中小企業也可以是主機板上市公司。

2、投資門檻不同

中小企業板塊的進入門檻較高,上市條件較為嚴格,接近於現有主機板市場;而創業板的進入門檻較低,上市條件較為寬鬆。

3、運作模式差異

中小企業板塊的運作採取非獨立的附屬市場模式, 即中小企業板塊附屬於深交所;創業板則與主機板市場一上交所分別獨立運作,擁有獨立的組織管理系統和交易系統,採用不同的上市標準和監管標準。

4、包含範圍不同

中小板塊是相對於主機板市場來說的,因為有些上市公司的條件並不能夠達到主機板市場的要求,所以說這些上市公司就只能在中小板塊上市了。

創業板**不僅包括那些無法在主機板市場上上市的創業型的企業和中小型的企業,還可以是高新技術型的企業,如果需要籌集資金的話,都可以在創業板市場上上市。

14樓:華律網

國內的創業板屬於深交所,附屬於主機板市場,可以近似看做正常的**。國內的***則是完全獨立於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全國性企業股權交易場所,目前暫時只能成為掛牌企業,不能稱為上市公司,因為做市交易發展尚不成熟,股權交易仍以協議交易為主。但兩個市場都是有機會轉到主機板市場的。

最主要的區別還是在上市標準上。創業板需要存續股份****設立三年以上(有限責任公司轉股份****的連續計算),財務方面,最近兩年淨利潤1000萬,且持續增長;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500萬以上,營業收入5000萬以上,最近兩年營收增長30%以上。最近一期淨資產不低於2000萬,發行後股本不低於3000萬。

***沒有明確的財務要求,但目前來看,券商普遍對公司的財務還是指標有一定要求,比如盈利方面的近幾年的營收增長,毛利潤;營運方面的存貨週轉,應收賬款;償債方面的負債率,流動比率等。

15樓:汗耕順閔凰

個就不能一概而論了,屬於朝陽產業的企業,只要你有核心高科學技術,就可能在企業規模很小時上市,有市場,中小企業板的企業要大一些,成熟一些。而創業板則主要是一些高科技,而且中小企業版主要是一些科技含量不是特別高的民營企業。一般而言

16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主機板市值滬深**市場,創業板市場又稱為二板市場,是為了適應自主創新企業以及其他成長型創業企業發展需要而設立的市場,是對主機板市場的重要補充,在資本市場有著重要的位置。

在創業板市場上市的公司大多從事高科技業務,具有較高的成長性。創業板市場最大的特點是低門檻進入,嚴要求運作,有助於有潛力的中小企業獲得融資機會,促進企業的發展壯大。它的成長性和市場風險均要高於主機板,適合具有成熟的投資理念,有較強的風險承受能力和市場分析能力的投資者。

更多可以檢視

與中小板相比創業板上市的優勢又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板上市的大都是科技含量較高的上市公司,將來中國的「微軟」或「甲骨文」式的公司有可能在裡面產生;但是由於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有的公司很快就可能被其他的公司超越,那麼他就失去了競爭力,業績和股價也許會很快**,因為創業板公司的規模很小,產品或服務單一,抵抗市場風險的能力有限。這就是創業板的高風險所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板上市的優勢又在**:1是國家有意扶持的企業,它們都是有業績支援、有利潤分、有股送和專搞科枝類的好企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挖掘到像微軟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板是高科技產業,利潤大

主機板,中小板,創業板和***的區別是什麼

21樓:華律網

國內的創業板屬於深交所,附屬於主機板市場,可以近似看做正常的**。國內的***則是完全獨立於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全國性企業股權交易場所,目前暫時只能成為掛牌企業,不能稱為上市公司,因為做市交易發展尚不成熟,股權交易仍以協議交易為主。但兩個市場都是有機會轉到主機板市場的。

最主要的區別還是在上市標準上。創業板需要存續股份****設立三年以上(有限責任公司轉股份****的連續計算),財務方面,最近兩年淨利潤1000萬,且持續增長;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500萬以上,營業收入5000萬以上,最近兩年營收增長30%以上。最近一期淨資產不低於2000萬,發行後股本不低於3000萬。

***沒有明確的財務要求,但目前來看,券商普遍對公司的財務還是指標有一定要求,比如盈利方面的近幾年的營收增長,毛利潤;營運方面的存貨週轉,應收賬款;償債方面的負債率,流動比率等。

22樓:易書科技

一、定義不同

1.主機板市場就是指以傳統產業為主的**交易市場,也就是滬深主機板、一板市場。

2.中小板市場是主機板市場的一部分,是深圳**交易所在主機板市場中單獨設立的一個板塊,也屬於一板市場。

3.創業板是對主機板市場的補充,也就是二板市場。它是專門為暫時無法在主機板上市的、需要進行融資和發展的企業提供融資途徑和成長空間的**交易市場。它也是深交所專屬的板塊。

4.***是為那些還未上市的中小微型企業提供股權交易的場所。

二、****不同

1.在上交所上市的主機板企業****以600開頭,在深交所上市的主機板企業****以000開頭;

2.中小板企業****以002開頭;

3.創業板企業****以300開頭;

4.***企業****以43或83開頭。

三、要求不同

1.主機板:

公司成立經營時間在3年以上,3年累計超過3億元;

