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鬼印珠要學多少,DNF阿修羅鬼印珠到底學不學啊,要學學到幾級好?

2022-09-23 02:30:17 字數 3318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到3級吧,鬼印珠又叫做棉花糖,單打boss是最好不過的了,不過在刷圖的時候,由於刻印的數量有限,很少使用鬼印珠,倒不如留著刻印增加魔攻。我建議學3級出取消,靜觀其變。鬼印珠攻擊2個以上目標,傷害要分攤。

不動冥王陣不會分攤。 鬼印珠刷圖挑boss一流,不動冥王陣pk成分較大。 因為刻印的關係,一般來說:

鬼印珠與不動冥王陣只能2選其1。 當然,不是說選了其中一個,另一個就要廢掉。 鬼印珠、不動冥王陣都要學1級的。

至於你是練哪一個,自己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滿,無論pk還是刷圖絕對很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 滿!!!

效果剛剛的!~~ 殺圖 pk 必備!!!

dnf阿修羅鬼印珠到底學不學啊,要學學到幾級好?

4樓:蠟筆愛小新

邪光斬和鬼印珠只能選一個精通練,否則sp不夠,鬼印珠打boss特別好用,但刷怪作用很小,pk時除非對方是絕對的新手否則根本不可能打到人的。我主要練的邪光斬,鬼印珠只加了一級,用來卡boss。個人認為sp的分配還是要自己摸索,以前我總是按網上說的去分配,現在覺得浪費了很多sp,別人適合用的一套招數或許並不適合自己用。

希望採納

dnf阿修羅,鬼印珠多少級的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30或35的技能吧 我想是這樣滴 我的朋友也是xl !!

dnf阿修羅的鬼印珠要不要點滿?

6樓:青瓷花羽丶

現在版本不推薦點滿,點1出前置即可。現在的瞎子以固傷為主,珠子是百分比,不推薦。pk倒是必滿、

7樓:我喝白開水

現在這個版本不用點吧, 小怪大都帶霸體,數量又多,打不出來多少傷害, 點滿打boss身上全中也就不到5行血,還要吞刻印,不值得的

8樓:丶罪過灬

看你喜歡,現在推薦不點滿,pk點滿,刷圖的話點滿了後面的技能傷害低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點滿絕對不點滿,因為他只要有基礎傷害,點一級

10樓:流光歲月風

點滿,控怪,持久,好用。

11樓:

必滿不解釋 打boss pk不錯 多段攻擊還能定身

你多少級啊

關於dnf阿修羅鬼印珠技能

12樓:

地下城與勇士中,阿修羅專有技能「鬼印珠」,非無色晶體技能。

該技能受波動刻印數量的影響,每增加一個波動刻印,攻擊力增加比率為200%,增加持續時間0.3秒,增加多段攻擊力2次,增加大小比率11%和398%**攻擊力。當沒有波動刻印時,將無法使用該技能。

角色達到20級後,可以學習該技能,學習該技能需要學習前置技能-波動刻印lv1,技能施放時間為0.3秒,冷卻時間為6秒,操作指令為←→→+z。在目前86版本中,使用達人契約後,該技能最高可以升至39級。

技能說明:把波動刻印轉化成鬼印珠向敵人發射,波動刻印的數量越多,鬼印珠的攻擊力、大小、多段攻擊次數等的數值就越大。鬼印珠形成多段攻擊時,會降低鬼印珠和被命中的敵人移動速度;鬼印珠消失時,會產生**並給與周圍敵人一定傷害。

13樓:小o欠

鬼印珠要印才會發動~~加滿後在相同印的發動下~~肯定威力會增加~~而且是加很多~~一般來說加滿後~~在五個印的情況下~~可以去boss~~1.5管的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而且鬼印珠1級和10級的差距是很明顯的,等級的增高會增加多段攻擊的次數,球體的大小,攻擊範圍,還有傷害.是全方面的提升.以刷圖作為考慮的話,強烈建議鬼印珠升滿到10級.

