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來表明你是《魔獸世界》資深老玩家

2022-09-22 23:35:39 字數 2104 閱讀 6969

1樓:名

棍子上的胡蘿蔔,一個飾品,加坐騎速度 3%的,閃光平原地圖賽道接任務,要你去祖爾法拉克里面殺加茲瑞拉後才能獲得,雖然現在各種路上、天上的坐騎一大堆,移動速度更是達到310%,但還是有很多玩家把這個提升移速只有3%的道具放在自己的包包裡。

2樓:名

團長等一下,箭沒了,60年代獵人是很窮滴,買箭花費都不小。70、80年代好一些。85級就取消取消了箭、箭袋了。

那時候,獵人都捨不得吃烤鵪鶉留著給寶寶,自己默默地啃著魔法肉桂麵包。

3樓:隔夜的豆汁兒

最早大腳可是會造成資料錯誤被系統當成外掛封號的,都忘了哪個時期才被認可。

4樓:半隻靈魂在體外

在奧格瑞瑪的銀行門口擺屍體罵**

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女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幹嘛要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女人,自己是不是女人自己不知道嗎?如果證明自己是女人有獎勵嗎?流血七天不會死的生物 網路上沒有女人,只有會嚶嚶嚶的男人?我是15歲那年開始來月經的 我是30歲那年生孩子的 我是50歲那年絕經的 我坐月子是在孃家坐的。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如何用...

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很富有,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窮得只剩下錢了。我用流量看完了整部喜洋洋與灰太狼。我家有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 有錢了不起啊。聽說精衛用石頭填海,我準備用鋼鏰填了東海。我不在乎錢,因為我對錢不感興趣 父母健在,妻女平安,闔家歡樂,就是最富有的人 有一天我給朋友轉賬,不小心輸成了 號碼,還是轉賬成功了,一...

一句話證明你是個有品位的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我開著卡宴撞了負心男人的瑪莎拉蒂 一個人的品味是不能用一句簡單的話語來證明的,是貫穿於生活中的所有 我身上的就是香的,別人身上的,就是臭的,嘎嘎 我的品位是能用話語來描述那麼膚淺的麼?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