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系統是XP,為什麼執行速度這麼慢?有哪方面的原因呢

2022-09-23 02:30:17 字數 927 閱讀 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98、windows xp中我們可以利用msconfig(系統配置應用程式)來停止或啟用系統的啟動項,這給我們控制系統啟動增加了不少便利。然而使用nt核心的windows 2000卻沒有提供類似的工具,當我們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命令時就會失靈。

看來在windows 2000中沒有msconfig程式。那麼有沒有辦法繞過msconfig來設定windows 2000的啟動項呢?當然可以,下面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們可以利用3721上網助手的「系統提速」功能來實現。

第一步:進入3721**

在ie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www.3721.com進入3721**。

第二步:尋找「系統加速」

在「產品一覽」中的「上網助手」中找到「系統加速」,單擊「系統加速」開啟上網助手視窗。緊接著我們單擊「系統加速」按鈕,進入到我們今天的主題:電腦啟動加速。

第三步:實戰「電腦啟動加速」

在「電腦啟動加速」中點選「開始使用」,開始我們的實戰操作。在視窗中會顯示出計算機啟動時自動啟動的程式,如果我們不想讓某一個程式在系統啟動時自動執行,我們可以把它前面的鉤去掉。選擇完成以後單擊「立即加速」,3721會提醒你的設定已經完成。

如果速度還是那麼慢,就是有病毒了:用最新的金山毒霸2006查殺一下

2樓:

記憶體不足是主要原因,也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

3樓:

主要是記憶體,也可能中病毒,看看cpu的使用率是多少,如果沒開多少程式,cpu使用率都很高就可能是中毒了

如果都不是,就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或者磁碟清理工具清理一下~

4樓:紫夕林

將虛擬記憶體改一下 ~

到自己記憶體的1.5倍大小~

要是還不行 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系統執行速度慢,電腦執行速度慢的原因是什麼?

電腦用久了,該清理優化一下了。一 進安全模式防毒。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修復ie。二 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導致宕機。除塵,將所有的連線插緊,插牢。三 散熱不良,cpu或顯示器散熱不暢,造成宕機。給風扇上油,或換新風扇。也可在機箱中另加一個臨時風扇散熱。四 加大記憶體,換 的記憶...

為什麼電腦系統執行那麼慢,執行速度與什麼有關

首先當然是和硬體有關了,也就是和記憶體的大小與速率 cpu的執行速率 主機板匯流排大小等等。然後是軟體了,系統太多垃圾,硬碟碎片檔案過多等等都會影響系統執行。最後是上網的網速了,你的寬頻是幾m的呢?1m當然比4m的慢很多了。一,硬體 與cpu的運算速度,就是平時人們俗稱的幾點幾個g,數值越大,運算速...

關於電腦執行速度的問題,電腦執行速度慢是什麼問題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可能是整合的顯示卡,再加個512就可以了,注意用一些第三方軟體定期清除系統裡沒有用的垃圾檔案和關閉不必要的啟動程序。360和卡卡都可以。加個1g的記憶體吧,有條件的話加個獨立顯示卡也不錯哦!不管顯示卡是獨立的還是整合的,再加512m就夠了 升級到2g記憶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