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升級系統後手機執行速度會變慢?

2023-06-01 08:55:09 字數 3801 閱讀 7068

1樓:以心

按照蘋果的說法,隨著鋰離子電池化學年齡增長,蓄電能力會逐漸下降。這可能會縮短裝置的電池續航能力,還可能會削弱電池快速供電的能力。為了讓手機正常工作,其中的電子元件必須能夠依賴電池的瞬時功率,而影響瞬時功率輸出的因素之一就是電池的阻抗。

電池老化之後阻抗可能會增加,手機從這些電池中獲取電力時,電池的電壓會大幅下降,在某些情況下,這就可能會導致 iphone 突然意外關機。

蘋果聲稱它們因此在 ios 中做了調整,在電池嚴重效能不足時限制 cpu 或者 gpu 的處理效能,以避免在電量顯示還有電的狀況下突然關機。

在極端情況下,蘋果還會降低最高亮度和最大音量、相機閃光燈也會停用‍‍‍

2樓:求註冊

蘋果在道歉的同時宣佈將過保修期 iphone 的電池**從 608 元降到 218 元,活動細則將於近期公佈。並且在 2018 年年初,蘋果還會發布一項 ios 軟體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讓使用者更清楚地瞭解 iphone 的電池健康狀況,並知道其狀況是否影響了效能。

此前經蘋果檢測認定保修期內電池損耗已經達到 20% 的使用者可以免費更換。

此事件除了讓人調速賣手機的理論得到傳播以外,還說明了蘋果 ios 系統開發能力面對目前更新節奏捉襟見肘。除了耗電過快,ios 11 先後出現無限重啟、iphone 8 在第一版遇到大量細節問題和效能問題、自帶輸入法打「i」自動更正為「a」、faceid 無法啟用等諸多問題。‍‍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更新軟體會很慢?

3樓:告別安琪

1:wifi本身很小,而且網路速度也不快。

3:系統問題,有時會出現在ios8之上的系統。

4:如果你在使用手機app store**,如果是3g4g當然會很慢,但也經常**一半由於**速度無法正常**,也會失敗,但你不能取消。

6:app store本身就會**該軟體,預設情況下,該軟體不會連線到本地伺服器,因此速度必然會被延遲。建議你養成使用手機的好習慣。

7:您還可以恢復**網路設定、重啟或關閉。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建議您去蘋果移動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測試和維護。

蘋果**慢的原因:蘋果公司的內容分發由北美cdn廠商akamai負責,但akamai並未在中國大陸替蘋果做內容分發。蘋果公司將**相關域名的權威dns委託給了akamai,國內isp的遞迴dns到akamai的權威dns解析apple**的相關域名時,基本被返回了北美的ip地址,因而使用者**蘋果軟體時,基本都是從北美**的,因而速度慢。

蘋果手機更新為什麼這麼慢

4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因為蘋果手機系統升級之後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進行內部的除錯,因此檢查更新過程中會比較慢的,請耐心等待。

以蘋果手機7為操作演示截圖,具體步驟如下:

二、在設定中心中,下拉選單,找到並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三、在通用設定介面中,點選第二個按鈕【軟體更新】,系統預設能夠更新時後面會有一個。

四、進入軟體更新介面後,點選最下方的【現在安裝】,然後等待系統自己完成更新即可。

5樓:左手對左手

網路原因:如果wifi訊號差,手機網路不好會導致系統升級慢。可以換一個wifi再進行嘗試。

訊號接收問題:如果手機摔過、訊號排線有鬆動也可能會導致這種狀況。建議去專賣店售後進行檢查維修。

韌體原因:所升級系統較為高階,但韌體較老會導致升級慢。

其他原因:可以嘗試手機連線電腦itunes升級,會較為迅速。

您好,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能幫助到您[嘿哈][嘿哈][嘿哈]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反應慢出現卡頓的時候需要清理系統快取垃圾。

1、雙擊home,關掉後臺程式,向上推;

2、藍芽、定位都關掉;

3、看看儲存空間是不是滿了,清理一下;

4、關閉assistive touch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 關閉;

5、開啟減少動態效果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少動態效果 開啟;

6、重啟機子;

7、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 iphone 執行緩慢的問題,建議使用 itunes 工具手動恢復當前最新的 ios 韌體系統;

8、恢復韌體系統以前,建議備份個人資料,如通訊錄,相片等,以免在恢復的過程中丟失。

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後手機會變慢嗎?

