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肥豬舍自動料線多少錢,一個智慧化養豬場需要多少錢?

2022-09-23 08:25:13 字數 2260 閱讀 6609

1樓:山東佰冠興農牧機械

需要如圖以系列配套裝置,塞盤系統一套下來,預估3萬左右,絞龍系統更便宜些。需要按料線走向,設計安裝方案,才能準確估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23年豬**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欄環比**0.2%,同比下降4.8%;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

1%,同比下降8.2%。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0個月下滑,目前處於歷史較低水平,後期生豬存欄量將持續趨緊。

自去年四季度起,生豬**便開始一路下滑。今年以來,元旦、春節等傳統的消費旺季,都沒能打破****的趨勢。隨著**的不斷下滑,養殖企業持續處於虧損態勢。

雖然5月份及7月份生豬**有所回升,但6月份生豬存欄稍微**,再加上消費不旺的夏季,生豬**短期預計還將會不溫不火。 能繁母豬存欄量變化趨勢是判斷生豬出欄量的先行指標,從而會影響今後豬價的走勢。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降,將直接影響到明年第二季度生豬出欄,到時生豬出欄量降低,在需求不變的情況下,**量減少勢必造成****。

預計2023年上半年全國生豬市場**趨緊,生豬養殖效益將在盈虧線上或將達到高點。

3樓:正豐溫控

有絞龍料線、塞盤料線看你要使用哪一種。還要看是育肥舍的構造,用得配件不一樣安裝用工都要細算,配件業有大小、***壞

一個智慧化養豬場需要多少錢?

4樓:山東佰冠興農牧機械

養豬的利潤和成本是怎麼樣的呢?以100頭豬為例來作參考:

1、豬苗成本

按照目前的豬價來算,30斤左右的外三元仔豬**在1800元左右,而內三元和土雜豬會稍微便宜點,也在1500元左右每頭。以100頭來計算,光小豬成本就需要15-18萬元。

2、豬舍成本

每頭豬大約需要2平米,100頭豬就需要200平米,再加上配套設施,辦公區域等,最少也需要300平米。另外還需要為豬舍安裝料槽、料線以及電路的安裝等,也得10萬塊錢以上了。

3、飼料成本

仔豬從30斤長到250斤大概需要5-6個月的時間。這個過程差不多需要700斤飼料,按目前的飼料**來算,每斤需要1.5元,這樣每頭豬的飼料成本就是1050元,100頭豬就是10萬元。

4、疫苗及藥物的使用

尤其前期受豬瘟的影響,不管是保健還是消毒方面的消耗比以往都要高。所以整體算下來疫苗、藥物使用、保健消毒等每頭豬算下來大概需要200元成本,100頭豬就是2萬元。

5、人工、水電的消耗

100頭豬以1人完成為例,再加上水電的使用,每月大約需要200元,以6個月出欄為例,就需要1200元。另外加上日常消耗的成本就需要在3萬元以上。

整體合計下來,養100頭豬需要:仔豬成本18萬+飼料成本10萬+疫苗及藥物的使用2萬+人工水電的消耗3萬=33萬元。

根據今年**最好的**來分析,9月份大幅增長,10月是頂峰,**在20元/斤左右,排除豬場不發病的情況,一頭豬的利潤在2千-3千的樣子,100頭豬的利潤在十幾萬。

5樓:從來沒有來過

一個智慧化的養豬場,需要看你的規模是多大的,如果在100頭以上,這個投資額度應該在50萬左右

建個現代化養豬場需要多少錢

6樓:檸檬一家人

截止2023年5月,建一個出欄五百頭生豬的現代化養豬場,大約39萬。

1、豬舍

每頭豬佔欄面積大約為:空懷母豬2.5平方;妊娠母豬定位欄1.

6平方,群養2.5平方;育成豬0.5平方;生長豬0.

8平方;育肥豬1.2平方。假設每平米造價250元,平均每頭豬佔地1.

5平方,那麼你的豬舍造價約為19萬。

2、設施

水、電、路三通設施完善,主要道路水泥硬化,並且由於這幾年的環保高壓,為了你的豬舍不會剛建好就被拆除,還得修建防疫屏障和消毒設施等環保建築,這些大概得需要20萬。

建一個容納500頭育肥豬舍需要多少面積,和費用

7樓:洛育

一頭豬1.5平米,一平米造價100左右,300平米發酵床豬舍大概3萬左右

豬舍建設成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購買小豬年飼養500頭育肥豬,還是從母豬繁殖開始?如果是購買小豬育肥,年飼養500頭豬可以分3批,每批170頭,按照1平方米/頭,需要170平米,「磚瓦架構,使用石棉瓦,木材自有,土地自有」,每平米造價大概300元足夠了,清楚了?!

建個長50米寬9,米的豬舍要多少錢

得15000元!包括搭棚水泥地面,糞池,水井等!要看樓主庫房的用途以0及c所處地點,來決定選材。6 如果庫房存放的物品需要隔熱,就要儘量選厚夾芯層的。一z般市面上u有2公1分0 7。0公2分7和60公5分0的夾芯板,夾芯材料有聚丙乙m烯或聚胺酯等,後者比7前者貴三e分5之b一h以5上e。如果沒有特別...

琥珀多少錢,琥珀一個多少錢

琥珀 按成品型狀來分,最貴圓珠,桶珠次之,雕件次之。琥珀 按產地分,多明尼加藍珀最貴,波羅的海次之。琥珀 按真假分,純天然無優化貴,優化 假貨不值錢。琥珀 由產地 年份 品質 雕工 形狀 特色等多方面所構成,總之,琥珀 從百上千不等。琥珀雕件 10克以下,80 150元 克 10 20克,150 2...

徐州蓋房子多少錢一平方米?包工包料多少錢

前幾天自己在老家剛蓋了房子 徐州沛縣 以我為例跟你講一下吧 院子佔地310平方米,三面圍牆,共八間房子。房子的建築面積是130多平方,人工花費是16000元,沙子 水泥 石子 樓板 扒板等等所用的料一共是31000元,合計47000元,這是大數,平均一平方米360元。包括屋內 院子的水泥地 圍牆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