在加滿之後鬼珠也是要在你頭頂上的刻印存的越多才越能發揮威力,每增加一個印都會增加每一下多段攻擊的傷害,球體的y軸攻擊判定也越廣,傷害也越高.4印和5印的差距非常明顯,熟練掌握快速贊印也是阿修羅的一門必修課

dnf阿修羅鬼印珠加滿百分之多少的傷害?和不動差多少,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70j鬼印珠滿級23j

每次鬼印珠傷害178%

攻擊間隔:0.15秒

持續時間3秒

**攻擊力355%

5個刻印滿是再加上495%+178%=673%的每次傷害延長1.5秒

多打5次 ,所以一共打25次。

一共傷害是16825%的百分比傷害。

再加上**,一共1245%。

總共鬼印珠全程傷害18070%的傷害

不動明王陣麼,0 0 總之5印堆起來傷害巨高。

不過百分比和固定傷害是比不了的。

百分比看的是你的智力 魔法攻擊力(法系職業)。

反正假如打一個怪,同5印還是不動的攻擊高。

畢竟不動是45大技能,2個無色註定小技能是超越不了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的應該不算很多,當然說假設你不動和鬼印珠相差技能等級很遠當然不能比的,兩個都是多段攻擊,建議鬼印珠的話因為和波動刻印有關係,所以說還是多點不動,因為他的攻擊力也是可以隨著波動刻印造成的鬼印珠大小來決定的 .

70j鬼印珠滿級23j

每次鬼印珠傷害178%

攻擊間隔:0.15秒

持續時間3秒

**攻擊力355%

5個刻印滿是再加上495%+178%=673%的每次傷害延長1.5秒

多打5次 ,所以一共打25次。

一共傷害是16825%的百分比傷害。

再加上**,一共1245%。

總共鬼印珠全程傷害18070%的傷害

不動明王陣麼,0 0 總之5印堆起來傷害巨高。

不過百分比和固定傷害是比不了的。

百分比看的是你的智力 魔法攻擊力(法系職業)。

反正假如打一個怪,同5印還是不動的攻擊高。

畢竟不動是45大技能,2個無色註定小技能是超越不了它的。

17樓:時間拆穿謊言

我就不說樓上們有多無知了。

如果打單個怪,一般智力上一千,職業套,**60紫,雖然咱瞎子不吃高強但鬼印珠絕對要比不動的傷害高, 打群體怪當然還是不動傷害高了。還有鬼印珠是暗屬性攻擊,暗抗高的精英怪儘量還是用不動,如果lz你不信 你可以去秒秒50級左右的boss實驗一下就好了。

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的智力,瞎子是走固傷,智力高,不動傷害就高,**高強,鬼印珠的傷害就高。

18樓:依然基本無解

非常多,而且快,破保護

DNF阿修羅需要學太刀精通嗎,DNF阿修羅學短劍還是太刀精通,說說理由。技能加點又怎樣?

不用學就可以拿,但是要學精通技能,有法術傷害跟物理傷害加成的 不同意樓上說的話。個人建議拿太刀。放魔法都比別人慢半拍還打什麼。而且那麼短打什麼人啊 太刀一樣加魔攻 一樣加物攻 你不可能一直放魔法吧!強烈建議拿太刀 dnf阿修羅學短劍還是太刀精通,說說理由。技能加點又怎樣?呵呵其實修羅技能和大槍一樣是...

DNF阿修羅要釋放還是要攻速

你好。樓主,阿修羅是魔攻遠端進攻的職業,我覺得釋放速度比較重要,現在給你釋放的裝備供你選擇,望採納 初級魔法師護肩10級 布甲套裝 施放速度 5 賢者肩甲11級 粉色布甲 施放速度 2.5 狂舞短褲12級 粉色布甲 施放速度 3 赫頓瑪爾貴族長袍25級 布甲套裝 施放速度 5 天帷巨獸 破曦布甲長靴...

dnf阿修羅挫折意志要不要學

樓上看清了是挫折!不點!誰點誰後悔!本人剛覺醒瞎子,點了五級挫折,腸子都悔青了。現在藍藥便宜的要死,點那個浪費sp啊!廢柴技,最多點一,為好看。北京一,48暗黑天灰過。滿殺意就滿意志,1殺意的話1意志足夠了。主要還是看裝備,一身增幅17就別浪費sp了,直接用系統送的技能秒怪吧。可以不學這個技能。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