7樓:

摘要。這是肯定會慢呀,這是正常的,也是悲催的。 升級後,軟體會越來越新、越來越強大,但對處理器、記憶體的要求也越高。所以越更卡更慢了。

建議不要盲目升級,否則硬體系統適應不了,就很慢。就好像老式。

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後手機會變慢嗎?

這位顧客您好,我是資源庫的百曉通導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我正在調取資源庫和專家們一起來分析您的問題,從中選取最合適最貼近您實際情況的處理方案來為您解決,請您給我一點時間,我將為您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馬上就好喲

這是肯定會慢呀,這是正常的,也是悲催的。 升級後,軟體會越來越新、越來越強大,但對處理器、記憶體的要求也越高。所以越更卡更慢了。

建議不要盲目升級,否則硬體系統適應不了,就很慢。就好像老式。應該是新系統佔用的儲存空間比較大,手機儲存空間不足造成的 建議先清理下手機的儲存空間,釋放更多的執行。

這位顧客,您已經收到我為您提供的方案了嗎?請問我為您提供的答案和服務您滿意嗎,您可以給我點個關注,後續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向我提問的呢,如果您覺得我的服務還不錯的話,可以給我點個小小的五星喲。非常感謝您的支援。

iphone執行速度變慢了怎麼辦?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首先,您可以在好用助手的設定裡面選中自動刪除安裝包喔,這樣可以防止app完成安裝後的安裝包堆積在手機裡,影響手機執行速度。

1.刪除舊**。

刪除不必要的檔案是加速手機的主要方式之一。如果你的iphone當中儲存了好幾百張**,你可以將它們備份到電腦或是icloud,然後在本機當中刪除。

2.刪除佔用大量空間的應用。

你的iphone越是臃腫,執行速度也就越慢。你可以在設定》通用》用量當中檢視到每款應用的空間佔用,然後將那些佔用空間大但並不是必要的應用刪除。

3.刪除舊的簡訊會話。

大量的簡訊也是拖垮手機速度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搞不清楚手機為什麼變卡,可以嘗試刪除手機當中那些無意義的老簡訊。

4.清空safari快取。

你應該像對待電腦那樣對待你的iphone,這也就是說你需要清空safari的快取來保持它的執行流暢。想要執行這個操作,你需要進入設定》safari,然後點選「清除歷史記錄」和「清除cookies和資料」。

5.關閉應用自動升級。

如果你的iphone在使用時出現卡頓,那可能是因為它正在後臺嘗試應用升級,而這完全可以通過手動的方式執行。想要更改自動升級應用的設定,你需要進入設定》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自動**的專案,然後將「升級」滑塊關閉。

同樣的,自動**也會對iphone的執行速度產生影響。如果你開啟了該功能,你在ipad上**的內容會自動安裝在iphone上。雖然很實用,但這肯定會讓手機出現變慢的情況。

想要關閉該功能,你依然需要進入設定》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自動**的專案,然後將其中的所有 開關 關閉。

7.關閉所有後臺執行的應用。

關閉正在後臺執行的應用可以讓你的iphone變得稍微流暢一些,特別是當中存在大型應用時。因為和電腦一樣,這些應用都會佔用裝置記憶體。

安卓手機系統升級,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嗎?有朋友說會變的很卡

會影響手機得執行速度。手機系統的升級會給我們帶來什麼。一 首先是穩定性 無論多麼優秀的手機廠商,在退出新系統的時候也有可能出現各種的bug,比如ios11在剛推出的時候就被使用者各種的抱怨。二 升級後將會佔用更多的記憶體 系統的每一次的更新都會佔據我們手機的更大儲存空間,比如安卓系統的6.0升級到7...

什麼牌子手機執行速度最快,什麼牌子手機執行速度最快

2200元左右的諾基亞5700,是s60系列智慧機裡 便宜而且速度最快的一款。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

蘋果6系統升級後手機經常無服務沒網路怎麼辦

蘋果 6系統升級後手機經常無服務沒網路的解決方法有五種 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 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 檢查sim卡是否損壞或者更換sim卡 更新iphone6的ios系統 找手機售後服務進行處理 蘋果 6系統升級後手機經常無服務沒網路的解決方法是 方法一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