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8g算小嗎為什麼執行速度那麼慢

2021-04-22 17:08:24 字數 1442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大的了,最大單記憶體條是4g的,你的已經是單個最大的了,而且還是兩個,慢可能是不硬體匹配而已或如cpu、主機板等其他配置小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8g不小了,但是你電腦現在貌似只能認出4g,是不是用的32位系統,應該換個64位的,才能發揮你電腦的全部記憶體。

3樓:嶽畫_殺

執行速度慢不一定是記憶體的事,也可能是cpu不行

4樓:啞雁

你的記憶體已經夠大了!

可能是你的其他配置跟不上,跟這個8g記憶體不能配合默契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中了毒

5樓:d大叔

8g 記憶體。不小了。平常用的話。

先看系統是不是64位的。

或者cpu

硬碟如果不是ssd就弄陣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速度不光和記憶體有關,和cpu、硬碟等都有關係。

你的8g記憶體裝的64位系統吧?

cpu是什麼呢?硬碟是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嗎?

那要顯示卡的 還有就是cpu

8樓:匿名使用者

8g的記憶體算大的了。

換8g記憶體條對電腦有什麼好處?電腦很卡。可以提升速度麼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關係原因有幾個涉及:cpu佔用率高,系統問題,記憶體容量與頻率問題。磁碟讀寫問題。或中毒**執行影響等。增加到8g記憶體並不是解決辦法,當時增加大容量還是好的。

10樓:紫川貳星

電腦卡的因素很多,cpu,記憶體,硬碟,怎體老化,軟體,病毒~~~~等等。只換記憶體未必有用。要綜合來看,如果你的電腦怎體都落伍老化了,換個記憶體條於事無補

11樓:浮生緣夢

你要搞清楚你的電腦為什麼卡,是讀寫檔案慢還是開啟遊戲卡,讀寫檔案慢的話,是硬碟不行;遊戲卡且開啟慢,可能是顯示卡,可能是記憶體,開啟ps或office有點卡的話,就換固態硬碟,系統裝裡面,管你什麼機子,開機8s,相對操作也會快一點;顯示卡不行的話,那就蛋疼了,桌上型電腦還能換,筆記本基本換不了

12樓:縱情山水

如果原來是2g記憶體,換到8g對速度提升會比較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處 你需要看你電腦的位數64就有好處 ,之後你可以考慮加個固態 這個就是速度更快咯

1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最好是把電腦的配置清單(魯大師可以檢視電腦配置清單)發上來看看,並說清楚電腦的用途。

如果cpu、顯示卡效能夠強,用的是64位作業系統,加記憶體條可以提高電腦處理資料的速度,減少卡頓,使執行更流暢。

手機6g執行和8g執行記憶體區別大嗎

6g執行記憶體,和8g相比,有什麼不同?8g比6g多了2g的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的應用程式 在同等條件下,8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會更加流暢,特別是在執行一些佔用記憶體高的遊戲時,8g執行進入遊戲的速度更快,最後,8g執行售價比6g執行稍高。回答手機6g執行和8g執行記憶體的區別還是比較大的,8g比...

華為有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嗎,華為有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嗎?

華為目前還沒有8g運存的手機,就是售價20000元的mate10保時捷版,也只有6g運存,原因是受自產的麒麟處理器的限制,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的,我很看好支援5g網路的麒麟980.華為手機目前還沒有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目前還停留在6g執行記憶體上面,還是希望華為手機能出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的,希望...

電腦裝4g記憶體條,算8g嗎能玩吃雞嗎

不太同意樓下12級說的。我們這裡一大堆電腦是i3 4130.4170 8g gtx750甚至660ti的,顯示 器是1080p都可以全內屏最低容特效流暢吃雞。最差見過視窗化的,但是也基本鋪滿了整個螢幕。都能流暢 樓主你沒有說你的處理器是啥,但是有8g gtx750的話,最低特效肯定是沒問題的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