3年都是盈利狀態且盈利累計超過3千萬;

3年經營性現金流量淨額累計超過5千萬;

發行前股本總額不低於3千萬。

2.中小板:

公司近3年淨利潤為正且累計超過3千萬;

近3年經營現金流量淨額累計超過5千萬或近3年營業收入累計超過3億元;

上市前1年淨利潤達到5千萬;

發行前公司股本不低於3千萬。

3.創業板:

公司近2年連續盈利且累計淨利潤不低於1千萬,或近1年為盈利狀態且淨利潤不低於5百萬;

近2年營收增長均不低於30%;

近1年營收不低於5千萬;

近一期末淨資產不低於2千萬且不存在未彌補虧損;

發行後股本總額不少於3千萬。

4.***:

公司具有穩定、持續經營的能力;

公司主營業務必須突出;

公司屬於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新編金融法小全書(第五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 板:上市的企業多為市場佔有率高、規模較大、基礎較好、高收益、低風險的大型優秀企業。

中小板:主要服務於即將或已進入成熟期、盈利能力強、但規模較主機板小的中小企業。

創業板:是以自主創新企業及其他成長型創業企業為服務物件,主要為「兩高」、「六新」企業,即高科技、高成長性、新經濟、新服務、新農業、新能源、新材料、新商業模式企業。

***:主要為創新型、創業型、成長型中小微企業發展服務。

交易制度對比:***不設漲跌幅

風險警示條件:***相對寬鬆很多

投資主體要求:***要求很高一般人難達到

24樓:康波財經

創業板***中小板三者的區別

25樓:麥兜

沒有嚴格的退市制度執行,創業板、***並列而談也是然並卵!

26樓:鄔湛恩華濱

****不同,創業板是3開頭的,中小板是002開頭,主機板滬市以6開頭,**以0開頭,三板**以4開頭。

主機板市場,也稱為一板市場,指傳統意義上的**市場,是一個國家或地區**發行上市及交易的主要場所。主機板市場先於創業板市場產生,二者既相互區別又相互聯絡,是多層次資本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

相對創業板市場而言,主機板市場是資本市場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很大程度上能夠反映經濟發展狀況,有「國民經濟晴雨表」之稱。主機板市場對發行人的營業期限、股本大小、盈利水平、最低市值等方面的要求標準較高,上市企業多為大型成熟企業,具有較大的資本規模以及穩定的盈利能力。我國的主機板市場設在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

中小企業板的服務物件明確為中小企業。相對於現有的主機板市場,中小企業板在交易、資訊披露、指數設立等方面,都將保持一定的獨立性。一般而言,主機板市場對上市公司股本規模起點要求較高,並且有連續盈利(如3年)的要求,而創業板作為主要服務於高新技術企業的市場,在這些方面的要求相對較低。

可以預見,中小企業板作為創業板的一個過渡形式,在創立初期可能更接近於主機板市場,並逐漸向創業板市場靠攏。我國的中小板市場設在深圳**交易所。

創業板是地位次於主機板市場的二板**市場,以nasdaq市場為代表。在上市門檻、監管制度、資訊披露、交易者條件、投資風險等方面和主機板市場有較大區別。其目的主要是扶持中小企業,尤其是高成長性企業,為風險投資和創投企業建立正常的退出機制,為自主創新國家戰略提供融資平臺,為多層次的資本市場體系建設添磚加瓦。

我國的創業板市場設在深圳**交易所。

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即***,是一**權**轉讓資訊披露平臺。***最初由三板發展而來。三板是為了退市公司的股份轉讓和非上市公眾公司的股份交易而設立的。這裡並不能上市。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投資者進入**之前最好對**有些初步的瞭解。前期可用個**寶模擬**去看看,裡面有一些**的基本知識資料值得學習,也可以通過上面相關知識來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知識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我在量販式ktv上班現在店裡業績不是很好單

宣傳你們的特色,需要改進的地方等等。也許只是個形式 獎勵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我猜 你是歌立方的 結合實際情況去思考吧 這裡說的都是紙上談兵沒有實際意義的 搞個 活動啊,雖然賺的少,但也會保證不會空房。你還是放棄吧,一般這種活動都是內定的,跟經理關係好就能獲獎。這社會,黑暗的很。1 歡唱送酒水 零食兌...

曾經的曾經只是曾經 未來的未來仍是未來。現在的現在才是現在

對啊,曾經的我們記在心裡,不要活在回憶裡 未來是我們無限理想化的生活,只可以幻想,強求不來 給我們留下的只是把握好現在珍惜今天。怎麼忘記一個背叛自己的女人?曾經的曾經只是曾經,未來的未來仍是未來,現在的現在才是現在。過去了的,何必糾纏。未來的,值得期待,而現在,才是你可以去把握的。就當你手中抓住一件...

我現在大三,國內211985金融專業,績點大約3 2,想出國讀研,現在準備來得及嗎?去哪讀好

來得來及 美國首選 美國大學源多 提供獎學金大學多 gmat必考 600 700分至少 獎學金需要720 780分雅思託福選擇一個 gpa普通大學需要70 80分 好的大學需要平均85 95分金融不好找工作 學金融在美國都需要考cfa或者直接讀博 學金融和精算,當然是美國更好。建議現在開始準備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